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15.个人技达人

415.个人技达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浚赫啊,今天表现不错,希望继续保持。”晚餐过后,在张pd宣布休息之后,刘在石来到李浚赫身边,笑着说道。

    “我也没做什么,都是哥你们效果做的好。”听到刘在石的话,李浚赫谦虚的说道。

    因为在晚餐之前的那个生鱼片事件以及后来老乡的出现,在张pd认为时段节目的分量足够的情况之下,家族晚餐的拍摄加快了速度,也就是说,家族成员们可以安安心心你的直接做饭吃饭,不用太过用心的为了节目的效果而奔波了。

    有了之前老乡带来的那些食材,家族的晚餐一下子就丰盛了起来,只不过李浚赫想尝试的拉面味的汤并没有吃到——因为他在李孝利金秀路几人联合的逼迫下,并以老乡带来的食材不能糟蹋的理由,最终还是没能逃得了下厨的命运。

    “行了,浚赫,你就别谦虚了。嘉宾我见的多了,很少有人能像你这样放得开的,况且,拿节目总pd开涮,这可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我都能想到那段节目播放之后会引起多大的反响了。”

    “希望如此吧。”看着兴奋异常的刘在石,李浚赫只能如此说道。

    晚餐之后的休息并不长,半个小时之后,摄制组再次准备完毕,按照李浚赫从电视上看到的经验,接下来要进行的是语言类的游戏节目。

    说是语言类游戏节目。其实就是以做游戏的形式让家族的成员更加了解对方。对这个游戏,李浚赫到是充满了戒心,因为在这个环节中。家族已经有好几个人被爆出了比较私密的事情,他可不想弄出类似于大成的短信事件那样的事情来,毕竟,大成那只是虚惊一场,而李浚赫的什么事爆出来的话,那可就不只是虚惊了。不过接下来导演的话,却让李浚赫大大的松了一口气。

    “今天的安排有些变动。先前在石说过,要帮助好音里村筹钱修路。经过研讨,剧组决定给家族增加一份工作,工作的内容是明天清晨跟着今天你们帮助捞鱼的那个渔民一起去集市卖鱼,卖鱼所得的钱会用来捐献修路。”虽然说是这么说。但实际上这只是张pd在借着这个游戏来给修路的这个事情做个宣传而已。

    “所有人都要去么?”听到张pd的话,家族一片哗然,因为在家族录制结束后,一般要到后半夜,这样一来,起早可就不是什么好差事了,所以,作为家族主mc,刘在石问道。

    “不。只要四个人就可以。”其实这段对话都是事先安排好的,为的只是在节目上看上去理所当然而已。

    “四个人啊,那怎么选?”

    “这就要看接下来大家自己的表现了。接下来的游戏。就是寻找家族中的达人。”通过跟刘在石的一唱一和,张pd顺理成章的就发表了接下来要做的事情。

    所谓寻找家族达人,就是做一个在家族中只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就可以了。用娱乐节目的圈内话说,就是个人技,只不过,是只有自己能做出来的专属个人技而已。

    “那么就由天熙开始吧。”详细的介绍之后。刘在石宣布了游戏开始。

    李天熙要展示的技能不算困难,但也不是很简单。他选择展示的是原地侧空翻,说是空翻其实也不算空翻,因为他翻滚的过程中是用双手支地的。但即便如此,以李天熙的身高,能做出这样的动作也是十分厉害的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契合节目中毛躁天熙的形象,在一连做了几个之后,李天熙的侧空翻就变得越来越毛躁。结果在刚刚做完,姜大成就出来用更好的侧空翻给灭掉了。不服气的李天熙还打算用更夸张的动作来决胜,而换来的,却是更加搞笑的失败动作。

    天熙的挑战结束之后,下一个即将挑战的就是金钟国。

    “哎,为什么非得是浚赫在这才弄这个游戏?要是浚赫不在这的话,我还有一些保证大家做不到的个人技展示,但是浚赫在这的话,这些东西就做不了了,因为他都能做啊。”听到刘在石叫出自己的名字,金钟国很是郁闷的说到。

    “钟国哥,不要这么说么,我可是知道的呦,你有一个个人技,别说是我,可能整个韩国都没有几个人能够做出来的吧。”听到金钟国的唠叨,李浚赫却笑着说到。

    “那个能做么?”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钟国似乎有点犹豫。

    “当然能啊,钟国哥,我保证,你这个个人技只要展示出来,不仅能赢的游戏,还能让节目变得更加精彩!”看出了金钟国的犹豫,李浚赫笑着说道。

    “你们说的那个,是什么?”听到这里,刘在石好奇的问道。

    “就是用嘴把水给射出去。”听到刘在石的追问,金钟国不好意的说到。

    “那不是孩子玩的时候才会做的事么?”

    “不是的,这个是在安阳休闲的时候做着玩的。”听到朴艺珍的话,金钟国郁闷的解释道。只不过他这话一说出口,却让人觉得更加荒唐。

    “其实钟国哥这个技真的是比较有娱乐性的,在石哥,艺珍姐,就让他演示一下吧。真的很厉害的。保证你们看到了会发出惊叹。”看着众人一脸荒唐的样子,李浚赫开口说道。

    “既然浚赫都这么说了,那钟国你来做一下看看吧。”听到李浚赫的话,刘在石不置可否的说道。

    “哎,做这个真的好么,要是出现低俗的表情怎么办?”不过众人的期待换来的却是金钟国更大的担心。

    “没事的,哥,我们不会笑话你的,赶紧开始吧。”

    “那好吧,我今天就做出来给大家看看,我这个绝招,除了太贤张赫还有浚赫三个人,其他人都没见过。”

    “行了,别唠叨了,快开始吧。”

    在刘在石的连声催促下,金钟国开始了他的个人技。

    “哇!啊!哈哈哈……”随着金钟国喷出的水柱,除了李浚赫之外,家族的所有成员全部都惊叹了一下,然后紧随而至的,就是大笑,怎么都停不下的大笑。

    李浚赫说的没错,金钟国的这个用嘴巴喷水,其他人还真难做到,也不知道他是用了什么样的技巧,在张着嘴只靠舌头与牙齿就可以让喷出来的水柱细的跟水枪射出来的水柱一样,这真可以说是专属金钟国的个人技了,只不过这个个人技幼稚不说,在跟金钟国肌肉男的本质和在一起之后,那场面实在是太过违和,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好笑。

    而比起其他正在大笑的人,李浚赫却是第一时间用手捂上自己的脸,虽然这个事他提议的,但是作为金钟国最亲近的弟弟,在金钟国做出这个之后,他却也会为了金钟国做出的这个个人技感到十分的丢脸。

    “为什么要做这个啊。”看不过去的,可不止李浚赫一个人,李孝利在看到水柱的第一时间,也荒唐的说到。

    “呀,还很骄傲的做这个。”刘在石更是不放过任何一个调侃金钟国的机会,在金钟国因为丢人而掩面而走的时候,他却模仿着金钟国的样子,做起了刚才在喷水时候的表情。

    爆笑过后,家族的成员开始挑战金钟国的这个特殊的个人技。

    金秀路,刘在石,李天熙,还有最后的李孝利。当他们一个个都试验过之后才发现,原来金钟国的这个所谓的个人技看上去幼稚,但真的是很难做到的事……(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