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516.首期放送

516.首期放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eadx;

    今天的第三更,晚些时候应该还会有一更。那啥,看在胶带小爆发的份上,是不是来波推荐啥的啊。另外,胶带知道前一段时间进宫修炼了俩月挺对不住书友们的,但是不管咋说,胶带这不是完整的回来了么。以往胶带码出来的,好歹还有几个赞,但是从回来之后,胶带上传的章节赞数却统统都是0啊,看上去好不爽的说……

    ……

    李浚赫两人乘坐的这台保时捷卡宴,虽然是02年出厂的老车型了,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都是是《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成立以来使用的最为昂贵的一台车了。

    虽然按照电视台的规矩,将车头上的保时捷图标给挡住了,但是卡宴那独特的造型,还有那与众不同的车头灯,却无时不刻的在提醒着人们,这这一台,是造价昂贵的进口车。更不用说,经过李浚赫的改装,那磨砂质感的车身,还有那不管是不是懂车的人都能一看看出来那绝对是后配的波浪形机箱盖。毫不客气的说,卡宴这种车型,可能韩国有很多,但是像李浚赫开的这辆卡宴,却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坐上了车,系上安全带之后,车厢内却迎来了一阵沉默。

    两个人对视了一下,然后又不约而同的笑了出来。

    “大叔,你笑什么?”一边笑着,郑秀妍一边问道。

    “我不知道啊,那你笑什么?”

    “我也不知道啊。”说完,两个人又是一阵大笑。

    而在节目中的后期采访环节里,当制作人向两人问起这个问题的时候,两个人的回答非常有默契。

    “为什么会笑?可能是为了缓解上车的尴尬吧。毕竟,我们两个的关系很多人都知道,现在一下子变成了夫人,有点不习惯。”面对镜头,李浚赫如是说。

    “怎么说呢,应该是感觉很新奇的吧,毕竟从我刚上初中开始。就认识这个大叔了,结果现在变成了他的妻子。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只要想一想就会想笑啊。”说着,郑秀妍又忍不住笑了出来。

    虽然两个人说的不清不楚的。但是很神奇的,不管是在场的pd作家还是在播放之后电视机之前的观众朋友们,却一下子就明白了他们大笑的内容。

    其实想想也是,换做是自己,当一个跟自己很亲近。却从来都没忘男女方向去想的异性朋友,一下子因为某一个契机就变成了夫妻,碰到这样的情况,不管谁都荒唐的想笑把。

    “这个摄影机,现在就开始拍摄了是吧。”欢笑过后,李浚赫指着前辈的两台摄影机,问道。

    “恩,咱们说的话,做得事情全部都会被拍摄下来哦,所以大叔你可要小心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俏皮的说道。

    “小心?为什么要小心啊。”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好奇的问道。

    “当然要小心了,本来现在大家就都说大叔你是个财阀,现在你再看看这个车子,再看看这个店。要是你再不注意的话,那可就真的把你的财阀的身份暴露出去了。”继续笑着,郑秀妍调侃的说道。

    “啊,原来你再说这个啊,不过要是这样就成了财阀的话,那所谓的财阀门槛也太低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不屑的说道。

    “这样啊,那大家都听到了,这可是大叔你自己说……”

    “咳咳,秀妍啊。我只是开个玩笑,开玩笑嘛。”听到郑秀妍的话,刚才还在故作淡然的李浚赫一下子就破功了,连连解释道。

    “跟我说没用啊,你得跟观众们解释啊。”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郑秀妍强忍着笑。指着前边的摄像机说道。

    “那个,亲爱的朋友们。”按照郑秀妍的指示,李浚赫又面向摄像机,考虑了半天,开口说道。

    “噗呲,大叔,你也太逗了,还亲爱的朋友们,你当你是商场促销员啊。”看到李浚赫对着摄像机来了这么一句,郑秀妍顿时被逗的哈哈大笑了起来。

    “额,那个,电视机前的各位观众朋友们。你们好。”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并没有去反驳,而是继续一副心虚的样子双手扶着摄像机开始解释。

