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1.注资

11.注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第二天,李浚赫依旧早上五点起床。好像凌晨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短裤背心运动鞋,喝掉一大杯果蔬,然后开始长达一个小时的跑步。李浚赫的跑步可算不上是慢跑,实际上,他比较喜欢奔跑的感觉,一个小时15公里那是打底的距离,要是心情好了李浚赫甚至一个小时能跑20公里左右。

    跑了一身汗,回来冲一个澡,真是舒服至极。吃过早饭,李浚赫开始新一天的学习状态。

    临近中午,李浚赫早上通知的木匠终于到了,其实这个木匠目前正在休假,所以李浚赫电话联系的时候直接就能过来的,不过因为咖啡店窗子上的玻璃都是特别订做的,所以木匠上去先去了制作玻璃的作坊,然后才带着材料一起来的。

    走进李浚赫的小院,木匠看到了那个放在院子角落的已经快要碎了的门。十分无语,因为这扇门当初就是他做的,为了达到李浚赫的要求,着实费了不少功夫,结果刚做好才一个星期,就光荣退休了。

    看着门上一个大大的洞,木匠十分怀疑,这是不是用锤子给砸开的,但是木匠也想不通,好好的门为什么要用锤子砸。难道是忘记了带钥匙么。

    努力把这些杂念从脑子里甩出去,木匠穿过院子,走进咖啡店里。

    来了。不好意思,麻烦你了。早在木匠的小车到达院子外的时候,李浚赫就发觉了。

    没关系,浚赫xi这么照顾我们的生意,高兴还来不及呢,毕竟,您给的价钱实在是让我们没法拒绝。

    那就好,那个门我很满意,所以还是按照上次的那个样子制作吧,不过这一次请把门的材料换成花梨木的,那个会更结实一些。这个材料首尔应该有卖的吧。

    花梨木的是没有问题,但是想要做成浚赫xi您想要的那种雕刻,可能时间会更久一些,因为定制花梨木的门坯就需要大概一周的时间,再加上雕刻,估计要小半个月才能完工。木匠回应道。

    没问题,您先帮我把做好的玻璃装上吧,另外,找一扇门先帮我按上,等订做的那扇门做好了再换过来。李浚赫微笑着说,优雅的让人挑不出一点毛病。这个场面要是让kim看到了,绝对会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在训练营的教官,那真是粗暴的一塌糊涂,因为教官只认实力。

    就在木匠开始动工的时候,李浚赫今天要招待的第一个客人来了。这个客人不是郑秀妍,也不是杨雷,而是在昨天深夜刚刚见过的kim。

    浚赫,昨天因为太黑没注意,今天才发现,你这一脚力道不小啊,要是直接踹到竹竿身上,那他现在应该已经挂掉了。经过晚上的交谈,kim对李浚赫的称呼从教官变成了浚赫。这其实是李浚赫要求的,用他的话来说,这是入乡随俗。

    是啊,哥,这个门当时可是找过了好几个木匠呢,一直碰到外边的这个木匠,才完成,费了我好大力气呢,昨天晚上看到了,可是心疼了好一阵子呢。同样,李浚赫对kim的称呼也变了。

    那你怎么还踹倒它,那些小朋友,就是拼了命也伤不到你的啊。kim无语。

    那样出场比较帅么。电影里就是这样的啊。

    真是的,要是让队里的其他人看到教官变成了这个样子,不知道会是什么表情。实际上,kim也被李浚赫的这个样子吓了一跳。当初在训练营,只要当李浚赫的一瞪眼睛,那真是所有人都胆颤,要是李浚赫微笑了,那他们这一天绝对别想好过,崇拜归崇拜,在训练营的时候,教官代表着魔鬼。

    喂喂,在训练营的时候是为了训练你们啊,在训练营结束的时候我不也是很随和的么。李浚赫郁闷。

    也是,但即使如此,我觉得你最近的变化也挺大的。kim认真的说。

    恩,其实我自己也有这个感觉,前几天认识了隔壁的一个练习生,这几天每天傍晚她都来我这里吃饭,算是为我这个小店开店前的食物准备做一个评估吧,结果那个孩子青chun的样子给我很大的感触,仔细想想,我今年也才20岁,为什么不能变的随意一些的,结果慢慢的,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了。李浚赫微笑,显然他很喜欢现在的状态。

    其实这也挺好的,以前我和琼斯就谈论过这个问题,他跟我说你在小的时候其实是很开朗的,自从进入了ss之后,就慢慢变得严肃了,后来当了我们教官,就完全变成了扑克脸了,从来都没有见过你笑。

    那只是你们没看到而已,我给你们当教官的时候才18岁,你们这些队员年龄最小的都比我大10岁,我必须给你们一种压力,这样才会有训练效果。李浚赫解释道。

    那在ss的时候呢。老男人也有八卦之心。

    你知道昨天晚上我为什么能发现你么。李浚赫没有正面回答,而是反问道。

    不知道。kim老实的回答到。

    因为你没有经历过真正的战争,所以,你永远都不会懂得生死带给你的压力。像我这种小队队长,每次任务手里都握着整个小队的生命,我必须要在任何的时候都提高jing觉,因为只要有一丝的失误,那就意味着我失去自己或者战友的生命,这些东西,通过训练是练不来的,所以,我们这些从战场里活下来的家伙有着你们无法想象的敏锐还有谨慎。你说,在这样的环境下,我还能天天没心没肺的笑出来么。

    微微露出了一个苦笑,李浚赫喝了一口清水,润了一下喉咙,继续说道:在隐蔽过程中,人们通常会寻找最适合隐蔽的地方,但是有经验的老兵也通常会分出至少五分的注意力去注意这些地方。所以,昨天晚上在熊猫眼他们上门的时候,我就察觉到了在那个角落,有人在那里监视着,本来,我以为是你们军方有人知道了我的身份,来监视我的,没想到是你。

    原来是这样。那当初在最后生的存演习中我们全部都被你找到也是这个原因喽。

    基本上是这样的。好了,说说正事吧。那个条子拿来了么。李浚赫转移了话题。

    当然。

    那好,这上边的钱正好连着利息一起还清了杨雷欠你们的钱。你看看吧。李浚赫拿出了一张支票。递给了kim

    浚赫,有你在,还本金就行了,我怎么可能会要你的利息呢。kim推迟。

    你现在不是一个人,有那么一大家子的人要养活。更何况,这是杨雷还你的钱,我只是帮他垫付而已。别啰嗦了,收下吧。李浚赫吧支票放下,说道。

    另外,我昨天大概估算了一下,这张支票里有6万英镑,大概是1.2亿韩元。你拿去开一个大型的烤肉店吧。

    先别着急推辞,听我把话说完,我要在韩国呆很长一段时间,所以,在这期间,难免会碰到什么麻烦,所以,我需要一个消息来源,就像你昨天说的一样,要是有什么对我不利的事情我能事先预测到。李浚赫认真的说。

    我明白,这个钱不是让我发展组织的,而是让我稳定经济来源的。这样我才有余力去做一些收集材料的工作。kim知道李浚赫的本事,他要是真想做些什么对韩国不利的事情,那kim根本就不可能会见到他,另外,他对于李浚赫的为人也是非常信任的。所以,他只是稍稍考虑了一下就接受了李浚赫的这比注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