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44.虚惊

344.虚惊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等浚赫这边完事之后,大家一起商量吧,之前的计划,虽然在意向和本质上都没有什么问题,但实际上,咱们却忽略了浚赫他本人的感受。”听到金正贤的话,李秉宪稍稍考虑了一下,说道。

    在李浚赫的家里等着李浚赫回来的这段时间里,李秉宪想了很多,在他跟李浚赫认识以来,从来就没有见过李浚赫生气的样子,所以,当今天的这个事情发生之后,即使已经知道李浚赫并不是在生气,李秉宪也发现了自己之前做的那些事情上的问题。

    “好,那就等他出来再说吧。现在想想,咱们的想法,有一点片面了,虽然浚赫他在演艺方面表现的有那么一点点懒惰,但是实际上,他并没有放松自己,学业上,生意上浚赫都是没有放下过的,只不过这个小子实在是太低调,不经意的就让人忽略了而已。”听到认真想着的不只是李秉宪一个,孙锡宇也考虑了许多。

    “过了今年夏天,应该就能好很多了吧,到时候,学业结束,投资的事情也告一段落了,剩下的,只剩下娱乐圈里的这些事情了,估计那个时候,浚赫他才能将所有的精力放到这边来。”听到孙锡宇的话,李秉宪赞同的说道。

    “呵呵,原来最了解那个小子的还是郑秀妍那个丫头啊。不怪浚赫对她那么好。”听到李秉宪和孙锡宇的话之后,金正贤好像想到了什么的样子,笑着说道。

    在lee的身份曝光之后。李秉宪第一时间就制定了一系列的强推措施,为了能够尽可能的把李浚赫推到高处。李秉宪可谓是倾尽全力,将李浚赫在娱乐圈这方面有关的所有朋友都联系个遍,要为李浚赫造势。

    但是在这些人中,唯独少了李浚赫的准女友郑秀妍的支持,当时她在接到金正贤电话的时候回答的十分干脆。她不会也没有能力阻止金正贤他们的动作,但是她自己却不会参加到这个事情中。

    “我知道大叔他不会生气,但是如果我也参与到这个事情中,他的心理应该会觉得不舒服的吧。”当金正贤以为她害怕李浚赫生气什么的而解释了一大通之后,郑秀妍如此说道……

    “阿雷,有没有什么吃的,我饿了。”正当几个人说话的功夫,李浚赫从琴房里走了出来。一脸笑意的样子,根本就看不出来有丝毫生气的模样。不过跟在他后边的方时赫还有金圭贤两个人,则是变成了愁眉苦脸的样子。

    “我马上准备。”听到李浚赫的话,杨雷马上向厨房走去。

    “咦,发生了什么事?怎么刚进去这么一会,你们的表情就调换过来了?”看到三个人的样子,金正贤好奇的问道。

    “哎,别提了。这个小子,刚才叫我们进去之后,先是给我们看了一个超高质量的歌词。然后又让我们两个帮他做了几个简单的伴奏和声,再录制了一段哼唱之后,他就停下了。弄的我这心里七上八下的。郁闷死了。”听到金正贤的话,方时赫好像找到了诉苦的听众,郁闷的说道。当他说完,站在他旁边的金圭贤也连连点头。表示支持方时赫的话。

    “赫哥,关于曲子我这不是还在考虑中么,再说了,你可别小看刚才的那两段哼唱,那可是我从机场里得到了一丝灵感,想了一路才想出来的,没准这首歌就靠着这段哼唱出彩呢。”听到方时赫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哎,不跟你说了,不过事先说好,这首歌写好了之后,你得给我一份demo。”虽然知道李浚赫说的在理,但是方时赫还是忍不住郁闷的说道。

    “呀,浚赫啊,你一路上绷着脸,就是因为你在想歌曲的事情!呀,臭小子,我可是担心了整整一路啊,第一次,我坐在车上一个多小时一点声音都没敢出,呀,你小子自己说该怎么办吧。”听到李浚赫的话,金正贤马上忘掉了之前的担心,气愤的质问到。

    “我还以为正贤姐你知道我在想事情,不想打扰我而已。不过正贤姐,为什么你会担心啊,在担心什么?”

    “呃,没什么,在美国过的怎么样?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论文准备的怎么样了?”听到李浚赫的反问,金正贤一下熄火了,她总不能说是她在担心李浚赫生气吧。没有办法,她只好开始转移话题。

    “论文已经完成了,导师那边十分满意,就等8月底参加过答辩和面试之后,就可以拿到学位了。哦对了,这次拿到的,是博士学位哦。”说到这里,李浚赫虽然脸上还是一本正经的样子,但是手上比出的胜利的手势,却显示着他兴奋的心情。

    “什么!博士!浚赫,你不是说你准备参加硕士的考核的么,怎么一下子变成了博士!”听到李浚赫的话,众人惊讶道。

    “哎,这个,说来话长……”看着众人一个个好奇的样子,李浚赫将他是如何被导师忽悠,又如何只用三个月就攻克了博士领域的事情给说了出来。

    “呀,你这个变态。”听到李浚赫的讲述之后,方时赫憋了半天,然后说出这么一句。

    “呀,赫哥,虽然咱们的关系好,我依然可以告你诽谤的啊。”本来打算听到众人称赞的李浚赫,结果听到方时赫来了这么一句,于是他郁闷的回击到。

    “你让大家说说,是不是这么回事。人家用上三五年都不一定能搞定的事情,你用了三个月就给拿下来了,还是在被忽悠的情况下莫名其妙的拿下的。你说你这不是变态是什么。”听到李浚赫的回击,方时赫毫不在乎的继续说道。

    他的这番话说出之后,屋子里除了李浚赫之外所有人都是一副本来就是这样的表情。就连刚刚端上跟生肉差不多的三层熟牛排的杨雷,都是这幅表情。

    “额,算了,不跟你们说了,对了,正贤姐,我的那个lee的身份,是怎么暴露的?”看到大家同仇敌忾的样子,李浚赫知趣的转移了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