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512.惊喜

512.惊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走到三楼,郑秀妍就看到李浚赫依旧坐在那个凉台上,不过跟之前不同的是,此时此刻,凉台的门口处,还摆了两台摄像机。

    “哦,原来这边也在录节目啊。”依旧是自言自语似的简单讲出一些自己心里的活动,郑秀妍的眼睛却在李浚赫的周边一遍一遍的扫视着。

    她在找什么?那还用说么,当然是作为她这边接头的那个重要的工具,玫瑰了。

    “哦,秀妍啊。怎么今天休息么?”正好,当郑秀妍走上三楼,李浚赫那边的“采访”也算是告一段落的样子,所以在看到郑秀妍之后,为了掩饰两个人的关系,李浚赫装作吃惊的说道。

    “哦,大叔,我这也是在录节目。节目上的任务让我找一个拿着玫瑰的男人。”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回答道。

    “玫瑰?”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微微一愣,然后在郑秀妍充满惊喜的目光中,李浚赫把手伸向了摆在桌子上的那本书的后边。

    “这个书签上的玫瑰图案算不算?要是算的话,这样你就能完成任务啦。”在郑秀妍期待的目光中,李浚赫拿出的却是一张上边画满了玫瑰的书签,此时此刻,李浚赫的表情是那么自然。如果不是实现知道这是节目的安排,那他的这个表情一定会把所有人都给骗过去。所以在节目中这一段播放的时候,节目的字幕也不由得打出了惊叹的样子。同样。在看到这里之后,观众们在看到了字幕的感叹之后也都不由自主的点头承认到。

    “不行的,要真的玫瑰。真的玫瑰。大叔你没有么?”走到这里,郑秀妍算是已经认定了跟他成为cp的就是李浚赫了,所以当李浚赫拿出书签之后,小丫头还不死心的追问道。

    “真的玫瑰啊,那就没有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道。

    “哼。大叔你就不要骗我了,赶快把玫瑰拿出来吧。我可是从一楼上来的,现在楼里的艺人,就剩你了。一定在你那里。”

    “真的没有啊,不信你看。”似乎是为了证明自己真的没有玫瑰。李浚赫直接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先展示了一下自己身上并没有能够藏着玫瑰的口袋,然后又把放在桌子上的书还有红茶茶具一一的拿起来,将自己的周围展示个遍,的确没有玫瑰。

    “真的没有啊,那我要找的人,到底是谁呢。”比李浚赫还要认真的找了一大圈之后,郑秀妍终于承认了李浚赫这边没有玫瑰的这个事实。

    “哦,jessica。您好。”正当郑秀妍疑惑拿着玫瑰的人到底是谁的时候,一个十分纤细的声音从凉台门口处想起。

    “金钟国前辈!您好。”听到声音,郑秀妍转过身。看到拿着一束玫瑰的金钟国站在门口的样子,足足愣了有三秒钟,然后才俯身行礼打起招呼来。对她来说,节目的cp竟然是金钟国,这个事实实在是有点震撼。

    “哦对了,这个上边还有字。”看着郑秀妍手足无措的样子。金钟国隐晦的瞪了李浚赫一眼,然后开口继续说道。

    “美丽的公主。请与我一起共度今后美好的人生吧。”照着花束上的字,逐一读完之后,金钟国便拿着花走向了郑秀妍所在的方向。

    听到这里,郑秀妍心里最后的一点希望也破灭了。

    “给你,臭小子,让我去帮你买花就算了,完了还让我做花童,你真是胆子肥了。”然后就在郑秀妍有点失望的打算接受金钟国递过来的花的时候,金钟国接下来的动作却出人意料。

    “不管怎么说,谢谢啦。”接过话,看着脸色十分精彩的郑秀妍,面对金钟国刚才的威胁李浚赫已经不想理会了,废了这么大的劲,给郑秀妍的惊喜,终于到了揭开最后面纱的那一刻。

    拿着花束,李浚赫走到郑秀妍的面前,单膝跪地,将花束举到郑秀妍的面前,深情的说道:“美丽的公主,你愿意与我一起共度今后美好的人生么?”

    “看到自己朝思暮想的李浚赫单膝跪在自己面前的样子,鬼使神差的,郑秀妍的眼泪就流了下来。

    “哦,哦,秀妍啊,你怎么哭啦,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么。不哭不哭。要是让人看到,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看到郑秀妍眼泪一个劲的往下流的样子,李浚赫手足无措的哄到。

    “哼,就是你欺负我。”郑秀妍的这一出,不只是因为他刚刚被李浚赫给骗了而委屈的,其实在她内心深处,她流泪的原因是因为她终于实现了在短短的一个早上就让她想了不下有100遍的那个场景,也就是李浚赫成为跟她一起出演我结的cp的场景。

    结果现在梦想成真了,在激动之下,她才不由自主的留下了眼泪。

    “哈哈,我就说么,让你小子使坏,这回玩大了吧。你弄哭的可是少女时代啊,看你怎么办。”看着郑秀妍流泪,李浚赫无措的样子,金钟国在旁边却幸灾乐祸的说道。

    “哥,我要是你,我就赶紧趁着这个乱劲赶紧离开。”听到金钟国的话,李浚赫不由得回击到。

    “为什么要离开?”

    “拿着花露个面,就把人家小姑娘给吓哭了,要是我,我可没有脸再在这里呆下去了。”论毒舌,金钟国可不是李浚赫对手。

    “噗呲。”李浚赫这话一出,除了哭笑不得的金钟国之外,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李浚赫的这一句冷笑话给逗笑了。就连哭泣中的郑秀妍,都变得又哭又笑的样子。

    “哎,笑了,好了好了,不生气了。”看到郑秀妍被他的一个玩笑给逗笑了,李浚赫大大的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

    “哼。”虽然不哭了,不过郑秀妍依旧是一副气鼓鼓的样子,显然,对于刚才李浚赫跟她开的玩笑,小丫头还是介怀的很。

    “要不这样好不好,为了向你表示歉意,我今天就听你安排,你说什么,我绝不反抗。怎么样?”在摄像机前,李浚赫自然不能直接搂着丫头去哄,没有办法,李浚赫只能用这样的方式来哄。

    “真的?”原本还气鼓鼓的郑秀妍,在听到李浚赫的这句话之后,眼睛顿时一亮,哪还有一点委屈生气的意思。

    “额,真的。”看到郑秀妍的样子,本能的,李浚赫对于自己说出去的话,产生了一丝不妙的感觉。(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