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98.邀请

398.邀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你小子回来了也不通知我们一声,要不是看到报道说你回来了,我都还不知道呢,回来了也不找我,你说说该怎么办吧。”刚一接起电话,李浚赫就听到了李孝利那标志性强势的语气。

    “孝利姐,我也是刚到韩国没多久,本来打算休整一下之后就去找你们的,结果没想到还是被你抢先了。”对于李孝利这样略显霸道的话语,李浚赫也不生气,当初跟李孝利合作制作歌曲的时候,李浚赫就知道了,李孝利的这种语气,除了在一些节目上是为了节目效果偶尔表现之外,要是她跟谁在私底下也会用上这种语气,那就代表她心里认定了你这个朋友,换句话说,这是李孝利独有的亲密表现。

    “别跟我找借口,我可是事先问过了,你小子都回来一周多了,别忘了,正贤姐跟我的关系可是最亲的。”对于李浚赫的推脱之词,李孝利根本不买账。

    “额,我倒是忘了我这身边还有这么一个大间谍。那既然孝利姐你都亲自给我打电话了,想必你已经全部都安排好了,我听你的就好。”听李孝利这么一说,李浚赫只有败退。

    “早这么干脆不就得了,竟说这些没用的。我在你店里定了一个包厢,晚上一起聚一聚吧。到时候有事情跟你说。”听到李浚赫服软,李孝利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说道。

    “有事?不会是孝利姐你新专辑大卖的庆功宴。想要感谢我吧。”对于李孝利《ugogirl》的走红,李浚赫到是没少听金正贤还有郑秀妍两人说起。所以当听到李孝利说有事,李浚赫下意识的就想到了这个。

    “庆功还早呢。放心,跑不了你的,到时候一定给你包个大大的红包。但是今天是有别的事情跟你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晚上八点,一定要来哦,你要是敢放我鸽子,哼哼……”说着。李孝利就挂断了电话。

    “额,怎么话不说完就挂了。这不会是正贤姐交代的吧。”对于李孝利直接挂他电话这个事情。李浚赫严重怀疑是金正贤借着李孝利在报他之前几次因为不想听金正贤的唠叨而直接挂断她电话的仇。

    “大叔,快说说,孝利欧尼找你干什么啊。”那边李浚赫还在怀疑金正贤在借机报复的事,这边郑秀妍却早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关于她偶像的事情了。

    “这么激动干什么。虽然李孝利是你的偶像,但是你们不是已经成为朋友了么,她的电话你也有,想跟她聊天什么的,直接打电话就好了啊。”看到郑秀妍两个眼睛快要放光的样子,李浚赫吃味道。

    “我也想没事联系啊,但是打了电话我又不知道说什么。再说孝利欧尼很忙的,我怎么好意思打扰她呢。”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弱弱的解释道。

    “这样啊。我知道了。先把早餐吃完吧。她的事,等会在跟你说。”看到郑秀妍可怜兮兮的样子,李浚赫再也没法继续吃味下去。

    “对了。秀妍你晚上练习结束一般都是几点?”看着老老实实继续吃早餐的小丫头,李浚赫不经意的问道。

    “因为允儿跟泰妍晚上都有行程,所以我们一般在9点之前就结束练习了。怎么了?”虽然不知道李浚赫问这个话的意思,郑秀妍还是详细的解释道。

    “今天跟她们说说,你提前点出来吧,恩。八点,到隔壁咖啡店去。孝利姐今天晚上会在那聚会。”看到郑秀妍好奇不已一副萌呆了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说道。

    “真的么!我一定准时……恩,大叔,还是不要了吧。”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先是兴奋,而在兴奋的时候又想到了什么的样子,转而变得犹豫起来。

    “怎么,担心咱们的关系被曝光么?”看到郑秀妍的样子,李浚赫就知道对方在担心什么。

    “有点。”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轻轻的点了点头。

    “放心吧,孝利姐不是那样的人。再说我们的关系,她早就看出来了。还用在告诉她么。”

    “但是孝利欧尼的聚会可不只她一个啊,万一碰到嘴上没边的那种人该怎么办呢。”比起李浚赫的洒脱,郑秀妍到时显得谨慎了很多。

    “说的也是,那我就给孝利姐打个电话问问,今天的聚会都有谁,要是都在安全名单之内,我就跟她说,带你过去,这样好不好。”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理解的点了点头,随后,他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就知道大叔你有办法!”

    在郑秀妍的称赞声中,李浚赫拨通了李孝利的电话。

    “怎么,还没用上十分钟,你小子就想反悔了?”接通电话,电话那头依旧是一副女汉子的语气。

    “怎么会,我就是想问问,今天孝利姐你的聚会都邀请谁了。”

    “咦,难道现在圈里已经有跟浚赫你不合的艺人了么?”听到李浚赫的问话,李孝利一副好奇的样子问道。

    “孝利姐你想多了,我现在只是个新人,哪有什么不合的艺人,我就是问问今天都有谁会参加,要都是自己人的话,我想带个人一起去。”面对李孝利尖锐的问题,李浚赫只能无奈的解释道。

    “你不会是要带秀妍一起吧。”听到李浚赫说带一个人,李孝利第一时间就想到了李浚赫的打算。

    “恩,你也知道,我跟秀妍的关系,不好让太多人知道,但是秀妍她又很想见你,所以我就问问喽。”

    “你小子终于决定跟秀妍确立关系了啊,你也真可以的,让人家等了足足两年。”想到李浚赫跟郑秀妍两个人的关系,李孝利就忍不住说到。这话,也就她敢说,就连金正贤,都没有这个胆量说出口。

    “所以啊,我以后会好好爱她的,绝对不会让她受任何委屈。”虽然李孝利的这句话因为不了解两个人的具体情况显得片面了一些,但是不管怎么样,这都在表明了她对郑秀妍的关心,所以李浚赫也没有在意,只是顺着李孝利的话说到。

    “行,我知道了,本来打算晚上叫上大成,还有天熙艺珍秀路oppa的,但是你要带秀妍一起的话,那就不叫他们了,就我跟在石oppa外加金钟国三个人好了。”知道了李浚赫的打算,李孝利干脆的答应道。

    “那就谢谢孝利姐了,晚上见。”

    “晚上见。”

    “怎么样怎么样?晚上都有谁参加?”这边李浚赫的电话刚一放下,郑秀妍就迫不及待的问道。

    “我跟孝利姐的通话你不是一直听着呢么,结果怎么样还用我说么?”

    “我就是想确认一下么,大叔,快点告诉我嘛。”不得不说,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为了马上知道答案,郑秀妍甚至开始跟李浚赫撒娇了起来。

    “好了好了,晚上除了孝利姐之外,就只有钟国哥还有在石哥两个人了,他们都是值得信任的人。这回你可以放心了吧。”受不了郑秀妍撒娇的样子,李浚赫说到。

    “yeah!太棒了。大叔你太棒了!”听到李浚赫的话之后,郑秀妍兴奋的一下子就跳了起来。

    “秀妍啊,我问你,最近孝利姐是不是跟在石哥还有钟国哥一起参加了什么娱乐节目?恩,可能里边还有叫大成,天熙艺珍的,哦,应该还有金秀路。”等郑秀妍的兴奋劲过去,李浚赫才开口问道。

    “娱乐节目?啊,大叔你说的是《家族诞生》吧,你刚刚说的名字都是个节目的固定成员,大成是bigbang的姜大成,天熙艺珍都是演员,一个叫李天熙,一个叫朴艺珍。另外还有金秀路,尹钟信,大叔你问这个干什么?”

    “没,我想,我知道孝利姐找我的原因了……”(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