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63.大招

463.大招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黑猫》的结尾,李孝利的一声“喵”彻底的引爆了全场的气氛,那疯狂的欢呼声,甚至比开场的时候还要高上几分。毫无疑问的,一首《黑猫》,将演唱会的气氛推上了第二个*。

    “真好啊。”站在后台,已经做好上台准备的丫头们,在看到场内的气氛,tiffany不觉的说到。

    “不知道我们以后会不会有这么大规模的演唱会呢。”盯着站在舞台上享受着欢呼的酷玩乐队的4个人,林允儿很是羡慕的说到。

    “一定会的,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在场下巨大的黄欢呼声中,金泰妍的声音实在是显得太轻微了,也不知道是在回答林允儿的问题,还是在说给自己听。

    “下边就是强尼的演出了,前面的两个人都表现的那么精彩,也不知道他会演什么。大叔他也真是的,都不透露一点消息给我们。”孝渊的性格就是这样,她总是十分矛盾的一边期待着接下来的表演带给她的惊喜,一边还在埋怨李浚赫口风紧,不肯给他们透露节目的内容。

    在上午的彩排中,少女时代的丫头们是将自己的节目完整的过了一遍,而酷玩乐队几个人只是上台简单的调整了一下,别说中间的这个余兴节目,就连他们要唱的歌也只是将开头跟结尾的两首歌完整的唱了一遍,至于其他的演出内容,除了李浚赫跟酷玩乐队几个人之外,就只剩下方时赫所在的导演组的人知道了,甚至连金正贤都不是特别清楚,用李浚赫的话来说。只有这样,才能完整的享受到演唱会的精彩。

    “前边都那么厉害了,后边的一定会更精彩的,等着看就是了。”比起孝渊的纠结,秀英倒是十分洒脱。

    “快看快看。观众们笑了,真是的,这里看不到大银幕,根本就听不懂马汀刚才在说什么嘛。”sunny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马汀身上,倒不是说她看上马汀了,而是因为台下观众的反应。她对马汀刚才在串场词产生了好奇。但是没有大银幕上的翻译,她对于马汀那暴风般的英语根本就听不懂。

    “想知道马汀说什么了,直接问西卡不就好了。”站在sunny的旁边,yuri笑着说道。

    “对哦。”听到yuri的话y窜到郑秀妍的旁边。

    “西卡啊。刚才马汀在舞台上说的什么?为什么台下的观众都笑了?”

    “具体我也没有听清,大概的意思就是马汀在挑逗强尼。等着看他出丑之类的内容。”站在丫头们的最前方,郑秀妍的目光其实一直都是聚集在李浚赫身上的,根本就没有听马汀刚才说的内容,不过在她的位置,倒是能在侧面看到一点点大银幕的,所以在听到sunny的问题之后,根据马汀最后一句话的翻译内容来看。她简单解释到。

    “哦,大叔走出了他的位置,看样子。似乎是准备弹吉他了。”正在郑秀妍给sunny解释的时候,站在郑秀妍另一边的徐贤惊讶的说到。

    “哇,电吉他,我还没见过大叔弹电吉他的样子呢,西卡啊,你知道么?”出道之后。少女时代的对内称呼就统一的变成艺名的昵称。刚开始的时候虽然有点不适应,但是一年多过去了。大家对于彼此的称呼也都渐渐习惯了。

    “我倒是见过大叔他这几天在家里抱着吉他练习,但是每次他都是连着监听耳机。我根本就听不到他在弹什么。”听到林允儿的询问,郑秀妍摇了摇头,表示不知。

    “不管知不知道,反正强尼的表演就要开始了,大叔他电吉他弹的怎么样,也马上就知道了,所以,还是认真看演出吧。”经过马汀的经验传授,再加上几个小时的调整,丫头们总算是彻底摆脱了之前的那份令人窒息的紧张感。

    让我们将画面转回舞台。

    的确,就像郑秀妍猜到的那样,在盖伊的演唱过后,马汀的再一次串场主持充满了幸灾乐祸的味道。而他幸灾乐祸对象,正是接下来要进行表演的强尼。

    歌曲的顺序是几个人一起定的,而这个中间的余兴表演的节目舞台上的几个人也都清楚的很,在盖伊之后,强尼要表演的歌曲是来自eagles老鹰乐队的传奇经典歌曲《加州旅馆》。这首歌的经典程度如何,可以这么说,全世界的歌迷,只要是喜欢英文歌曲的,就没有几个不知道这首《加州旅馆》的。

    按照酷玩乐队原本的计划,威尔的反串表演会让观众们因为之前慢歌而慢慢沉静下来的心情再次的high起来,而盖伊的《黑猫》则是借用观众们的惊喜感将气氛再提高一个层次。而接下来强尼的《加州旅馆》,正好在向经典致敬的同时让观众保持住目前的这个兴奋度,然后再有李浚赫跟少女时代的出场将演唱会推上第二个*。

    这就是演唱会第二阶段,也就是所谓的余兴节目的整个安排,而这样的安排,不仅能让演唱会更加精彩,同时也最大的程度上杜绝了在少女时代演出时出现“意外”的可能性。

    少女时代之前的遭遇,马汀几个人早就在答应这场演唱会之前就知道了,李浚赫在联系几人演唱会事宜的时候,就事先把他所有的安排打算都说清楚了。所以说酷玩乐队的这场跨年演唱会,除了是实现半年前马汀在参加访问节目的时候承诺的会在韩国开演唱会之外,也有着借势为少女时代拜托困境的意思在里边。

    不过这样的安排现在却出现了意外,由于盖伊的忘词跟李浚赫下意识的临时安排,金钟国殷志源几人的乱入让演唱会的气氛跨过上升的阶段直接到达了顶峰,在这样的气氛之中,《加州旅馆》显然已经不适合接下来的表演了。

    没有办法,《加州旅馆》固然经典,但是再经典它也是一首慢歌,一首适合静下来倾听的歌,如果强尼还是按照之前的安排表演这首《加州旅馆》,那后果有两种。

    一种是因为这首歌曲的威力让观众们high起来的心又沉静回去,这样的后果是会给后边的演出带来巨大的麻烦。气氛这个东西就是这样,如果一直保持着上升的趋势,那经过精心安排的节目刻意的引导,是可以将它继续推向更高层次的。但是一旦要到了一个顶峰之后降下来,想让它再回到之前的巅峰,那就要困难的多,至少对于目前的情况来说,那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至于另一种后果,则更严重,那就是因为火爆的气氛让这首经典歌曲黯然失色,这样的话,根本就不用说后边的演出了,在强尼这里,就直接砸锅了。

    所以,面对马汀的幸灾乐祸,郁闷中的强尼做出了重大的决定,他决定临时改变演出的曲目。

    “哦!看我们的强尼,他多么可怜,都被逼的临时更换演出曲目了。”在得知强尼的决定之后,马汀夸张的跟观众们如此说道。

    实际上,对于强尼的选择,马汀几个人早就有心里准备了,几个人可是不止十年的老搭档了,相互了解不是一般的深,默契那更是不用说,而最重要的,舞台上的情况他们都清楚的很,在这样的情况下,强尼更换演出曲目那是必然的事情。也正是因为这样,马汀才会在串场的时候那么幸灾乐祸的挑逗着强尼。

    “好吧,这是你们逼我的,我要放大招了。”面对马汀再一次的调侃,强尼拿过麦克,宣布到……(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