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51.百想艺术大赏

351.百想艺术大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百想艺术大赏是韩国的年度电视、电影颁奖典礼,有韩国“金球奖”之称,创办自1965年,也是韩国国内唯一的综合艺术奖,是韩国最具影响力和权威的电视电影颁奖礼之一。.它是韩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与韩国青龙电影奖和韩国电影大钟奖并称韩国三大影视奖。

    坐在举办方事先准备好的高档轿车里,李浚赫眉头紧皱,显得有点紧张,他并不是担心一会的红地毯,而是正在考虑如何应付在红地毯之后的采访环节。

    回到韩国已经一周了,和之前的轻松惬意的生活相比,李浚赫这一周过的则有些束手束脚的感觉,除了呆在家里,只要他出现在公共场合,就会有路人要求合影或者签名,只是这些的话李浚赫到还可以接受,但是随之而来的记者们,却让他烦不胜烦。

    好在李浚赫已经习惯了没事宅在家里的状态,所以在发现了粉丝和记者们的热情劲头之后,李浚赫除了每天早上的晨跑之外,整整一周,他都没怎么出门。

    想起一周前郑秀妍为了自己可能拿不到奖而郁闷的样子,李浚赫笑着整理了一下自己今天身穿的礼服,这套礼服,是郑秀妍为他精心挑选设计的,大体上来说,和其他的礼服都差不多。但是在很多细节的地方,却充分体现了郑秀妍个人的时尚观。

    整套礼服,包括领带都是用同一样花纹的浅灰色的格子布料剪裁而成,看上去这犯下了穿戴礼服的大忌,因为同类型的外套和领带很难搭配到一起。但是经过郑秀妍巧妙的设计,这样的一个选择却成为了整套礼服的亮点。她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在衬衫上做文章,因为外套,马甲还有领带都是同样色系同样花纹的,所以郑秀妍挑选了一种其他人很少在穿着礼服的时候采用的蓝色白领的条纹衬衫作为底衬。

    结果这样一来,不仅十分简单的就解决了领带和外套搭配冲突的问题,还一下子让其成为了整套礼服的亮点。让李浚赫一下子从时尚黑洞,变成了时尚达人。

    除此之外,礼服的裤子也被郑秀妍给改成了修身的样式,这样一来,李浚赫笔直而有力的腿型一下子就显现出来,用金正贤的话来说,光是这一对**,今天就会谋杀无数的菲林。

    “浚赫啊,原来你也会紧张的啊,我还以为你小子碰到什么事都会是那种从容不迫的样子呢,没想到你竟然会因为红地毯而紧张。”李浚赫所坐的车子里,并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因为他们是代表《追击者》这部电影参加的大会,所以在罗宏镇的协调下,李浚赫还有金允石两个主演,三个人乘坐了一台车准备一起走红地毯。

    “宏镇哥,你明明知道我担心的并不是红地毯什么的,用不用这么穷凶极恶的随便抓到点事情就攻击我啊。不就是昨天让你掏钱请吃一顿饭么,怎么那么小气,真是的。”看到罗宏镇不怀好意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说道。

    《追击者》在本届百想艺术大赏上,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新人导演等7个提名,根据姜帝圭传来的消息,最佳新人导演必定是罗宏镇无疑,所以在前一天晚上,李浚赫联合金允石一起讹了罗宏镇一顿大餐。

    “呀,你小子不说还好,说起这个我就来气,请吃饭到没什么,但是你用的什么借口!是要给我庆祝,哪有给人庆祝反而让被庆祝的人买单的,还有,昨天庆祝完了,你说今天我拿到奖了,是不是还得弄个庆功会什么的,那你说昨天所谓的庆祝还有什么意义!”

    “我不是跟你说了么,晚上我要去仁川接机,今天的庆功宴参加不了,所以才在昨天让你补上啊。”看到罗宏镇气愤不已的样子,李浚赫却用一种无所谓的语气说道。

    “补上!你还好意思说补上,那是补上么,你见过在正式宴会之前补上请客的这种事情么!”听到李浚赫的话,罗宏镇荒唐至极的说道。

    “宏镇啊,你还没看出来么,这个小子是在报复你威胁他参加这个大会这个事情啊。”看到罗宏镇荒唐不已的样子,再看看李浚赫与平常大不相同的模样,金允石笑着说道。

    “我当然知道。但是这个小子他的话实在是太气人了。要不是打不过他,我都想动手了。”听到金允石的话,罗宏镇好像找到了知音般说道。

    “哎,没办法,拳头大就是硬道理,幸好我练过。”听到罗宏镇的话,没等金允石开口,李浚赫嘲讽的声音就再一次传到了罗宏镇的耳朵里。

    “呀!”本来就郁闷不已的罗宏镇,听到李浚赫的话,当时就炸了,也不管这是在车上,就要身手去蹂躏坐在他对面的李浚赫。

    “哥,你都知道你不是我的对手,怎么还想动手啊,真是。”相对于罗宏镇激动的样子,李浚赫依旧是那副不愠不火的模样,看的罗宏镇郁闷不已。

    “宏镇哥,浚赫啊,别闹了,下一个车子过后,就到咱们的了,赶紧整理一下衣装,准备走红地毯了。”正当两个人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在前边开着车的罗宏镇的助手说道。

    “哼,不就是一顿饭么,我还请得起,小子,你记着,这个事,今天没完,看笑到最后的人是谁,我可是知道你不能喝酒的这个事情,哼哼。”正当三个人聊得火花四溅的时候,车子终于要到了地毯面前。所以还在气头当中的罗宏镇只能匆匆忙忙的放下一句狠话,结束了这次“愉快”的交谈。

    “哎,也不知道是谁每次都要这么说一嘴,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虽然嘴上还是一副嘲讽的姿态,但是李浚赫手上却十分自然的伸出去将罗宏镇歪掉的领带给整理了一下。

    “呵呵,你们两个的这段谈话,要是让外人听了去,估计明天就会上头条了。肯定比这个艺术大赏还要火爆三分。”看到两个人嘴上互不相忘,但是肢体上却哥俩好的样子,金允石无奈的苦笑到。

    对于李浚赫和罗宏镇的感情,早在电影拍摄的时候,金允石就已经体会到几分了。在刚开始拍摄的时候,罗宏镇可是在私下里非常诚恳的让金允石好好带一带李浚赫的。这让出道剧组的金允石一下子就明白了罗宏镇和李浚赫的交情。

    但是当影片开始拍摄之后,罗宏镇对于李浚赫的态度却又让金允石着实迷糊了一下,因为罗宏镇对于李浚赫的要求,实在是太过于严苛了,很多时候,金允石都在担心两个人的关系是不是会因此而变得淡漠起来,因为罗宏镇对李浚赫说的话在金允石看来他自己都接受不了的,但是李浚赫却一直没有什么委屈的意思默默的承受了下来。

    而当拍摄结束之后,在前一刻还像有着深仇大恨的两个人,却又马上变和谐起来,一起跑到监视器前研究起之前拍摄的内容。在这个时候,李浚赫可就不会一直沉默了,而是丝毫不惧的跟罗宏镇阐述了自己的想法,偶尔两个人还会因为坚持自己的原则弄的火花四溅。好像在争吵一般。不过当电影再次开拍的时候,前一刻还在争吵中的两个人马上又回到了导演与演员的身份当中,就算是在拍摄外李浚赫不喜欢罗宏镇对人物某一个点上的处理,在拍摄中他也会认真的按照罗宏镇的要求去做。

    就这样,在影片拍摄结束之后,金允石也习惯了两个人的这份与众不同的友情。(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