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58.暖场

458.暖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得不说,李浚赫拜托让马汀来安抚少女时代的做法真的是十分有效的,别看马汀平时总是嘻嘻哈哈,一副很不着调的样子,但是稍稍熟悉他的人就知道,在马汀嬉笑的外表下,有的却是一颗成熟稳重的心。∮∮,要不然酷玩乐队也不可能在他的带领下走到世界的巅峰。

    没用上五分钟,丫头们就在马汀独特的经验传授下渐渐的走出了那令人窒息的紧张感,虽然没能恢复到平常的那种打打闹闹的真正的放松状态,但是这已经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演出了。而且在马汀看来,稍有一些紧张感,反而容易让丫头们的演出达到最完美状态。

    所以,当马汀看到丫头们的状态恢复的差不多之后,他就知道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几乎就在他准备离开的同一时间,外边的广场上传来了整齐的“李浚赫”的呼声。听到这,好奇心大起的马汀飞快的向舞台跑去。

    看到马汀的动作,少女时代的丫头们相互看了看,也决定出去看看。虽然她们知道,因为演唱嘉宾需要保密的缘故,她们现在不能让观众们看到她们的身影,不过只是在舞台通道深处远远的看一眼,应该是没有关系的。

    只是还没等丫头们走出门口,马汀就已经折了回来。

    “舞台通道挤满了人,我们还是用电视来看吧。”简单的解释了一下之后,马汀就迅速的打开了少女时代待机室的电视。

    对于少女时代,李浚赫真的可以说是照顾有加。专门在休息室里配置了跟舞台上的大屏幕同步的电视。这可是连马汀他们的休息室都没有的待遇。当然。就算是给酷玩乐队他们配了也没用,因为从始至终,他们都是要在舞台上的。

    打开电视,一行人就看到舞台上的李浚赫正在跟台下的观众们“友好”的互动着。

    “有没有兴趣以后做一个艺人?回头我可以跟我们社长申请一下,签下你。”看着台下那个貌似高中生模样的歌迷,李浚赫语出惊人。

    “怎么,李浚赫xi觉得我有成为明星的潜质么?”听到李浚赫的话,那歌迷惊喜的问道。

    “嘛。有没有潜质我是不知道,不过让秉宪哥签下你之后,你不就成了我的后辈了么。”看到歌迷惊喜的样子,李浚赫不温不火的说到。

    “什么意思?”听到李浚赫的话,不只是那个歌迷,就连其他在旁边看热闹的,甚至在休息室的马汀这些人也都迷惑了。

    “这样我不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收拾你了么。”看着大家疑惑的样子,李浚赫理所当然的说出了让所有人都无语的一句话。

    听到李浚赫的话,所有人都是微微一愣,然后无语的笑出声来。好吧,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却说出了一个冷笑话。就算是看在李浚赫的面子上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额,我还是去唱歌吧,脱口秀这东西,实在是不适合我。”看到台下一个个无语的样子,李浚赫很有自知之明的说到。

    坐在那架十分具有酷玩乐队特色,也就是上边被涂鸦弄的花花绿绿图案的钢琴前,李浚赫很是随意的弹了个布鲁斯音阶。然后习惯性的揉了一下自己的手指,向观众问道:“想听什么歌,仅限一首哦。”

    “《我》”那整整齐划一的声音让李浚赫惊奇不已,他知道这首歌现在很受欢迎,但是却怎么都没想到会受欢迎到这种程度。但是遗憾的是,因为这首歌已经在演唱会的歌单里了,所以现在李浚赫是不会演唱的。没办法,他只能开口拒绝道:

    “虽然我也很喜欢这首歌,不过现在还不能唱哦,换一首吧。”

    李浚赫虽然没有解释不能唱的原因,但是原因却很容易就被台下的歌迷给猜了出来。于是,台下的观众很是干脆的开始喊出了李浚赫写的其他歌曲的名字,不过这一次,场面可就不像之前那样整齐了。《像中枪一样》《如果》《雪之华》《一个男人》,喊什么的都有。

    “算了算了,这样喊下去也不是个办法,这样好了,反正就是一个余兴节目的表演,我唱什么你们就听什么好了。”说着,也不等观众们的回应,钢琴声就响了起来。

    “有这样一个男人,非常非常爱你……”一开口,《一个男人》的**部分就被李浚赫唱了出来,跟金钟国深情的版本不同,李浚赫唱的是那种让人十分轻松的略带爵士的感觉。

    在**段落结束的时候,音乐风格一变,紧接着又唱起了他给金钟国写的另一首知名歌曲《可爱》。很显然,为了不让台下的观众失望,李浚赫这是要演唱一首他自己歌曲的串烧了。接下来《ugirl》《如果》《雪之华》《像中枪一样》甚至就连碧昂斯的《if i were a boy》。可以说除了先前要求的那首《我》之外,李浚赫写的那些知名的歌曲算是让他唱了个遍。

    五分钟左右的一首串烧歌曲,听得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同时也听得马汀,方时赫这些人感叹连连。

    “马汀,你能做到么。”看着电视里李浚赫走下舞台的身影,强尼在马汀旁边轻声问道。

    “如果都是我自己写的歌,给我半个小时准备的时间,我应该不会比他差。但是像他这样连准备都不用随手而来,我做不到。”听到强尼的话,马汀很是认真的想了想,然后回答到。

    马汀不知道的是,李浚赫刚才做的事情,比他想象的还要难上许多。除了那首用英文演唱的《if i were a boy》之外,其他的那些用韩语演唱的歌曲的歌词也全部都被李浚赫给临时更改了一些,改过之后,李浚赫唱的这些歌曲除了在音乐旋律上能够相连之外,他唱出来的歌曲意思也不可思议的联系到了一起,虽然很多地方经不住推敲,但是能够临场做到这种程度,那也是恨不得了的事情了。

    “圭贤啊,那他在美国都是在忙生意上的事么,我怎么感觉他在音乐这边又进步了呢,我这个当老师的,这次可是完完全全的被学生给超过去了。”与此同时,在方时赫所在的导演指挥室,方时赫也在感慨着。比起马汀,他可是知道李浚赫刚才做了一件多么厉害的事情。临场发挥,而且还是在旋律跟歌词上的双重临场改编并演唱,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至少方时赫知道他自己做不到。

    “老师你想多了,依我看,那个小子刚才一反常态的跟台下观众互动,就是在考虑刚才要演唱的内容了,要不然以那个跟那些观众说冷笑话了。”金圭贤的这句话算是说出了事情的真相。

    被方时赫临时给扔在舞台上,丝毫没有准备的李浚赫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该唱点什么,不过为了后边的演唱会,他不能让台下的观众失了兴致。所以,跟金圭贤说的一样,当他听到台下的那个跟马汀合照的歌迷反馈上来的话语之后,想到了跟观众互动这么一招用来制造一点给他思考歌曲的时间。于是,就有了之前的场景。

    “就算如此,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把这么多歌曲粘合在一起,那也是很困难的一件事啊。”

    “那倒是,不过谁让他是咱们工作室的妖孽呢。”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