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94 电话突袭

494 电话突袭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什么?疯癫!大叔你说我疯癫?!”尽管知道李俊赫是在做节目效果,崔秀英还是觉得冤枉死了,好心好意的提醒李俊赫现在他们是在录节目,结果换回来的却是对方说她疯。这要是被播出去了,那岂不是会被人冠上“疯”的印记。气愤之下,崔秀英连节目上使用的礼貌语气都没有了,显然,她要炸毛了。

    “怎么?你不承认?用不用我把以前某人的事例,好好给大家说说?”但是面对即将炸毛的崔秀英,李俊赫却毫不在意,不紧不慢的说到。

    “哼!绝交!大叔你真是太可恶了,绝交!”听到李俊赫“威胁”,原本还打算发飙一下的崔秀英忽然像是一直被抓住了要害的小蛇,一下子哑火了,恼羞成怒之下,她只能用绝交二字来表达自己心中的愤慨。

    “哦,绝交啊,没问题啊。啧,原本我那个店里这几天进了一批上好的牛肉,我还打算请你们去品尝呢,那既然你跟我绝交了,到时候你就别去了。哎,上好的牛肉啊。极品的牛排啊,吃不到真是太可惜了。”李俊赫的语气咋听上去很正常,很平静,但是在节目放送的时候,当李俊赫的话语在配上崔秀英那又气愤,又委屈,还有几分无奈的样子之后,几乎所有看到这里的人都笑了,眼前的这个桥段,完全就是大多数家人之间的聚会时才会发生的那种长辈在逗弄小孩子的戏码么。

    “泰妍啊,西卡啊。你看他啊。”崔秀英食神的称号早就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而所谓食神,说好听点叫做好吃,而说不好听一些呢,就是她特别的馋,所以李俊赫的这个不大不小的威胁,却一下子击中了她的软肋,被李俊赫三言两语杀得丢盔弃甲,没有办法,崔秀英只能寻求成员们的帮助。期望以数量取胜。

    “您好。李俊赫xi,这里是申东烨与申凤善的香槟酒节目。我是申东烨,您好。”看到时机正好作为节目主持的申东烨立马插话道。

    “您好,李俊赫xi。我是你的fans!”在申东烨的问候之后,申凤善也马上说到。

    “你们好。刚刚有点失礼了。”对于申东烨,李俊赫并不是特别陌生,当初的百想艺术大赏,就是申东烨主持的。至于李俊赫,还在那时做了一番出人意料的举动。还好申东烨经验丰富,几句话就把当时的事情整理的干干净净,要不然在无意之间,可能李俊赫就会出现很多负面的报道。

    “没有没有,看得出来,你跟少女时代的这些个孩子们真的很亲,能给我们说一说,你们认识的经过么?我想,电视机前的观众们一定早就好奇不已了。”在节目的现场。配合着申东烨的问题,台子下的那先专业烘托气氛的观众们也跟着应和起来。

    “啊,这个说起来就话长了。”虽然李俊赫不太喜欢接受采访之类的事情,但是面对申东烨的这个问题,他却没有丝毫抵触的情绪,因为他知道,虽然申东烨在提出问题的时候表现的是一副八卦的样子,但实际上,他却是在帮他跟少女时代整理关系。

    “没关系的,你慢慢说。我也跟着学学,没准以后我就能按照你们认识的模式变得跟李俊赫xi一样亲了呢。”作为一名女gagman,申凤善很是明白她该在什么地方调整气氛,所以在李俊赫话语中停顿的地方。她果断的接着说到。

    “凤善啊,你不是说你上节目前没喝酒么?”申凤善的话音刚落,作为搭档,申东烨的调侃生就继续跟上了。”

    “当然没喝啊,是谁在录节目之前喝酒啊,不想活了么。”

    “那为什么你一直再说醉话?”

    “呀。我知道我没有孩子们长得漂亮,但是长得丑,就连幻想一下都不可以么。

    ”

    “哎,凤善啊,你想就想好了,也没人会组织你,但是说出来,那就是你的不对了…”

    津津有味的听着两个人开始互呛,李俊赫也在慢慢的组织着语言,娱乐圈这种地方,但凡是涉及到男女之间的关系,好一点的,也就被弄个粉红,大家一起笑一笑也就罢了,但是大多数都,还是会被各种各样的不怀好意的人事们给扭曲成绯闻,不管最后能不能顺利解决,那都不是李俊赫想看到的,所以,趁着这个机会,李俊赫决定大大方方的将他跟少女时代之间的关系给观众们亮个相,先从根上,把他跟少女时代之间的关系给定个性。

    “啊,李俊赫xi,不好意思,凤善她今天喝多了,耽误你的时间了。你请说。”感觉时间差不多了,申东烨适时的将话题转了回来,继续了刚才的问题。

    “没问题。其实两位都是我的前辈,直接叫我浚赫就好,不用太客气的。”李俊赫明白,刚刚申凤善跟申东烨两个人的那段看上有有一点失礼的举动,其实是在给自己准备的时间,所以从心里,李俊赫对电话那头的两位主持还是很有好感的。

    “浚赫啊,哈哈,这下申英她们一定会嫉妒死的,哈哈,我竟然不用跟李俊赫说敬语,哇哈哈。”作为一名搞笑艺人,这种能够顺杆爬着活跃气氛的事情,那真是信手拈来,这边李俊赫的话音刚落,那边申凤善就把这个敬语给去掉了。

    “凤善啊,停止!stop!好了,浚赫你可以继续说了。”黑着脸阻止了申凤善的发疯,然后转过头,申东烨立马一副乐的发疯的样子用温柔的不行的语调跟李俊赫说到。

    虽然看不到录制现场两个主持之间的互动,但是就从这些话语间就能听出来,两位都是那种经验丰富的娱乐节目主持人。在心里默默的给两给点了个赞。然后李俊赫终于开始讲起了他跟少女时代之间相识相知的过程。

    “最先认识的,应该是秀妍,就是Jessica。那还是在03年,那个时候我刚来到首尔,就在sm公司的旁边开了一家小小的咖啡餐厅。结果在正式开业之前的一次点心烤制的时候,秀妍她被我试做的一炉司康的香味给吸引到店里了。那一年,她还只有十三岁,瘦瘦小小的,刚上初中的样子。我到现在还记得在我说餐厅没有开业的时候她尴尬的样子。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后来慢慢的,跟她一样在公司训练的秀英,宥利还有更小一点的小贤,也开始在训练的休息之余跑到店里来玩……”

    随着李俊赫的讲述,在众人的心里,慢慢的呈现出一幅幅温馨的场景。就像那种暖人的漫画中所表现出来的那样,一家小小的咖啡餐厅,一个温暖阳光的大哥哥,几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时刻散发着暖心的感觉。

    然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的小姑娘慢慢长大,通过努力,终于成功出道成为了歌手,这其中发生了很多事,但是却没有一个能够影响到他们之间的亲密关系,那种暖男般的大哥哥跟调皮捣蛋的妹妹们之间的亲密宠溺而又略带些许距离的兄妹关系。

    “哇,这真是,电影一般的场景啊,浚赫,我真是羡慕你啊,能一下子找到这么多妹妹。”听到李俊赫的讲述之后,申东烨感叹般说到,至于他是不是真的羡慕李俊赫不知道,但是他的这句话,却很是巧妙的直接就把李俊赫跟少女时代之间的关系给定性成了兄妹的关系。显然,他很是清楚李俊赫的意思。(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