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71.李浚赫的行动

371.李浚赫的行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公司的安排,sj和东方神起的团员们沉默了。 其他公司更是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看着sm公司的热闹。

    成为了舆论风暴的中心的少女时代,一下子被推到了悬崖的边缘。除了因为ost走红的泰妍和正在进行大热剧《你是我的命运》拍摄的允儿两个人还在努力活动支撑着团队之外。其他所有成员的活动全部被迫取消,尤其是郑秀妍,因为之前发生的绯闻,她成受到的抵制和辱骂可以说是全队最多的。

    不止如此,少女时代已经展开的新计划《dq》的策划也因此停止,一切为少女时代而作种种计划也都胎死腹中。

    对于少女时代的未来,sm公司并没有直接给予明确的表示。这也成为了丫头们心头担忧的根源,介于sm公司之前出道的那些女团,也就是她们的女团前辈们的发展情况来看,被解散似乎也不是什么不可能的事情。

    在事情发生的第一时间,金正贤就把这个事情通知给李浚赫了,她知道,少女时代的几个丫头,尤其是郑秀妍,那可是他李浚赫的心头肉,出了这么大的事情要是不告诉他的话,估计一贯好脾气的李浚赫也会发火的吧。

    只是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李浚赫的表现却出乎金正贤的意料,在听金正贤将整个事情说完之后,李浚赫只是简单的表示知道了,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任何的表示了,而他语气中的平淡也不像是故意做出来的样子。

    好在金正贤已经习惯了李浚赫这种云淡风轻样子,反正少女时代的事情以她的能力也没法帮上什么忙,她能做的只是继续关注事态的发展并且通知给李浚赫知道。剩下的,就要看李浚赫要怎么去做了。

    李浚赫是不是真的那么平静,除了他自己,谁也不知道。但是说到他有没有能力帮上忙。这倒是可以肯定的。

    就在“黑海”事件发生后的第三天,sm公司的一号和二号人物李秀满和金英敏还有sm公司的首席音乐制作人余勇镇三个人就放下了正在讨论中的关于少女时代以后的发展问题。急匆匆的登上了飞往纽约的飞机。

    他们匆忙飞往纽约的原因,就是为了能够定制到李浚赫工作室开发的那批新出现的音源以及相应的音乐设备。

    和少女时代的事情相比,这批他们刚刚知道消息的新音源设备,对于公司未来的发展无疑更加重要。sm公司被称作韩国歌谣界龙头老大。根本原因是他们的造星能力无人能及。但是作为公司的核心人物,这三个人都知道,所谓造星能力的根源,是因为公司的所有歌曲都是以所谓的kpop的代表曲风,也就是韩式现代舞曲的风格为主的。

    而李浚赫工作室开发的这批新设备和音源呢,正好是可以将这种特别需要音乐的多元化以及音色极度华丽的kpop舞曲的曲风给提高一个等级。

    也就是说,同样的编曲。要是有了这批新的设备音源,那么在视听感觉上,完全可以给予观众更高一各层次的感受。也就是说,有了这批设备。sm的舞曲风格的威力会更上一层楼,公司的实力,也会随之而变得更加雄厚。这对于今后的发展,无疑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只是他们的消息得到的时间有点晚,在余勇镇得到消息的时候,似乎那个生产方的首批60套设备已经全部被订出去了,根据生产方的后续消息,第二批设备至少要在一年之后才会开放预订。

    是的,李浚赫在制定首批销售方式的时候,只接受了60套设备的订单,除此之外,再多一套都没有了。

    为什么首批设备会这么少,这并不是所谓的饥饿营销,而是按照李浚赫组建的这个工作室的生产能力,目前只能供应这么多。

    不要小看这区区的60套,要知道,因为新音源合成方式跟之前老式音源有着本质的区别,所以新音源是绝对无法跟以前的设备兼容的,这样一来,想要使用新音源,就要购买相应的新式设备,而为了追求利益的最大化,李浚赫便围绕着这种新的音源将其周边所有必要的设备都重新设计制造了一番,同样,它们是独自成为一体的,不会跟任何其他设备兼容。(就像现在的)

    这样一来,想要使用这种新设备,那就必须要购买整套的设备。

    李浚赫的这一招不可谓不高,他的这种做法不但造成因为贩卖设备而获得的巨大利润,与此同时,还能最大限度的保证音源的保密程度,减少音源被盗版的可能性。

    新设备每套500万美金的价格虽然听上去吓人,但是对于业界内的那些顶级音乐人动辄千万美金级别的工作室来说,这个价格其实出乎意料的低。当然,这只是首批设备的价格,在李浚赫随后的计划中,自然会出品相应的高端设备和以及一些相对低端一点的平民化的设备。

    这就是掌握最先进的资源,或者说垄断的好处,一个只有二十几人的工作室,只是因为手里掌握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音源,它在成立的第一年末尾的首批设备的销售,就卖了3亿美金,除去制作成本以及之前跟ibm公司签约分成之外,只是首批的贩卖,工作室的净收入就达到了1.4亿美金。按照各自持有的股份分成之后,这群大多数都是在校生或者刚刚毕业的年轻人,就全部都成为了百万富翁。

    至于这个工作室的所有人,音源研究团队的核心,团队管理以及营销策划的负责人李浚赫,那更是只差一点就成为亿万富翁了。

    由此可见,这个新事物的利润是多么的庞大。当然,这都是暂时的,李浚赫清楚的很,除了第二批的设备还能再赚一些之外,再之后,就不会有这样大利润的时候了,毕竟,从第二批开始就会分出高端与低端两种价格的设备。在加上音乐市场的饱和,第二批设备放出之后,就不会有这样的大批量购买设备的人了。到那时,工作室的重点方向就会移到新音源的更新方面,工作室的一切工作才算是进入正常的公司模式,然后主要的盈利方式也会变成依靠贩卖音源,工作室正式进入细水长流的营销模式。

    言归正传,虽然已经听说对方首批设备已经全部被订购,但是由于这批设备对于现在的sm太为重要,所以李秀满决定无论如何要去纽约走一趟,为了能最大限度的争取到订购设备的机会,他更是跟公司社长金英敏以及公司首席音乐制作人余勇镇一起飞往纽约。

    到达纽约之后,三人分别使用自己在美国娱乐圈里的人脉想要借此求得获得预定这批设备的机会,可惜的是,他们能够找到的这些人别说帮助他们了,就连这些人自己都没能获得首批订购的机会,现在还在暗自发愁呢。对于这件事,那根本就是无能为力的。

    就这样,在纽约呆了三天,三个人几乎把自己所有认识的人都拜访个遍,最后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收获。

    最后,实在没有办法的三个人一合计,干脆直接去找那个研制出新音源的工作室看看能不能有什么机会。

    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就算在纽约都很少有人知道的那个工作室的神秘的老板,竟然非常干脆的就接受了他们的拜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