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519.弘大

519.弘大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readx;

    “啊,终于可以休息一会了,这一下午,可真是累死了。”坐在弘大的一家比较有名韩餐饭店里,李浚赫长吁了一口气。

    “大叔,你的体力不是很好的么,怎么才走这么一点路就不行啦。”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郑秀妍偷笑着问道。

    “不是身体累,是心累啊,我平时锻炼跑步,就算跑一个小时也没有这么类,你知道为什么吗。”看着郑秀妍偷笑的样子,强忍着想要伸手去揉对方头的心思,李浚赫回答道。

    “为什么?”配合着李浚赫,郑秀妍适当的问道。

    “因为在跑步的时候我可以想一些我喜欢想的事情,比如说写歌,比如剧本。但是逛街就不一样啦,跟你这个大明星一起,我首先得注意保护好你的安全,万一要是碰到一个狂粉扑上来,我得救驾不是。然后呢,我还得负责帮你评价商品是不是好看。可能对你来说,这都是小菜一碟的事情,但是对我……我那个‘时尚恐怖分子’的称号好像到现在还没被拿掉吧。所以我必须要集中十二万分精力来随时准备着对你选中的商品的评价。还有啊,我……”

    “好啦好啦,知道大叔你今天陪我逛街很辛苦,这顿饭算我犒劳你的,好不好?真是的,不就是逛个街么,用得着跟钟国oppa一样那么啰嗦么。”无语的打断了李浚赫的长篇大论,郑秀妍郁闷的嘟囔道。

    “哦吼,钟国哥啰嗦,这可是你说的啊,可不管我事。恩恩,不关我事。”听到郑秀妍提起金钟国,李浚赫立马摆出一副不关我事的样子。

    “呀,大叔,你要不要这样啊,跟我们说钟国哥啰嗦的人。不就是你么,我刚才也只是说走嘴了而已啊。我不管,反正钟国oppa要是知道了,我就说这是你告诉我们的。”听到李浚赫的话之后。没有办法,郑秀妍也索性开始耍赖。

    “好啦好啦,开玩笑嘛,我怎么能告诉钟国哥呢,快点点餐吧。大妈都在旁边等了一会了。”看到郑秀妍撒娇耍赖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说道。

    因为两个人进来的时候还没到大部分学生们的饭点,所以很快,两个人点好的菜就上来了。

    一大份参鸡汤,一份炒猪排,一份全州拌饭,一份荷叶饭还有一份海鲜煎饼,最后还有李浚赫在东大门收到的那只帝王蟹。也拜托老板帮着做了出来。

    除了将帝王蟹分了一大半给节目组的员工吃了之外,剩下的这些东西,竟然全部都被两个人吃下了肚子里。一点都没剩,看到饭店老板都乐得合不拢嘴了。

    当然,郑秀妍其实只是吃了小小的一点,大部分全部都跑到李浚赫的肚子里了。在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吃饭的速度并不是很快,吃相也都很斯文。但是当郑秀妍正式宣布吃饱了之后,李浚赫的速度一下子就快了起来。

    在工作人员的目瞪口呆中,李浚赫用一种夸张的却又不失斯文的速度跟方式三下五除二的就把桌子上的所有食物扫荡光了。末了,他还意犹未尽的把小菜中的那个爽口的甜萝卜被消灭掉了。

    “啊,吃的好舒服。老板。你家的菜做的很好吃。”放下了筷子,李浚赫懒洋洋的向后靠去,一边感叹,一边还不忘跟饭店老板比了比大拇指的手势。

    “大叔。你不是忘了这是在录节目中吧,你要注意一下形象啊。”看着李浚赫在餐桌上的表现,郑秀妍忍不住提醒道。

    “我知道这是在录影,所以我的吃相很好啊,难道我刚才有什么有失斯文的动作么?”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反问道。

    “从动作上看。一直都很斯文,但是给人的感觉,却跟斯文沾不上边的吧。”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忍不住吐槽道。

    “这些小事,不要在意那么多啦。有饭吃还不让吃饱,那不是自己给自己找罪受么。”对于形象这个问题,李浚赫一直都是这样的态度,只要不失礼仪就可以了,至于包装形象什么的,完全不在他的考虑范围内。

    “好了好了,我说不过你,你就等着回去被正贤欧尼骂吧。”虽然很多人并不知道郑秀妍说的正贤欧尼是谁,不过有后期字幕,所以大家一下子就知道了,郑秀妍口中的正贤欧尼,就是李浚赫的经纪人。

    “好了,休息的差不多了,咱们出去走走吧。”虽然李浚赫话是这么说,但是实际上,两个人是在等待工作人员也吃完晚饭之后才动身的。

    弘大不愧是被誉为韩国潮流的聚集之地,跟其他的聚集地不一样,走在街上,到处都能感觉到年轻的气息,分割迥异的咖啡厅,各式各样的diy手工小屋,不管是饰品还是蛋糕,就连香水,在这里你都可以自己制作。

    而更吸引人的是,每当夜幕降临,在弘大的这几条并不算长的街头,就会慢慢的出现一些街头艺人,有表演杂技的,有现场制作精美饰品的,而最多的,还是表演唱歌的。

    一路上走走停停,看看在这个望望那个,别说郑秀妍,就连李浚赫,都被这丰富精彩的表演给吸引到了。

    在欣赏过一个b波x的表演之后,郑秀妍很是兴奋的往对方的钱箱子里放了些钱,然后跟李浚赫继续走了下去。很快的,两个人就被一阵欢呼声给吸引到了。

    顺着欢呼声找到人群所在的地方,原来是一个乐队正在一个临时搭建的小舞台上深情的唱着歌。而至于为什么会引起欢呼,原因很简单。

    “咦,大叔,他唱的是你的歌哎,不过是改编过的。听上去很好听啊。”听到舞台上的歌声,郑秀妍经惊讶的说道。

    “应该说改的很好,这个歌手的声音其实并不适合演唱像《雪之华》这个类型的歌曲,但是在经过了他的改编之后,这个问题一下就完美的解决了。这可是一个很厉害的能力。”听着舞台上的歌声,李浚赫也分析道。

    “可惜了,就是年纪大了些,要不然,他很可能会被经纪公司看上吧。”看着舞台上那个身材微胖,又满头杂乱卷发的主唱,郑秀妍不由可惜的说道。

    “年纪大并不是问题,问题是他的仪容实在是有点邋遢,要是好好整理一下,可能会更受欢迎的吧。”可能是最近在带iu这个新人的原因,不知不觉的,李浚赫发动了他制作人方面的职业病。

    “不过他唱的真的好好啊。要不是我对大叔你的这首歌印象特别深,我可能都要感觉这就是他的歌了呢。”

    “所以我才说他的改编很厉害啊。”正当两人听得入神,一个同样也是被歌声吸引来的学生看到了两个人,然后……

    “咦。是jes私ca,少女时代的jes私ca啊!”

    “啊!还有李浚赫!你们这是在拍什么节目么?mbc?我们结婚了!大发!那可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前生菜夫妇下车了我就一直好奇新cp是谁,没想到是你们,大发!不行,我得马上把这个消息发到群里去,大发,我可以跟你们照张相么?我可是少女时代的sone啊。”看得出来,这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大男孩,但就是他这么开朗的一声吼,顿时把前边听着音乐的观众们给弄得转过头来。

    “额,秀妍啊,你还是跟他照张相吧,然后我们离开这里。”原本以为,借着夜色李浚赫俩个人已经不用担心被路人认出来了,只是没想到,他们刚出来十分钟,结果还是被认出来了。(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