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30.魔方的成员

30.魔方的成员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晚上回来又整理了一下大纲,把一些新的想法加了进去,所以更新的时间晚了很多。不出意外,晚上还有一章,一天两更胶带还是能够办到的。

    方时赫和李浚赫正说着,调音室的门被推开了,刚刚录音的歌手走了进来。

    来,浚赫,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歌手,高金恩。他的艺名叫星,去年刚发了专辑,现在正在准备新的专辑,准备05年发。方时赫介绍道。

    您好,星呃……前辈,我叫李浚赫。算是工作室新助理。李浚赫在打招呼的时候稍稍迟疑了一下,原因是他不知道应该管对方叫什么。

    你好,我是83年的,要是比我小的话叫姐姐吧,要是不比我小就直接叫我名字吧。星倒是很大方,直接报出了自己的年龄。

    这么巧,我也是83年的。听到星的回话,李浚赫也说道。

    那就是同年亲故了。哇,真好。终于不只是我一个老幺了。你叫李浚赫是吧,以后我就管你叫浚赫了。星的个子不高,160左右,比李浚赫矮了差不多一头,但是她却无视两个人的身高差,拍着李浚赫的肩膀说。

    来,浚赫,这个是金圭贤,开门的时候他应该跟你说了,虽然他比较唠叨,但是人还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别看他长的很小的样子,实际上他是77年生的伪正太。等李浚赫和星加过招呼,方时赫又开始介绍另一个人。

    哇,没看出来,你是83年的,我还以为你比我大呢,哦,不好意吃饭什么的情况还是很少的,这次李浚赫请大家吃了美味的下午茶可以说是和大家的见面礼,但是他说继续邀请星吃饭,那就会让人觉得惊讶。

    真的!在韩国已经快一年了,李浚赫多多少少已经开始明白韩国人的行为习惯了。

    那我就先谢谢你了。星高兴的说道。

    六个人围着写字台吃着下午茶,有说有笑,趁着方时赫没有说话的时候,李浚赫问:赫哥,有个事情想要问你。

    ?嘴里塞满了面包,方时赫也没有出声,只是扬了一下头,示意李浚赫问。

    我刚刚听说星的专辑是05年发的,那就是说距离现在还有一年多,怎么这么早就开始录制了,难道歌曲的录制都是这么漫长的么?对于音乐方面的事情,李浚赫就是一个纯粹的新丁,所以,遇到不明白的地方他就问了出来。

    哦,这个啊,浚赫你刚到韩国不到一年,所以你还不清楚,我给你好好说说娱乐圈里的事情,省的以后你抓瞎。把嘴里的面包都咽了下去,方时赫给李浚赫解释道。

    韩国的娱乐圈和其他国家的娱乐圈形式差异很大,听前辈说,你以前在国外,是美国么?

    英国。

    那差不多,欧美国家的娱乐圈内相对没有职业区分,不管是模特还是歌手,演员。谁红了谁收入就高,谁红不了谁就还得继续熬这么一个大概的规则。在这方面,你应该比我熟一点。说完,方时赫喝了一口咖啡,然后继续说道。

    但是韩国就不一样了,在韩国的娱乐圈里,所谓艺人,其实会很严格的分出三六九等的。收入最高,待遇最好的是电影演员,然后电视演员次之。实际上他们也算是一类的,就算做第一等吧。偶像组合,歌手这一类的收入就要差很多了。算是在第二等级。剩下的第三等级,则是搞笑艺人们,这些人中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吃不饱饭,养活不了自己,需要家里接济的。简单的分,大概是这样的。

    下边,我来给你仔细分析一下。作为已经在韩国娱乐圈混迹了10多年的老油条,方时赫对娱乐圈的了解那是非常深刻的,可能会主观一些,但是他说的基本就是韩国娱乐圈的现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