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35.感谢

435.感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跟《强仁和泰妍的亲密朋友》的通话刚一结束,李浚赫的手机就接连不断的响了起来。金钟国,刘在石,姜虎东,许多李浚赫熟悉的还有那些不算熟悉的圈内朋友们都一个接一个打了电话过来。

    这还不算,远在匈牙利的李秉宪跟李浚赫的学长金泰熙两个人也不知道是从哪听到这个消息的,也打来了问候的电话,更夸张的是,因为李浚赫这里一直都处在占线的状态,他们甚至把电话打到了金正贤那里……

    一个小时之后,李浚赫终于将最后一通电话挂断,这时候,他整个人已经疲惫的窝在了沙发里。之前整整20个小时做音乐没合眼,都没有这一个小时电话的应酬来的累。熟悉的那些朋友们还好一些,因为对方熟知他的性格,互相开开玩笑也没关系,但是很多只是工作上有联系的那些个朋友,李浚赫就不能肆意妄为的随便应对了。因为言语失当而导致反目成仇的事情,在娱乐圈这种神奇的地方,简直已经成了不能在普遍的事情,所以尽管心里边有一万个不乐意,李浚赫还是要尽量的去维护双方那脆弱的友情关系。

    “正贤姐,让泰俊送你回去吧,我实在是不想动了,一整天没合眼,我有点累了。”李浚赫在接电话的同时,金正贤那边的电话也没有停歇,不过跟李浚赫这边全部都是私人关系不同的是,金正贤那边接到的电话,除了李秉宪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工作性质上的来电。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就在李浚赫的电话终于停歇之后,金正贤的电话也安静了下来。

    “本来也没打算让你送我,我已经给泰俊打电话让他来接我了。不过浚赫啊,这首歌,你真的准备将音源免费放到网站上?刚才可是有好几个公司的人打电话想要寻求合作呢。好好推广一下,会很火的哦。”或许在李浚赫心里,刚才他唱的只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写出来为了给少女时代加油的歌曲而已,但是在那些长期混迹在音乐圈里的各种节目制作人的眼里,这首歌的价值,却是十分惊人的。所以金正贤在接到很多知名公司的合作意向之后,笑着问道。

    “呵,正贤姐你就不要说笑了,明明刚才拒绝的比谁都干脆,这会又跑来跟我说这些。我都已经在节目中说过了,这首歌就算是一个礼物。不会收费的。明天我会去赫哥那里借用一下录音室,弄好之后将音源投放到网站上这个事情就算结束了。”大大的伸了一个懒腰,李浚赫也没有起身的意思,就那么懒洋洋的躺在那里跟金正贤说到。

    “现在外边有多少歌手想要求得你的一幅作品,你可倒好,写出这么好的一首歌,结果却要全程免费。唉,摊上你这么一个任性的艺人,作为经纪人的我,是有多么可怜啊。”已经习惯了李浚赫的做事风格,对于李浚赫的这种任性的行为,金正贤早已经习惯了。

    金正贤离开之后,李浚赫跑到浴室舒舒服服的冲了一个澡,然后就准备好好的睡上一觉,精神饱满的开始进行自己接下来的工作——为少女时代量身定做一首专辑主打。郑秀妍她们已经开始集中训练,而李浚赫的所谓假期,也算是告一段落了。

    “大叔。啊!”计划总是容易被打破的,这不,李浚赫刚洗完澡,他卧室的门就一下子被打开了,紧接着,李浚赫就看到了站在门口的郑秀妍一副想要尖叫的样子。

    “呀,大叔,你怎么不穿衣服就在屋子里晃来晃去的。”郑秀妍的尖叫还没有发出什么太大的声音就被她自己用手给捂住了,看着李浚赫**的身躯,她红着脸恼怒的问道。

    “什么啊,我这是准备睡觉了,为什么还要穿着衣服。再说了,我这又不是全裸,你在这脸红个什么劲啊。”看到小丫头娇羞的样子,李浚赫一边慢悠悠的从衣柜里拿出衣服穿上,一边笑着调侃道。

    “哼,就知道欺负我,只穿一条内裤跟什么都不穿有什么区别啊。还好我让孩子们都在客厅等着了,要是刚才我们一起过来,看你还能不能像现在这么悠闲。”听到李浚赫的调侃,尽管自己的脸依旧很红,郑秀妍还是努力的装作恼怒的回到。

    “如果不是你自己一个人过来,也不可能会直接打开我卧室门的吧,她们可是会事先敲门的哦。”虽然嘴上继续调笑着小丫头,但是李浚赫在穿好衣服之后,却直接走上前去给了对方一个大大的拥抱。

    “你们怎么过来了?不是已经集中训练了么?”拥抱过后,李浚赫跟着郑秀妍像客厅走去,问道。

    “刚才我们所有人都听了大叔你的那首歌,开始的时候本来是像通过电话跟大叔你道谢的,只是你的电话总是打不通,所以我们就过来啦。”

    “九个都来了?”

    “恩。”

    “你们这么浩浩荡荡的过来,你们的经纪人也不反对?”听到郑秀妍的回答,李浚赫惊奇的问道,像平常只是郑秀妍一个人过来的话,只要小丫头注意一下,就很难被发现,所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少女时代的9个成员一起来李浚赫这里,除非李浚赫开车去接,否则这样庞大的阵容,想要不被发现那真的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所以李浚赫才会这么一问。

    “放心啦,这次可是我们经纪人oppa亲自开车送我们过来的。”

    “大叔。”说这话,两个人已经走到了大厅。

    “额,你们好。”刚走进大厅,李浚赫就听到丫头们整齐的声音,一时间,已经习惯了跟丫头们吵吵闹闹的李浚赫看到这个阵势,还真是有点不习惯。

    “大叔,谢谢!”在李浚赫回应丫头们问候的时候,郑秀妍已经走进了丫头们的人群中。然后,十分默契的,九个丫头整齐划一的鞠躬,行礼,用这样的方式来表达对李浚赫的感谢。

    “好了好了,之前都说了,只是一时偶有所感,才写出了这么一首歌,不要弄的这么严肃么,刚才听秀妍说,你们的经纪人也来了,怎么没看到他人?”看到丫头们整齐划一的动作,饶是李浚赫,也被小小的震撼了一下,不过他在神色上却是没什么变化,很是自然的说到。

    “经纪人oppa没有上来,他在楼下的车子里等我们。”金泰妍的眼睛还是红红的,显然,之前在节目的最后,她哭得很惨。不过此时,她的精神却好的很,看样子,一直缠绕在她心头上的那些阴霾已经彻底三开了。

    “那这么说,你们一会就要离开了?”

    “怎么,大叔你是舍不得我们啊。”大大咧咧的林允儿,总是能说出一些其他人不太敢说的话。

    “呀,允儿啊,瞎说什么呢。”果然,听林允儿这么一说,还没等李浚赫有什么反应,以郑秀妍为首的几个容易害羞的丫头就开口制止了起来。

    “就是,允儿啊,你可不要瞎说,就算大叔舍不得,那也是舍不得秀妍欧尼啊,跟你有什么关系。”只有允儿一个人其实并不可怕,但是再加上一个跟允儿一样能疯的秀英,那就不一样了,这不,还没等郑秀妍几人制止住林允儿,崔秀英的这一句话,一下子就让除了秀妍之外的丫头们全部都兴奋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