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26.前辈

426.前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浚赫参加的这期《家族诞生》,在播出之后,产生了很大的话题,连带着,收视率也是节节上涨,从原来的9%左右,一下子涨到了15%左右。不止如此,仿佛是李浚赫的活跃让张pd一下子找到了节目的方向,从李浚赫的那期节目之后,《家族诞生》的收视率也开始慢慢的平稳上升着,一下子就从一台正在摸着方向的新节目变成了sbs的明星节目。

    不过这一切对于李浚赫来说,却好像没什么影响,因为其他几个电视台的各个节目想要邀请李浚赫的时候,均被告知李浚赫跟随《iris》剧组飞往匈牙利取景去了。

    其实李浚赫在匈牙利只呆了五天,原本他在匈牙利的戏份就不多,再加上剧组预算有限,当李浚赫跟随剧组到达匈牙利之后,导演金奎泰最先安排的就是李浚赫的戏份,所以第三天,李浚赫就偷偷的登上了回首尔的飞机。

    当然,预算一说只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理由,实际上的情况,却是李浚赫自己要求的。且不说李浚赫现在身价地位都有巨大的提升,就凭他跟《iris》出品人姜帝圭,导演金奎泰以及整个剧组工作人员之间这些年处下来的关系,他想要把自己的戏份集中优先拍摄就不会有人拒绝,毕竟这些对于整个剧组来说,也就是举手之劳而已。

    而且李浚赫也不是什么矫情的人。本来他在匈牙利的戏份按照他的拍摄效率一天就能完成的,之所以拍摄五天,还是因为等着剧组将当时所需场景的内容全部拍完才会耽误这么久的。所以。对于李浚赫提出的这么一个完全不会给其他人造成麻烦的请求,上到姜帝圭,吓到工作人员全部没有任何异议的就决定了。

    “浚赫啊,你这次回去想要休息一段时间,我没异议,但是正贤她要有好剧本的话,我希望你还是看一看。毕竟好剧本就那么多,要是错过了。下一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了。”离开之前,李秉宪叮嘱道。

    “放心吧,哥,我虽然说要休息。也不是那种什么都不管的休息,实际上我就是想趁着秀妍这段时间比较清闲,多陪陪对方而已,你也知道,等她们再次正式开始行程的时候,她可是要比咱们演员忙碌的多,到那时候,我们可能想要见一面都困难了。”面对李秉宪,李浚赫倒是没有什么隐瞒的。很是直白的说。

    “这倒是。不过还有公司的事情,没事的话你要经常去看看,你小子。明明那么有能力,却总是一副惫懒的样子,别忘了,你可是公司的第二股东呢。”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点了点头,然后继续说道。

    “哥。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唠叨了,不会是正贤姐附体了吧。公司的事情有锡宇哥还有正贤姐在。我去凑什么热闹,真是。就这样吧,我去跟泰熙前辈打声招呼,走了。”听到李秉宪提起公司的事情,李浚赫不耐的说道。

    “呀,你这小子,我这不是关心你么,你这是什么态度。”看到李浚赫不耐烦的样子,李秉宪生气的说道。

    “是是,感谢哥你的关心,我一定听哥你的话,去公司看一眼。”对于李秉宪“愤怒”的样子,李浚赫丝毫没有害怕的样子,敷衍的回到。

    “呀,hyu辈,你又惹你大哥生气啦。”正当李秉宪郁闷的时候,一个清澈甜美的女声,在李浚赫房间门口响起。

    李浚赫的赫字,用字母写是“hyuk”,这个字的首音跟后辈的“后”字相同,所以金泰熙就给李浚赫这么一个昵称,就是将“hyuk”这个字跟“后”字结合到一起,变成了“hyu辈”。

    “哦,泰熙前辈,大哥只是在嫉妒我可以休息了而已,我都习惯了,没事的。”听到金泰熙的声音,李浚赫看向门口,笑着说道。

    “你啊,我还没见过谁能让秉宪oppa这么无奈的样子呢。”知道李浚赫兄弟俩只是在闹着玩,金泰熙也笑着说道。

    “泰熙前辈你可别这么说,比起前辈你,我这简直就不值一提么。”听到金泰熙的调侃,李浚赫笑着说道。

    “哈,你这是再说我的不是喽。”听到李浚赫的话,金泰熙似笑非笑的说到。

    “我哪敢啊,前辈,秉宪哥都要对您退避三舍,那我就只能有多远跑多远了。”看得出来,虽然李浚赫跟金泰熙两人见面的时间并不长,但是关系却是十分的亲密。

    “贫嘴,别说秉宪oppa了,就连我都开始嫉妒你了,休息,多么奢侈的词汇啊。我也好像回去休假呢。”不愧是出道多年的女演员,要不是知道金泰熙只是在玩笑,单看表情,就连李浚赫都差点认为金泰熙说的是真的了。

    “不要这么说么,我能休息,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在这的戏份不多,要不你跟编剧他们说说,给我加点戏份?我不介意的。”

    “加戏?我的戏我还不知道找谁给我加呢,真是。好啦,不跟你闹了。东西都收拾好了吧,时间差不多了,赶紧走吧,省的我们两个看到你就嫉妒。”毕竟是女生,金泰熙可是比李秉宪要细致得多,就算聊天,也一直注意这时间。

    “遵命。泰熙前辈。”听到金泰熙的话,李浚赫很是搞笑的敬了一个军礼,然后就拿起行礼准备离开宾馆房间。

    “记着啊,hyu辈,你可是说过,等我们会首尔要请我们吃那个鱼肉粥还有那个煮南瓜的。”看过了李浚赫在家族做的那个早餐之后,金泰熙就对那个鱼肉粥还有煮南瓜念念不忘。

    “放心吧,前辈,到时候我给你做比那个还好吃的东西。”听到金泰熙的话,已经走出门的李浚赫微微一顿,回头笑着说道。然后头也不会的就像外边走去,走的时候还学着日本人的习惯动作在肩膀旁边摆了摆手,潇洒得很。

    “啊,对了,hyu辈,别忘了帮我跟你的那个小女友问声好。”看到李浚赫故作潇洒的样子,金泰熙微微一笑,然后冲着李浚赫的背影大喊道。

    “哈哈……”看到前方还在摆着pose的李浚赫一个踉跄,金泰熙毫无顾忌的大笑起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