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06.放开的李浚赫

406.放开的李浚赫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我就知道你那么一笑准没好事。”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钟国极度郁闷的回了一句,不过说归说,他的身体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停顿。

    “咦,钟国哥你什么时候学会逃脱技巧了!”李浚赫的惊讶自然是有原因的。

    在李浚赫十字固的动作即将要完成的前一刻,金钟国忽然双手同时用力,将自己的两个手紧紧的握在一起,不让李浚赫的动作顺利完成,然后在李浚赫惊讶的一瞬间起要,并将双腿抬到垂直于地面的程度,在注意了一下李浚赫的动作之后,金钟国利用腰腹的力量像内侧一个翻滚,顺势就将被李浚赫抓到的那只手抽了出来。这样一来,李浚赫的这个十字固,就被破解掉了。不止如此,翻滚之后,金钟国身体位置正好跟李浚赫来了一个调换,所以,利用他在身体完全处于上位的过程中,迅速利用身体侧位压制对手,形成了反压制。

    金钟国的这个动作做的十分流畅,几乎是一瞬间,两个人的形式就调换过来,而到了这个时候,李浚赫那句惊讶的话才来得及说出来。

    “怎么,陪你练了那么久,就不行我也学学解锁的技巧么。”终于在跟李浚赫的对决中占到了上风,此时此刻,金钟国的心情怎是一个“爽”字能够形容的。

    “这么厉害?那我只能祝愿钟国哥你学到的技术足够你继续下去的了。”虽然不知道金钟国是在哪里跟谁学的这套技术。但是李浚赫在美国,却从来没有放下过对一些时下比较流行的格斗技巧的研究,而且比起金钟国。李浚赫有个更大的优势,那就是在美国的时候,他找的可是培养出好几位ufc冠军选手的顶级搏击俱乐部的教练做练习的。

    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钟国就感觉不好,只是还没等他有所动作,李浚赫就早他一步行动了,毫无停滞的。两个人的形式第三次的对对调了。

    就这样,两个人你锁一下。我逃脱然后反制,然后再逃脱反制,如此反复。然后,这个由跑步演变成的摔跤比赛。再一次的改变了内容,成了无差别格斗赛了。

    虽然ufc这项赛事在韩国并不普及,但是在网络发达的今下,每个人多多少少的都会了解一些这个世界顶级的搏击赛事。所以,看到李浚赫跟金钟国两个人一个接一个的动作施展出来,刘在石立即客串起了解说员的角色。

    至于技术性的动作他不懂?不要紧,因为正在搏斗中的两个人,听到刘在石在旁边开始解说了,也会意的开始讲解起技术动作来。尤其是李浚赫,不但将动作的名称讲解出来,还顺带这将各种技术动作的威力以及破解时候的各种注意事项给分析个透。俨然一副教学赛的样子。

    就这样,裸绞,断头台,三角绞,袖车,肩固。脚裸锁,木村锁。锁臂等各种各样在大赛中才能偶尔见到的技术被两个人全部演示了一遍。

    大约十分钟后,李浚赫感到金钟国的力量急剧下降,知道对方的体力消耗的差不多了,他便找了一个适当的时机,巧妙的作出了一个旗鼓相当的状况,然后跟金钟国默契的同时放弃了比赛。

    “呀,浚赫啊,好久没有这么爽快的来一场了,怎么样,我的技术练得不错吧。”躺在地上,金钟国大口的喘着气,看到同样躺在地上的李浚赫,笑着说道。

    “钟国哥,我也没想到你会去练这套动作,柔软性练习可是很痛苦的,两年前的时候你不是还抗拒这个练习的么,怎么在军队服役之后想开了?”因为肌肉练得过于发达,金钟国的柔韧性一直都是他的短板,而巴西柔术,从名称就能听出来,想做这一套动作,身体的柔韧性必须要好,所以李浚赫才会这么问。

