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45.火爆

45.火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天亮了,到家了。等睡醒之后胶带会再码一章的。晚安

    ……

    说是天大的麻烦其实有点夸张,但是对与李浚赫来说,麻烦是的确是不小。

    做好了那个组合型的树干蛋糕,因为上边有剩下的冰淇淋原料,为了防止它化掉,所以要放到冷冻柜里储藏,但是二楼的冷冻柜已经被之前的冰淇淋蛋糕占满了,而冰箱又没有能放下这个大蛋糕的位置,所以李浚赫就端着蛋糕准备放到楼下的贩卖冷冻柜里,因为不管是空间还是储藏条件那里都是非常好的选择。

    刚走到楼梯口,李浚赫就碰到了正在上楼的金顺爱。

    有事么,金姨。因为节ri活动,店里所有员工都忙的一塌糊涂,就连金顺爱也临时客串了服务员的行列。

    我上来帮着拿蛋糕,omo。你这又出了一个新品种?这么大个的,成本是多少?看着李浚赫手上的巨大树干,金顺爱惊讶道。

    就是用卖的那三种拼到一起制作的,也没打算卖,等一会关店的时候给店员们作为甜点用。听到金顺爱的疑问,李浚赫赶紧解释道。

    因为忙着拿蛋糕,所以金顺爱应了一声就绕过李浚赫去取蛋糕了,见此,李浚赫也偷偷的松了一口气。他害怕金顺爱直接把这个又算成新品种,那到时候李浚赫就又有的忙了。

    把蛋糕拿到楼下,李浚赫直接就被顾客给围上了。

    咦,这个大的不错么,这个怎么卖。一个正在等着拿蛋糕的顾客问道。

    因为这天是24号,虽然按照英国人的习惯这已经是圣诞节的开始了,但是在亚洲来说,25号才是真正的节ri,今天晚上来的人基本都是奔着烧猪和蛋糕来的,所以,当一些顾客来的晚了一些,没有座位了,他们也就直接定制了圣诞树干蛋糕准备拿回家里去享用。

    毕竟,比起火鸡什么的需要现做现吃的食物,蛋糕是不会影响口感和味道的。所以即使今天不着急吃也可以先买回去等着第二天圣诞节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和家人朋友分享。

    带着这种心态,在李浚赫咖啡店里订圣诞树干蛋糕的人就多了起来。这才有了金顺爱都去上楼帮忙拿蛋糕的一幕了。

    不过李浚赫做的树桩蛋糕并不大,实际上一个蛋糕也是两个人吃就差不多了。这才有了当李浚赫拿着特制大树干,就有人开心的问起了价钱这一幕。

    虽然圣诞在首尔还是年轻人过的节ri,但是买下这么大的一块蛋糕,回到家里和家人一起分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没等李浚赫解释呢,正好走下楼的金顺爱就开口说道:这个大的圣诞树干蛋糕是专门制作的家庭装,里边包含了正在贩卖的所有三种树干蛋糕的原料和味道。但是因为原料有限,只有50个,每一个35万元,先到先得。

    要说金顺爱就是做生意出身呢,抓钱的本事可不是盖的。实际上李浚赫的这个大的树干蛋糕只是三种蛋糕合在一起了,只不过就是在外观上把它们统一化,然后做出一个大树干的样子。结果被金顺爱这么一说,仿佛就像这个才是真正的树干蛋糕一样,大大的增强了人们的购买yu。

    先前卖的那三款树干蛋糕其实并不算便宜,面包的是2万,蛋糕的是5万,而水果的是10万,结果李浚赫把它们只是合在一起做了一个大的,结果它们的价值马上就翻了一倍多。

    听到金顺爱的话,李浚赫就知道,自己的活又来了,楼上的面点师傅还在不停的制作着三种圣诞树干,所以这个大树干的活,一定是又落在他的身上了。

    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他只需要做50个,另外就是这个大的不用像小的那样jing致,只要把树干的模样做出来就可以了。

