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0.旧友

10.旧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放走了金奎泰一群人,李浚赫看着被打碎的玻璃还有被他一脚踢到的门,郁闷的说了一句:哎,忘了找他们要赔偿了,这下赔了。

    郁闷归郁闷,李浚赫还是一点点的把地上的碎玻璃收拾好了,把门立起来看看,发现也不能再用了。李浚赫就把它放在了园子的边缘。

    收拾好东西,李浚赫并没有上楼睡觉,而是面向院子外的一个漆黑的角落,玩味的说道:朋友,看够了就出来吧,这三更半夜的,不如来店里喝杯咖啡,怎么样。

    亚瑟就是亚瑟,我觉得我现在的隐蔽能力已经很好了,没想到还是瞒不过你。阴影里,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

    哦呀,知道我的身份,你不会是上边派来监视我的吧。

    要是真有这个任务,我也不敢接啊,监视亚瑟。这要是让训练营的那帮人知道了,那还不生撕了我啊。一个中等身材的男子从阴影中走出,语气中充满了笑意。

    李浚赫看到阴影中走出来的男子,二话不上,上前就是一个熊抱。

    kim,好久不见。

    教官,好久不见。

    kim以前是韩国维和部队的队长,李浚赫被借调到联合国维和部队当教官的时候训练的第一批队员之中就有他,在李浚赫到达训练营的时候,因为只有十八岁,所以整个训练营的队员都不服他,李浚赫也不生气,他只是和大家打了一个赌,赌约很简单,就是训练营的任意一个项目都可以拿出来比试,要是队员们赢了,李浚赫卸任教官一职,要是李浚赫赢了,不高意思,所有人员的整个集训期的训练量加两倍。

    比赛的结果就不用说了,反正kim所在的那一期维和集训真的是让队员们扒了好几层皮。不过在训练期间,这一批队员没有一个对李浚赫产生怨气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李浚赫也是全程和大家一起参与训练的,同样的训练强度,每次训练结束,所有的队员都会累的趴在那里不想动,而李浚赫呢。就像刚刚热了身一样,除了出了大量的汗,其他的什么事情都没有。

    比如说有一次50公里丛林越野,每人只供应一壶水一包压缩饼,限时11小时之内完成。结果来自中国的一名战士第一个冲过了终点,一共跑了9小时15分。而教官李浚赫在这名战士之后冲过了终点,比这名战士慢了半个小时。

    这回队员们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下,因为终于有人在一项训练中超过了教官。不过,他们的兴奋一共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因为从助理教官琼斯那里得知,李浚赫因为有其他事情,所以他出发的时间比大家晚了足足一个半小时。

    就这样,训练营的所有人都对这个小了他们足有10岁的教官服气了。等训练结束之后,这一期的队员也都变成了李浚赫的忠实簇拥者,不允许任何人去说李浚赫的不是。

    kim是唯一一个还有理智的,不是说他不喜欢李浚赫,而是因为他年龄太大了,早就过了崇拜人的那种年龄了,在训练营的时候,kim就35岁了。是李浚赫带过的年龄最大的兵。

    凌晨两点,在李浚赫的小店里,李浚赫和kim两个人煮了一壶咖啡,悠闲的坐着。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把咖啡放到kim的面前,李浚赫笑着说。

    这个其实是巧合,我弟弟今天和我说了一件很有意思的事,说白天金奎泰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惹到了一个人,那个人出手快到连他都没有看清就被打倒了,金奎泰晚上可能会出去找那个人的麻烦,我就跟着来看看,没想到他们直接找上了你的麻烦。kim笑着说。

    你弟弟不会就是今天和熊猫眼他们在一起的那个吧。李浚赫狐疑的问道。

    对啊,他是我派过去和熊猫他们混在一起的,为了能获得他们的情报。kim对与李浚赫没有任何的隐瞒。

    你就是杨雷说的那个专业放贷的老大?李浚赫惊讶。

    是啊,今年年初,韩国总统换人了,我们的直属上司因为一些原因下马了,政治上的事情有的时候是没有道理的,所以我就带着我的队员们转业了。本来我们是想开一个饭店的,但是小型饭店不赚钱,大型饭店钱不够,所以就想出来先用手头里的钱做做贷款,其实我们虽然不是合法的,但是和那些黑社会们放高利贷的方式还是不太一样的。kim苦笑着说。

    我知道,杨雷白天和我们说过,你们的贷虽然利息不低,但是会给人留一条活路。这很好啊。双赢。

    就是这样,我们也不像干什么上门讨债的事情,所以就研究了这么一个分期还款的法子,虽然收回来的钱速度慢点,但是好在扎实。估计再过两年,我们就能开上一个中大型的烤肉店了。kim笑着说。

    那怎么还和黑社会混在一起了,还弄起了小间谍。李浚赫笑。

    我那个弟弟和那个熊猫眼金奎泰本来就是同学,在我收留他之前他就和熊猫眼混在一起了。我让弟弟监视他们的动向无非就是为了能多掌握些资料,省的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们没办法得到第一手资料。关键就是怕他们那边有人想找我们的麻烦,有防备总比没防备好,那个熊猫眼是草包,但是他哥哥可是杀过人的狠角se,不过那个人我见过,实际上还是很沉稳的,和那些动不动就咋咋呼呼的人不一样,只要你不主动去惹他基本上就没事。

    他会不会继续找我麻烦?李浚赫到不是怕他们再来找。而是怕麻烦。

    放心吧,那个草包唯一的优点就是胆小,他觉得惹不起的人是从来不去惹的,要是热和了也不敢告诉他哥,何况,韩国的黑社会老大是没有权利调动小弟动手打架的,说起来所谓的黑社会更像是一个企业的联盟,就是做一些不太合法的生意而已。再说了,还有我呢,既然教官你不想麻烦,他们那有什么事情告诉我做就可以了。kim笑着说。

    既然你说他不会再来了,那就信你好了。李浚赫笑着说。

    说起来,教官你怎么到韩国来了?kim很好奇。

    我不是跟你说过我亲生父母很有可能是韩国人,退役之后没什么事情,就想来这边生活一段时间,看看他们当时的生活是什么样的。就当是度假了。李浚赫笑。

    这样啊。那我就不告诉其他兄弟了,省的他们总是来打扰你。李浚赫和kim的关系非常好,原因就是kim很明白李浚赫是什么样的人,喜欢什么样的生活。

    我现在已经不是亚瑟了,我的名字叫李浚赫,另外,我原先的身份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我就是一个来首尔上学的交换生,闲着无聊,开了这么一个小小的咖啡店,所以,别把我的事情说出去哦。太麻烦。

    我知道你的习惯,有什么你自己做起了不方便的事找我好了,我们虽然不是黑社会,但是也差不多了,所以你要是碰到什么麻烦的事情,交给我就可以了。kim笑着说。

    好的,来,尝尝我做的曲奇,这大半夜的,我也不准备开火了,你就凑活着吃吧。拿了一盘曲奇饼,李浚赫说。

    喂喂,你拿这个哄小孩子吃的东西来给我吃。真是没有诚意啊。kim很不爽。

    我这里可没有酒,更别说下酒菜了。就着咖啡吃点曲奇挺好的,等红茶到货了请你喝皇室红茶,一般人想喝都喝不到的那种。kim嗜酒的程度李浚赫是知道的,所以他早就猜到了kim的反应。

    那好吧,到时候我可要尝尝教官你喝了20年都喝不腻的东西到底有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