    只不过他没留意到的是,因为车上安装摄像机跟拍电影用的那种专业的摄像机承影系统不太一样,所以他跟摄像机的距离过进而导致了整个画面都被他的那张“大脸”给霸占到了,而配合着他现在衣服心虚的模样,十足的一个搞笑画面。

    然后这个画面,因为李浚赫在这期间的表情过于丰富,最后被网友截图,制成了各种各样的表情图片,着实的火了一阵子,这也是李浚赫所没有想到的。

    “有关财阀的事情,我要跟大家澄清一下,至于大家为什么说我是财阀,我之前也整理了一下,就是因为要请少女时代的丫头们吃肉而引起的。面对这样的一个理由,我只能默默的承受,毕竟,少女时代在你们的心中竟然能吃到把请客的我吃成财阀的程度,那少女时代的那几个丫头是要有多能吃,哈哈,想想她们能吃的样子,ohgod……”说着说着,李浚赫就忍不住笑了。

    “呀,大叔,你在说什么呢,不要把事情都引到我们的身上啊,现在说的可是你的问题。”不过李浚赫笑了,郑秀妍却怒了,虽然知道李浚赫实在开玩笑,但是不管怎么说允儿跟秀英也都是女生,要是真的把这个印象给大家留下了,那影响是肯定不会好的。

    “好吧好吧,不说你们不说你们。恩,那接下来就说说这个车子的问题吧。”被郑秀妍狠狠的锤了两拳,李浚赫只能改变话题的说道。

    “这辆车,是我去年在签入bh的时候开始开的。虽然一直都是我在开,但是实际上,这辆车的所有人是我们老板,也就是李秉宪的,说起来,他才是真的财阀啊,自己出门开着宾利不说,家里还放着这么一辆好车留着不开。所以,我就给开出来了。这样的话,到底谁是财阀,你们知道了吧。”说着,为了证明自己是清白的,李浚赫还鼓作其事的点了点头,数不知道,他的这个表情跟动作,又被做成了一个网络上的经典表情图片。

    “大叔,你这样说,难道就不怕秉宪oppa知道了找你麻烦?”听到李浚赫电话,郑秀妍问出了电视机前观众们的心声。

    “放心吧,他现在人在日本拍戏,那有时间看电视啊,再说了,就算看电视,他也不一定会看这一类的娱乐节目吧。所以,放心吧,不会那么巧的。”话是这么说,但是实际上李浚赫也知道,就算李秉宪知道了,对于这样的小事,他也会毫不在意的,只不过让李浚赫没想到的是,就因为他的这一句话,却给他未来在某一天的节目里,留下了悲惨的伏笔。

    “那你就不怕有人告密?”看着李浚赫笃定的样子,郑秀妍不由得继续追问道。

    “告密?这有什么可告的,我说的都是事实不说,我也没跟谁保密啊,节目是面向所有人播放的,只不过秉宪哥没看罢了,又没有对他保密,怎么告密。”说道诡辩,李浚赫绝对是个中楚翘,一番毫无道理的话通过他的最那么一说,竟然让人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从郑秀妍接到任务到车子慢慢开出车库,外加一些后期录制的两人的心理环节,这就是李浚赫跟郑秀妍参加的《我们结婚了》第一次出现的全部内容,里里外外加到一起,只有12分钟,但就在这短的可怜的12分钟里,《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的收视率却一下子追平了之前节目的最高收视率。

    而在节目组留言中,各式各样要求增加李浚赫郑秀妍这对cp分量的留言几乎将mbc《我们结婚了》这个节目的留言板给挤爆了,由此可见,李浚赫郑秀妍这对夫妇究竟有多么让人期待。

    而与此同时,在节目播出后不到三个小时,李浚赫跟郑秀妍两个人就分别霸占了搜索榜的第二,第三位。至于第一位,是两个人共同被搜索的标签。

    然后在第二天的早上这对暂时定名为“国民夫妇”的cp就已经拥有了属于他的后援团。

    而这个团,他的成立目标是将李浚赫两人从至亲兄妹撮合成真正的情侣关系……(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