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96.李孝利的行动

396.李孝利的行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跑步归来,李浚赫就看到郑秀妍在屋子里的跑步机上慢跑,看着满头大汗的丫头,李浚赫知道,恐怕又是他刚出门没多久郑秀妍就到了。自从上海家族演唱会回来之后,每天早上,郑秀妍都会来这里接受李浚赫的塑身训练。

    “怎么样,今天的心情好点了没。”等郑秀妍慢跑结束,李浚赫送上毛巾还有温水,笑着问道。

    “还能怎么样,就那么回事呗,大叔,你说我们怎么会那么倒霉,这种事情在以前从来就没有过,结果我们一下子就连续的来两次。”小口的喝了一点温水,郑秀妍一边擦着汗一边郁闷的说到。

    “但是我看你这次倒是没有上一次我在视频里看到的那么痛苦了。”接回郑秀妍的水杯,李浚赫继续笑着说道。

    “可能因为上一次经历过了吧,这次已经有经验了。不光是我,队里其他孩子们,对于这一次事情的发生,也都没有了之前的那次伤心了,只不过这几天,孩子们的训练更认真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也微微一笑,看来两个人说的事情已经不能对郑秀妍造成什么困扰了。

    “能有这样的心态就好。女子idol的生存环境本身就相对严酷,要是你们不能调整好心态,那么以后要是真的成为大明星了,恐怕光是那些外在的压力,就会让你们喘不过气来。现在就这个事情学着适应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你们李秀满老师不是说过么,未来想在演艺圈取得多大的成就,首先你要有那么大的心脏来承受这份压力。”接过郑秀妍递回来的毛巾。李浚赫又帮着擦了擦再次出汗的额头,笑着安慰道。

    “大叔你就对我们那么有信心?”惬意的享受着李浚赫的擦汗服务,郑秀妍笑着问道。

    “当然了。在我这里,你们依然是最棒的idol组合。我相信,只要给你们一些时间,你们一定能成为整个韩国娱乐圈最成功的女子组合,没有之一。”看着郑秀妍光滑的额头。李浚赫在说完话,就忍不住上前轻吻了一下。

    “那就谢谢大叔吉言了。”郑秀妍很是享受这样的额吻。在听过李浚赫的话之后,她依然闭着眼睛,幸福的说到。

    两个人说的事,指的是郑秀妍所在的少女时代组合在上海sm家族演唱会上所遭遇的第二次“黑海”事件。和第一次是因为各种原因综合在一起而引起的突发事件不同。这一次所谓的黑海,明显是事先预谋好的。至于原因么,也不难推测,无非就是sj还有东方神起在中国的粉丝团对少女时代产生了恶感,再加上韩国“黑海”事件的发生,他们收到消息,就给全盘搬来了。

    至于sm公司跟三大公司合作拍摄的那个专题片,因为国界的问题不可能这么快就传出去,更何况就算是传出了。对这些明显不是少女时代的粉丝们也没有什么太大的作用。所以这一次的所谓“黑海”事件,虽然在意料之外,却也在情理之中。

    有了先前的那次事情的经验。这一次,不管是sm公司还是少女时代都可以用一种相对平和的心态去看待这个事情了,对这个事情的处理也十分的迅速,几乎在演唱会结束的同时,少女时代的丫头们就收到了公司内包括sj的成员还有东方神起的成员们所有人的安慰。而sm的现任社长金英敏,更是用直接通知她们开始准备新专辑这样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她们的支持。

    在局外人李浚赫的眼中。这个怎么说都不算是什么好事的事情,却对整个少女时代起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作用。最明显的就是,因为事情发生后,少女时代的丫头们有了大量的时间恢复练习的日子,因为已经有了大量的舞台经验,所以这一次她们的实力提升的非常巨大,舞台的稳定性也变得异常的好。这会为她们将来的发展打下一个非常好的基础。

    再有就是团队的团结问题,虽然在节目中,每一个组合都会表现的那么和谐,但是只要在圈内呆过的人就知道,没有任何一个组合的内部是绝对和谐的,就连现在的模范团体神话,曾经也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一度有过解散危机。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组合的成员们因为这样那样的问题而产生意见不合真是在正常不过了。

    但是现在的少女时代,却完全不一样。因为“黑海”时间而产生的巨大的舆论压力,少女时代唯一的生路就是抛弃团员之间的个人恩怨,将九个人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来共同面对这样的困境。

    所以说,经过这一次的事件,少女时代的内部关系会有一个大跨步的进步。至少比起其他的组合,她们应该会是最为团结的一个组合了。

    就在李浚赫跟郑秀妍在家里进行“爱的锻炼”的时候。在首尔的另一个地方,李孝利正准备拨打电话,刚刚跟金正贤通过电话之后,她即将要在电话里说的,自然是有关李浚赫的事情。

    “哦,在石oppa。在忙么?”电话接通,李孝利问的第一句话就是“在忙么”。这句话并不是什么客套话,而是圈子里的这些资深艺人之间的通话习惯。尤其是像刘在石这样的综艺挂,随着综艺节目的兴起,他们的地位在渐渐提升的同时,娱乐节目的制作时间也变得越来越没有确定性,所以很多时候,他们是很难接电话的,就算是抽空接了,也只是匆匆聊几句就挂掉了。

    “孝利啊,我正跟张pd开嘉宾会议,你那边怎么样?”接到李孝利的电话,刘在石爽朗的说到。

    “我这边已经问过正贤欧尼了,她是没问题……”

    “没问题!那好,我马上就跟张pd说。”听到李孝利的话,刘在石马上说道。

    “哎哎哎,在石oppa,我话还没说完呢,你急什么。”听到刘在石的话,李孝利哭笑不得的说到。

    “怎么了,孝利啊,不是说没问题么?”尽管李孝利比刘在石的年级小很多,但是面对拥有女王气场的李孝利,刘在石还是被压制住了。

    “正贤欧尼是没问题,但是浚赫那边,就问题大了。”听到刘在石的话,李孝利无奈的解释道。

    “我怎么没明白你的话,金正贤不是李浚赫的经纪人么,既然她同意的话,那就代表李浚赫也是同意的,怎么会出现问题?”听到李孝利的话,刘在石奇怪的问道。

    “正常来说,是那样的,但是浚赫这边有点特殊,正贤欧尼虽然是浚赫的经纪人,但是浚赫的所有活动参加与否都是浚赫自己决定的。这里边的事情,电话里也说不清楚,总而言之呢,正贤欧尼是非常支持浚赫参加咱们节目的,但是咱们得亲自说服浚赫。”李孝利一直都是雷厉风行的,所以在电话里解释金正贤跟李浚赫的关系,显然不是她的风格。

    “哦,那我知道了,不过孝利啊,说服浚赫这个事情,你有把握么,要是有的话,得尽快,如果在今天之内,不能把嘉宾定下来,明天张pd就要换邀请名单了。”听过李孝利的话,刘在石先是沉默了一会,看样子应该是跟《家族诞生》的张pd在说李浚赫这个事情,在得到答复之后,他才回到。

    “要说说服浚赫这个事,其实不难,关键是要看在石oppa你有没有时间。”听到刘在石的话,李孝利神秘的说到。

    “我?这个跟我有什么关系?”听到李孝利的话,刘在石迷茫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