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楔子

1.楔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美国,纽约。联合国总部大楼。

    安南先生,亚瑟已经离开了,临走之前,他把整理好的训练方案留下了,另外,他走的时候什么都没带,现在他身上唯一和un有关的只有联合国特别颁发的通用护照。在安南的办公桌前,一个身穿军装,高大挺拔的中年男子说道。

    虽然我们没能留住亚瑟,但是相信以他的品行,不会弄出乱子来的。那个护照就当是他这一年来为联合国做出的贡献而获得的礼物吧。回答的是一个头发灰白,皮肤黝黑的老人,他就是联合国秘书长,安南。

    是,安南先生。那对于维和部队的新教官,不知道您有什么想法。

    你配合亚瑟那么久,就辛苦你先带着吧,过一段时间我会在大会上提的,到时候在从哪个部队借调一些jing英吧。要是亚瑟不退役的话,也不用这么麻烦了。对于维和部队的事情,安南显然是十分上心的。

    yes,sir。中年军官敬了一个军礼,回答道。

    好了,琼斯。正事说完了,现在说说你,听说你对于亚瑟退役的事情非常不满。安南示意中年军官琼斯坐下,说道。

    哼,那些蠢货永远都不会明白,在ss,亚瑟代表什么意思。坐在安南的对面,琼斯不忿地说。

    琼斯,不要在我面前这样说你们的国家官员好么。这样容易造成误会的。身为联合国秘书长,安南对自己的言行都非常的注意。虽然他很赞同中年军官的话。

    亚瑟一个人,就能等同于ss一个小队的战斗力,他带领一个小队,那就是战无不胜的。虽然他是亚裔,但是他从小就在ss长大,难道就因为是他的肤se不同,就要受到排挤么,ss从来都是以实力说话的地方。

    肤se只是个借口,因为亚瑟在ss的声望实在是太高了,高到让一些人心惊胆战的地步,只能把他调走,这才便宜了咱们un维和部队,其实这些事情亚瑟他本人也明白,要不然他也不会同意只在空勤处服役两年就调过来当教官了。要知道,你们ss空勤处服役期只有三年,而最后一年才是获得功勋的时候。松了松领带结,安南也放松的小声回答。

    我明白,但是这次那群混蛋竟然让亚瑟以中士的军衔和待遇退役。要知道,这次行动要不是亚瑟,ss特别空勤的名誉就毁于一旦了。虽然琼斯也明白这些道理,但是对于英**方对于亚瑟的退役决定还是感到些许的愤怒。

    你也是ss出身,那里的规矩相信你比我更了解。虽然你们这些军人都觉得这个处理对亚瑟来说不公平,但是我觉得以亚瑟的角度来说,这个处罚还是可以接受的。安南显然非常了解琼斯的xing格,不等琼斯开口,他继续说了下去。

    虽然亚瑟在这次任务中挽救了ss的声誉,但是不管怎么说他还是违反了ss的规定,就连他自己都知道自己这次的行动有什么后果,你手里的退役报告还有那些提前准备好的训练资料不就是证据么。他在行动前就预见到了这些,而至于英**方的处罚,估计他都做好了直接被开除的准备。而以中士的形式退役,已经是网开一面了。作为联合国的秘书长,安南的心思显然比琼斯缜密多了。

    哎,可惜了。

    我倒是觉得这对于亚瑟来说是一件好事。虽然琼斯只说了一个词,但是安南还是明白了他的意思。

    ?琼斯没有说话,但是他做了一个疑问的表情。

    他从小就是被当成军人养大的,连学业都是自学的,虽然他以16岁的年龄就加入了ss,但是他却没有过童年,没上过学校,没有交过朋友。周围和他要好的人要么就是你们这几个他父亲的部下,要么就是他曾经同生共死的战友。所以,在这次行动中他曾经的小队全军覆没之后他顶着上面的处罚私自行动。原因是什么,原因是他们小队的其他五个人是他唯一的朋友。失去了这几个人你可能会觉得为了他们而光荣,因为军人牺牲在战场上那是荣耀,但是对于亚瑟来说,那五个人可能是他的一切。因为他们是他唯一的情感上的依靠。安南静静的说着,到了他的这个年龄,很多事情都不会让他产生太大的情感波动了。

    所以我说,这对于他来说是一件好事。让他融入社会,让他找到新的情谊,不只是友情,还有爱情,这样才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生,不是么。

    我明白的,我只是觉得他这一身本事就这么浪费掉真的是可惜了。听过了安南的话,琼斯的语气也软了下来。

    放心吧,能在战争世界里登上顶峰的人,做什么都不会差的。或许10年以后,亚瑟会以一个让你瞠目结舌的身份出现在你的面前。到时候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哦。

    首尔,仁川机场。一个身形挺拔,气质出众的青年男子走出了机场。

    不知道是不是他出众的气质,过往的很多行人都会回过头来多看几眼。

    青年走出气场,坐上了等候在机场门口的出租车。用着生疏的韩语说道:大叔,麻烦你,首尔大学冠岳校区。

    哦呀,你是去首尔大上学的么?听到青年的话,司机大叔回道。

    是的。

    但是首尔大是三月开学,现在都四月了,你怎么才来?很显然,这个司机大叔有着众多出租司机的通xing,喜欢闲聊。不过聊归聊,他手上的动作倒是不慢,稳稳的驾驶着车子。

    因为一些私事,所以没有赶上开学的ri子。青年很有礼貌的回答道。

    听你的口音,应该是国外回来的吧,韩裔?大叔继续问。

    我在英国长大。青年继续答。

    从仁川机场到首尔大学用了一个多小时的路程,在这段路上,两人算是相谈甚欢,虽然一直都是司机大叔在挑起话题,但是青年脸上却从来没有过不耐的神se。

    到达了目的地,司机大叔给青年留了一张名片:小伙子,我不知道在英国的出租车是怎么样的,但是在首尔,想要做出租车是很困难的,这张名片你拿着,到时候要用车了就提前打电话,即时我没有时间也会帮你找到空闲的其他车辆的。

    谢谢了,大叔。青年向着大叔微微的点了一下头,接过了名片。

    关上了车门,司机大叔启动了车子,微微的点了点头:果然是考上首尔大的人啊,素质就是高,明明不太喜欢说话的,却从来都没有露出过一点不耐的神se。开了一辈子出租车,这个大叔也算是老来成jing了,其实他在青年刚上车的时候就察觉到了这个青年不太喜欢说话,但是他就是想看看这个青年到底会不会变得不耐烦,没想到这一试就是一个多小时。

    另一边,青年关上车门,看着眼前首尔大学冠岳校区的大门。一直毫无表情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一丝动容。

    首尔么,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