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94.玩闹结束

394.玩闹结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李浚赫端着另外两份菜品出来的时候,屋子里的几个人的“战争”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

    “呀,浚赫啊,你这东西看上去不怎么样,吃着到是好吃的很,我都停不下来筷子了,你不会是在菜里边放了什么会让人上瘾的药了吧了。”看到李浚赫走出厨房,刚刚还对那份黑暗料理保持怀疑态度的方时赫一下子来了个180度大转弯,玩笑着说到。但是说归说,他手上的动作却一点都没慢。

    “是啊,浚赫,你这菜里边施了什么魔法了,我还是头一次看见钟国他连问都不问一声就开吃的呢。”对于金钟国严格的饮食习惯,在座的人都十分清楚,涉及到他禁忌的食物,那是无论如何不会吃的。所以看到金钟国今天一反常态问都不问就直接开吃的样子,车太贤也神奇的说到。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浚赫他可是知道我平常的饮食习惯的,他做的菜,一定都是我可以吃的,根本不用问。”听到车太贤的话,金钟国略带得意的说到。

    只是金钟国的话音刚落,那边李浚赫一下子僵硬住的动作就被眼尖的车太贤看到了。

    “是吗?但是我怎么听说浚赫他去美国之后就没怎么亲自下厨过了,过去的习惯,现在也不一定记得了吧。”仿佛是为了印证车太贤的话,李浚赫的脸上充满了尴尬的神色。

    “浚赫应该不会的吧。”听到车太贤的话,在看到李浚赫脸上尴尬的神色,金钟国虽然嘴上还是在相信着李浚赫,但是他手上夹菜的动作,已经渐渐停了下来。

    “额,钟国哥,这两个菜,都是你没有忌讳的,尝尝先。”李浚赫并没有正面回应金钟国刚刚说出来的话,而是故作轻松的指了指他刚刚放下的那两道菜说到。

    不过他不说,其他人也看出来了,之前的那道菜里,里边应该是拥有了金钟国禁忌的元素在内了。要不然,一贯一以淡然著称的李浚赫也不会出现这样尴尬的样子。

    和郑秀妍的那种生理上的对黄瓜过敏不同,金钟国对于他所禁忌的食物,是在心里上的,换句话说,这些他一直坚持不吃的东西不是他不能吃,而是为了他自己的养生之道而坚持不吃。所以,就算是不小心吃一点,顶多就会在心理上不舒服一会,生理上到时没有什么问题。

    但是有句俗话说得好,癞蛤蟆上脚面,不咬人各应人。因为长期对于这些食物的抵制,金钟国在潜意识里已经给这些食物判上了死刑。所以就算是生理上完全没问题,但是在知道自己吃到了原本自己碰都不碰的东西之后,他在心里也会觉得难受,即使这个东西有多么的美味。

    不过他的这番感受,在以车太贤为首的他的这帮损友们看来,却变成了一个好玩的项目。他们不但没有安慰,反而还一个劲的在他面前一次次的称赞那道菜是多么的好吃美味,一副气死人不偿命的样子。

    看到金钟国被车太贤他们几个的这一番动作给吸引到了注意力,李浚赫在没有人注意到的时候偷偷一笑,他的目的得逞了,该撤退了。

    “厨房里还有一个排骨汤没有端来,我去去就来。”人都已经快要走到厨房了,李浚赫才出声说到。当他看到自己的声音吸引到了屋子里正在吵闹的几人的注意力之后,李浚赫再次开口说道。

    “哦,对了,钟国哥,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刚才忘了跟你说了,你的习惯我依然记得很清楚,那份像是炖菜的东西,是我当初在部队的时候经常吃的,这里边的营养成分,比现在的那些所谓的蛋白粉还要高一些,你就放心吃吧,绝对没有问题的。至于刚才太贤哥的那番话,估计就是想让你退出那份菜的争夺。本来我并不想介入你们之间的事情的,但是刚才太贤哥还有赫哥的那个样子,我实在是太看不下去了,我不知道哥你现在的脾气怎么样,但要是换我,我可忍不了。不过不管怎么说,他们也都是我的大哥,所以,我也只能是在这说说我的感受而已,剩下的事情,就是钟国哥你自己的事了。不多说,我去盛汤。”说着,李浚赫转身走进厨房,还顺手将厨房的门给带上了。

    “呀!浚赫啊,你这臭小子!钟国啊,你可不要相信浚赫啊,这一切都是浚赫的计谋啊,你可要分清楚啊。”目瞪口呆的看着事情发生了反转,又听到金钟国指节开始卡巴卡巴作响,车太贤十分迅速的做出了求饶的表现。

    “钟国啊,虽然我也觉得刚才太贤做的有点过分了,不过收拾他的事情,等会再说吧,要不菜都凉了。”看到事情不好,方时赫也开口说道。只不过他的话很是无耻的将所有的罪责都脱给了车太贤的身上。

    “钟国哥,我觉得这个事吧,都是浚赫搞得鬼,他的目的是为了分化咱们的联盟,你可不能上当啊。”还是金圭贤比较义气,想到今天在见到李浚赫之前搞的那次碰头,他可不想就这么被李浚赫给轻易的瓦解喽。

    “哦哦,联盟啊,我就说你们几个今天不太对劲么,圭贤哥,说说吧,什么联盟。”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李浚赫已经神不知鬼不觉的端着排骨汤站在了大厅门口了。

    “什么联盟啊,浚赫啊,你听错了吧。”被李浚赫抓个正着,金圭贤故作镇定的说到。

    “行啦别装了,早上刚一见面,我就觉得你们一起出现在赫哥公司的门口就有猫腻了。今天这一天的各种各样的花样做下来,要说不是你们事先商量好的,谁信啊,你真当我是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啊。”放下排骨汤,李浚赫也没有什么生气的意思,很是洒脱的说到。

    “呀,浚赫啊,你小子还是那么精明,什么都让你给看破了。”听到李浚赫的话,方时赫也不打算狡辩了,索性承认的说到。

    “就是,我就说咱们是骗不了浚赫的,你看看这一天下来,还把自己累够呛,终于不用在陪着你们一起演戏了。”听到方时赫承认了这个事情,金钟国也松弛了下来。

    “其实我也说不上有多精明,主要是赫哥你还有圭贤哥你们两个的演技实在是太差了,要是今天的四个人各个都像太贤哥一样,我还真没有把握戳破你们的计谋。”听到方时赫跟金钟国的感叹,李浚赫很是谦虚的说到。

    “浚赫啊,玩笑就到此结束吧,不过我还有一个事情,没弄明白。”看到其他几人都缴械投降了,车太贤也没有了之前的那份嬉笑的样子,转而认真的说到。

    “太贤哥,有什么事情直接说好了。”

    “你这盆菜里,还真就没有放什么特别的食材进去,全部都是之前我们几个破坏出来的那些个菜,怎么就经过你手,一下子就变得这么美味了呢?有没有什么秘方,教教我,回去我也告诉你嫂子,让他给我做。”说到这里,车太贤充满了期待,他老婆的确是个好老婆,可就是厨艺差了些,所以趁这个机会,车太贤想要取取经。

    “实话跟你们说吧,这就是一盆普通的炖菜,什么秘诀都没有。”听到车太贤的话,又看看方时赫几人同样好奇的眼神,李浚赫哭笑不得的解释道。

    “那怎么……”

    “你们觉得好吃,原因很简单,因为你们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