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74.引导

374.引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了解了整个事情经过之后,我也产生过这类的疑问,和我这种对圈内事情从来都懒塔塔的态度相比,你们勤劳的简直就像小蜜蜂一样,每天都在努力工作,基本上就没有休息的时候。 但是为什么还不到一年,偏偏你们就遭到了这么大规模的抵制呢?”说到这里,李浚赫看了看频幕,看见丫头们一个个都认真凝神的听着自己的话,便继续说到。

    “所以,利用空闲的时间我找了一下你们以前登上的各种舞台视频还有参加的节目视频。结果还真发现了一些东西。”说着,李浚赫扬了扬手里的笔记。

    “其实,整件事情的根源问题,是你们的定位。”

    “定位!”丫头们显然对李浚赫的这番话感到十分吃惊,之前她们想了很多,但就是对自己组合的定位没有多想。

    “是的,就是定位。倒不是说定位出了问题,只是因为你们的这个定位,然后再加上各种各样的其他的事情,混合到一起之后最后形成了这种状况。”

    “可是大叔,我们的定位可是少女路线,不管穿着还是歌曲风格,全部都是以此为基础的,这样的风格,就算不被人喜欢,也不至于引起大家的反感吧。”少女时代的成员在出事后的这一周,也不止一次的尝试分析这个事情了,但是她们却从来没有想过在这个定位上出问题,就像郑秀妍说的那样,少女风的路线,就算不讨喜,也不可能受到如此大规模的抵制。

    “舞台上的表现当然没问题,但是在其他方面呢?”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反问到。

    “其他的方面?”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不解,不只是她,其他的丫头们也全都是一脸不解的样子。

    “先说说你们公司为你们制定的宣传方案。”看要丫头们疑惑的样子,李浚赫提醒道。

    “公司的计划应该没什么问题吧。出道时候制作的《少女时代上学去》。然后除了专辑打歌之外,就是公演跟商演。再就是参加娱乐节目,虽然行程很紧,还有点累,但是在出事之前。我们的人气上升一直都很稳定的啊。”听到李浚赫的话,丫头们互相对视一眼,然后崔秀英代表大家说到。

    “行程安排当然没问题,但是在其他方面呢?我记得在我离开美国之前,也就是你们第三次选拔之后,秀妍的人气是最高的吧,还没出道。就有了她自己的fanclub。但是现在呢,别说比起泰妍和允儿了,就算是在整个团队里,秀妍现在的人气也是基本上垫底的吧。这是为什么。”

    “因为绯闻。”听到李浚赫的反问,丫头们想都没想就回答到。显然,对于郑秀妍之前的绯闻事件所造成的后果,丫头们到现在还是记忆犹新的。

    “是的,就是绯闻,想一想,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在17岁就开始跟公司前辈传出绯闻。你们觉得这会跟你们的少女风格搭配么?只在这一点上,就足够让一些性格相对保守的人对你们产生恶感了。”

    听到李浚赫的话,丫头们虽然都没出声,却很默契全部都点着头。显然,对于李浚赫的话,丫头们是十分赞同的。

    “另外,除了东方神起的绯闻,sj的成员们也不止一次的在节目中透露你们交情很好了吧。的确,你们跟sj的一些成员关系不错这我也知道,毕竟是同公司的,所以就算透露一点所谓的交情,也没什么,弄好了,或许还能帮你们提升一下认知度。而且这种事情,在全世界范围内的演艺圈里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同公司的师兄弟什么的,也算是一个比较不错的话题了,但恰恰在韩国,这个事情行不通。”

    “为什么?”此时此刻,尽管对李浚赫的很多话都还没能彻底理解,但是在丫头们的心中,已经开始认同李浚赫的话了。

    “因为私生饭啊,还有anti啊。这些只在韩国才有的特殊群体,你们不会不知道吧。”

    “大叔的意思,因为sj的oppa们说出跟我们很亲,所以这些人对我们不满了是么?”sunny的反应特别快,李浚赫刚说完,她就明白对方的意思了。

    “差不多就是这样,在平常的时候,这些所谓的私生饭虽然会因为这些话对你们有敌视的心里,但是碍于那是自家偶像说出来的,也不会对你们怎么样。但是一旦有那么一个比较合适的场合,他们却会毫不犹豫的将心里的这一点点的敌视,完全的释放出来。就比如说一周前的那个事情,其实,虽然说一周前爆发的事情是因为很多偶然的因素混合在一起而发生的,但是在这之前因为你们公司对你们的这种不正确的宣传方式而积累下的类似这样的‘仇恨’也是一个必然的条件。”

    说了这么多,实际上造成少女时代发生黑海事件的根本原因,就是sm公司,或者说金英敏在对少女时代的发展上太急于求成了。然后在一些手段使用失败之后还没能做好善后工作,才会导致了这么一个局面。

    “除此之外,在你们身上还有更致命的地方。”并没有给丫头们缓气的时间,李浚赫又语出惊人的说到。

    “更致命的地方!”听到这句话,本来还在回味的丫头们更是惊恐了,难道之前说了那么多,还有比那更严重的事情么?

    “对啊,更致命的地方,你们不会以为,就因为那所谓“黑海”一件事情,就能把你们这么多人的一个组个给弄的连一个活动都接不着吧。其实比“黑海”更厉害的是网络上的那些anti们对你们铺天盖地的诋毁。因为他们的话,导致很多不明真相的歌迷还有很多原本对你们事情保持中立的人们渐渐开始偏向你们的对立方,要是这个事情不解决好的话,那你们的组合可就真是到了生死关头了。”

    “那我们该怎么办呢。”听到李浚赫的话,在联想到事情的后果,丫头们顿时惊慌不已的问道。

    “恩,要想解决这个问题,首先要先知道这个问题的根源在哪里。”看到丫头们着急不已的样子,李浚赫也没有在卖关子,继续说到。

    “换句话说,就是你们在参加娱乐节目时候的一些表现出问题了,然后被那些anti给利用了。公司给你们的定位,的确可以说是能让人耳目一新的。这一点,不管是在舞台上还是你们个人的表现上全部都展露无遗,所以即使现在的你们相比wirls的成绩差很多,却依然有很多人看好你们的潜力。”

    “但是在舞台上展露了无穷的潜力,并不代表在其他的地方这种风格就一定会受欢迎,比如说在娱乐节目中。我承认,有你们参加的娱乐节目,效果真的比其他人参加的要好很多,但是不管是你们,还是你们的公司,全部都忽略了一点,那就是你们是女子idol团体这一事实。”

    “女子idol团体?那跟做节目有什么关系呢?”听到这里,丫头们有点迷糊了。

    “在你们之前,那些女子idol们,还有偶像派的演员们,在电视上表现出来的都是什么样子的?”听到丫头们的问题,李浚赫不找边际的问道。

    “矜持,淑女,尽量展现自己完美的一面……”虽然不知道李浚赫的意思,但是丫头们还是纷纷回答到。

    “那你们呢。”

    “活泼,真实,在节目中毫不做作……”

    “所以啊,你们的表现,让那些习惯了女idol,女演员们就应该是淑女的这种观念的人,怎么适应得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