    “呀,你还好意思问,要不是你,我怎么能去做那么痛苦的事情。”听到李浚赫的发问,金钟国好像想起了之前痛苦的情景,恼怒的说到。

    “钟国哥,你可不能冤枉好人啊,这又关我什么事啊?当初好心劝你练,你说你不想练,我也没逼着你,这次是你自己主动去练的,怎么还赖在我身上了。我怎么那么冤啊。”听到金钟国的话,李浚赫马上委屈的说到,只不过,他的话虽然委屈,但是脸上得意的样子却丝毫不加掩饰的在金钟国面前展示着。

    “额。”看到李浚赫得意的样子,金钟国忽然意识到,这并不是在他们平时的聚会当中,而是在录制节目当中,有些话,在节目中他是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的。而李浚赫之所以露出这样欠揍的神色,就是吃准了他下边的话不能在节目中说出来。

    “钟国啊,你怎么停下了,继续说啊。我可是对接下来的话好奇的很呢。”刘在石那是什么眼力,看到金钟国顿住的瞬间,一下子就明白了下边的话金钟国是说不出口的。

    想想也是,一贯在节目中都以肉食者形象示人的金钟国,从来都是欺负人的角色。他怎么可能主动爆出出自己在跟李浚赫的对练中一直都是被欺负的那一个。

    所以,抓到这个机会,刘在石便开始肆意的调侃起来。

    “在石oppa,你就别在这添油加醋了。”看到刘在石越来越疯癫,而金钟国越来越火大的样子,朴艺珍劝说道。

    “艺珍啊,我被钟国欺负了这么长时间,这会终于有报仇的机会了,有浚赫在,金钟国拿我也没办法,这么好的机会,当然要好好的找回场子。你不要劝我。让我说个尽兴。”这么好的机会,刘在石自然不会轻易的就放弃,所以对于朴艺珍的劝说,他是理都不理。

    “差不多行了,在石oppa,你可别忘了,浚赫只是这一期的嘉宾,下一期的拍摄,他就不来了。到时候,可没人能帮你挡住钟国oppa哦。”比起朴艺珍的劝慰,李孝利的这这番不是威胁却胜似威胁的话就有用的多。

    她的话音刚落,刘在石就很老实的停止了他嘴炮的动作,只是,他停止的似乎晚了一些,因为金钟国此时,已经火大的站了起来。

    “哎呀呀,泥水进到眼睛里了,孝利姐,你快帮我看看,我怎么什么都看不到了,哦呀,耳朵里也有了,完了完了。我又什么都听不到了,怎么办,怎么办呀。”仿佛是在配合着李孝利的话还有金钟国的动作。李浚赫那完全就是一种小学生念台词的声音,就恰到好处的在刘在石准备跟他求救之前飘到了所有人的耳朵里。

    这还没完,为了证明自己刚才说过的话,李浚赫还慢条斯理的从地上捧起一滩泥水,小心翼翼的往自己的眼皮上还有耳朵上象征性的擦了擦,摆明就是在支持金钟国报复……

    “哈哈哈……呀,浚赫你那动作跟语气真是太搞笑了,没想你还有出演喜剧的天赋啊,真是笑死我了。”看着那边刘在石被金钟国欺负的凄惨模样,再看看距离他们不远处李浚赫在这里展现着从来没有过的怎么看怎么假的超级脚演技。金秀路已经笑得蹲在了地上,大声的赞叹道。不只是他,其他的家族成员,乃至整个摄制组,都被这一幕恰到好处的配合给逗得哈哈大笑。

    “浚赫啊,谢了,回头请你吃大餐。”欺负完刘在石,身心愉快的金钟国转身跟还在耍宝的李浚赫说到。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听到金钟国的话,李浚赫一下子恢复了正常,笑着说道。

    “呀,浚赫啊,你不是说你看不见听不到了么?”看到李浚赫瞬间恢复了正常,刘在石气哄哄的说到。

    “嘛,你就当这是食物的力量好了!”说着,李浚赫还摆了一个竖起大拇指的poss,看的刘在石一阵无语,而四周,又是一阵笑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