    既然金顺爱都把话说出去了,而顾客们也开始纷纷响应,所以李浚赫只能认命的回到二楼去工作了。

    实际上不只李浚赫,杨雷也是同样以为金顺爱的临时变更而变得忙碌不堪。

    同样是因为24号的关系,火鸡的销量其实并不如烧猪和布丁等食品,另外由于火鸡是要整只出售的,所以有的情侣即使想要尝尝也因为它太大而放弃。

    面对这样的情况,金顺爱很快就想到了对策,因为火鸡是可以用微波炉烤制的,所以金顺爱让杨雷先把火鸡用佐料喂好,然后用烤箱烤至六成熟。剩下的就可以打包让顾客拿到家里去用微波炉进行最后的烤制。

    这个方法实施以后,虽然这一天的火鸡还是没有怎么卖出去,但是第二天的订单可是接了不少,至少按照订单上的要求,李浚赫提前订制的火鸡是不太够的,还得明天早上再上一批。

    于是,杨雷和两个小工就开始拼命的忙着整理火鸡,因为安找李浚赫交给他们的方法,至少要让火鸡班上料喂制6个小时才能入味。为了能供应第二天的订单,杨雷他们必须要在今天晚上把店里所有的火鸡都喂制好。

    整个店里,不只有李浚赫和杨雷他们在忙,实际上比他们更忙的还是服务员们。每天下午负责送外卖的员工,现在已经转为正式员工了,平常下午的时候送外卖,中午和晚上则是在co作间帮忙打下手,或者看哪里繁忙就补充到哪里。

    今天,这两个人中的一个在帮助服务员装蛋糕,从第一炉蛋糕出来之后他就没有休息过哪怕一分钟,要不是负责贩卖蛋糕的服务员和他换着装,恐怕他现在已经累趴下了。

    而另一个的工作就更累了,他负责在圣诞树下帮助已经用餐结束的客人拿礼物。有一些让他帮着去拿的还好,时常有一些想要自己亲手去拿的,那就麻烦了。

    因为整个圣诞树上都挂满了礼物,所以当有的人想要拿高处礼物的时候,就得上梯子,服务员自己上去的时候还好,毕竟上上下下的已经熟悉了。但是碰到顾客要亲手去拿的,那就麻烦了,他不仅要帮助顾客爬上梯子,还得注意不让顾客摔倒。那可就变成了劳心劳力的工作了。

    不过圣诞礼物的这个活动还真的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其实店里之所以人气这么足,大部分都是因为这颗树上的礼物。

    在晚餐开始之后,没多久就开始有客人结束用餐,结账之后,就由服务员引领者在树上随便挑一份礼物。

    实际上来这里用餐的顾客几乎没有差钱的,但是圣诞礼物么,就是一个心情,图一个气氛。另外也可以看看自己的手气怎么样。这么一想,顾客们的心就开始跃跃yu试了起来。

    第一对顾客的手气其实还是很好的,挑好礼物之后,男生得到的是一份价值1万元的jing致礼品,而女方就厉害了,直接拿到了第三等的大奖——钱包。

    价值十万的钱包虽然不可能是什么ck啊,lv的奢侈货,但是看其质量,也是市面上非常流行的高档真皮的钱包了。

    拿到了只有限量5个的钱包,获奖者当然是兴高采烈,不管怎么说,这也算是大奖之一了。而她的好运也直接刺激了还在用餐和郑等着用餐的顾客们。

    有了第一对顾客给做的好榜样,这个圣诞礼品的活动就变得更火热了。连带着的,当这个消息传出去之后,原本不怎么知道李浚赫这家咖啡店的那些一直在宏大附近年轻人们也直奔着清潭洞而来。

    对于楼下的盛况,李浚赫并没有去关心。因为他正在全心全意的和蛋糕作斗争,幸好,在糕点师傅的帮助下,李浚赫用了3个小时,终于把50个巨星圣诞树干制作好了。

    将最后一个蛋糕交给服务员之后,李浚赫直接就跑回了自己的卧室,虽然现在时间已经9点,还有半个小时就可以闭店了,但是他还是怕金顺爱抓到他去让他再弄什么新的东西。

    不过这种事情,怕什么就来什么,李浚赫在屋子里还没坐下呢,就听到楼下金顺走到李浚赫的屋子外说道:浚赫,出来。楼下有人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