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62.逛街

62.逛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明洞位于首尔中区,是韩国代表xing的购物街,不仅可以购买服装、鞋类、杂货和化妆品,还有各种饮食店,小吃,咖啡厅等餐饮项目。

    和商品中低档的东大门相比,明洞的商品以中高档为主。明洞大街两旁都是高级名牌的店铺,明洞大街两侧的胡同里都是中档品牌的店铺和保税商店。

    从乐天游乐园出来,李浚赫和丫头们就直奔明洞而来,原本的目的地东大门,也因为丫头们手中的购物卷而选择了改变目标。没有办法,东大门虽然也很热闹,但是和明洞比起来,当然还是要差很多的。更何况,乐天在首尔的最大一家综合百货商店,就在明洞。

    哇,有钱的感觉就是好啊,走起路来都轻快了很多。丫头们紧紧的搀在一起,在最左边的金孝渊感叹到。

    孝渊欧尼,你可得抓紧了,这么多的人,要是走散了可就很难在聚到一起了。虽然林允儿嘴上说的紧张,但是看着她在丫头中间一边走一边拿着一个热乎乎的粘豆包大吃的样子,怎么都不像是紧张的样子。

    在来明洞之前,虽然丫头们已经想到了,因为今天是圣诞的关系,明洞的人会很多。但是让她们怎么都想不到的是,明洞今天的人多的吓人,一眼望去,人山人海,街上的人们都摩肩接踵。季浚赫一行人只能顺着人流行走。

    在这种情况下,为了不被拥挤的人群把她们冲散,四个小丫头只能紧紧的搀在一起,并肩行动。

    没事的,允儿,不是有大叔在么,就他刚才显示出来的力量,要是谁真的被挤进人群了。他也能给我们拉回来的。相对于略微紧张的林允儿,金孝渊则是满不在乎的样子。

    说起来,大叔他还真的挺会享受的呢。在林允儿的另一边,郑秀妍回头看了一样悠哉的李浚赫,说道。

    是啊,竟然让我们4个美少女给他开路。真的是太过分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权侑莉也开口说道。然后四个丫头非常默契的,一起回头给李浚赫一个大大的白眼。

    额,我这不是不认识路嘛,所以才走在你们后边的。再说了,即使我走在前边,也没有什么用的,因为我只有一个人啊。所以,不要用这么仇恨的目光看着我嘛,刚才不是还很崇拜的样子么。看到丫头们的眼神,李浚赫无奈的说道。

    不过看到他现在的样子,可没有一点无奈的感觉,因为在说这个话的时候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另一只手同样拿着一个热腾腾的粘豆包,一边吃着一边兴致勃勃的看着道路两旁的各se小摊,和前边随时准备迎接前边人群的丫头们相比起来还真的是挺气人的。

    哼,就让你高兴一会好了,等会有你好看的。听到李浚赫不疼不痒的辩解,郑秀妍小声的嘀咕到。

    秀妍啊,不要和大叔生气,我算是看出来了,其实大叔就是故意逗我们生气以此来当做他开心的理由。因为和李浚赫接触的最少,所以金孝渊对李浚赫的感觉也最客观。所以,她的这句话说得还是有道理的。

    的确,自从郑秀妍几个丫头到李浚赫的店里来了之后,李浚赫也着实因为丫头们的到来变的越来越有活力了,连带着,他也慢慢的有了这种真正的大叔才有的恶趣味,就是时不时的总是逗孩子们生气,并以此取乐。

    当然了,李浚赫也不会弄的很过分,充其量也就像现在这样的,不痛不痒的让愿意生气的丫头有一点小小的气愤。

    没事的,欧尼,刚才咱们不是都商量好了么,先让大叔高兴一会好了,等一会保证让他再也笑不出来。林允儿把剩下的豆包全部都塞到嘴里,然后嘟囔着说道。不过他这么做的后果,就是嘴里的东西因为她在说话而喷了出来,掉在了围巾上。

    允儿啊,把你嘴里的食物咽下去在说话,你看,围巾都弄脏了。看到林允儿的样子,郑秀妍虽然抱怨的说了林允儿几句,但是同时她也拿出一张纸巾开始帮助郑秀妍擦拭她那个洁白的围巾。而旁边的金孝渊和权侑莉见此也纷纷的开始帮助林允儿整理着还在她的围巾上的豆沙颗粒。

    各位小姐,如果你们的目的地是乐天百货的话,我想你们应该拐弯了,要是再聊下去,你们可就走过了。正当郑秀妍几人手忙脚乱的帮着林允儿整理这喷到了围巾上的豆包馅的时候,李浚赫的声音优哉游哉的飘了过来。

    这一下,不光是郑秀妍,就连好脾气的权侑莉,都有一点不爽了。

    大叔,你有没有点同情心啊,你看,我的围巾上都弄脏了。听到李浚赫的话,林允儿愤怒的说道。

    就是,大叔,你不来帮忙也就算了,还在那里说风凉话。很少见的,一直都笑呵呵的权侑莉也和允儿一起说了起来。

    大叔,你不觉得你这样做有失风度么。郑秀妍狠狠的瞪着李浚赫,仿佛是要用眼神让李浚赫觉得惭愧一样。

    这个么,要不是这个小丫头对我起坏心思想捉弄我的话,她怎么会吧嘴里的食物弄到围巾上去?对于丫头们的愤怒,李浚赫也没什么表示,他还是优哉游哉的问了一句。

    结果,在他的这句话落下的时候,丫头们愤怒的样子定住了。的确,之前的确是因为林允儿在说关于李浚赫的事情的时候,才把围巾弄脏的,更让丫头们尴尬的是,林允儿在说话的时候,的确是在想着让李浚赫出糗。

    因为路上的行人太多,所以她们的周围是很嘈杂的,所以丫头们之间的谈话并没有刻意的小声,而是用正常的声音就说了出来。她们以为,周围这么吵,再加上李浚赫优哉游哉的在后边东张西望,所以他根本不可能会听到她们的谈话。

    可是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李浚赫虽然看上去是优哉游哉的,但是为了保护丫头们的安全,实际上他一直都紧紧的跟在丫头们的身后,全身上下都是紧绷的,jing神也是在高度集中的,就是为了不让丫头们被其他的游客给碰到。所以,她们的谈话一字不落的被李浚赫听到耳朵里,只不过这几个小丫头没有注意到而已。

    哼,这次算你有理。允儿,我们走,一会看看给你新买一条围巾。用大叔赢来的钱买。不讲理,是女人的专利,这几个丫头虽然现在还不算是女人,但是她们已经初步的掌握了这个在男女斗争中,女人拥有的最强力的武器。

    哼。权侑莉。

    哼!金孝渊。

    哼!!林允儿。

    看着四个丫头每人哼的一声给了自己一个白眼然后趾高气扬的走进商场,李浚赫有些发懵。

    这是什么情况,明明道理在我这边的,为什么却变得好像她们才是正义的一方。紧跟着丫头们的脚步走进商场,李浚赫却怎么也想不通这个事情。

    走进商场,看到四周琳琅满目的商品,四个丫头马上忘记了刚刚的那一点不爽,兴致勃勃的开始逛了起来。

    同样走进了商场,李浚赫也放松了一些,毕竟,商场里的人虽然不少,但是并不像外边的街道那样的拥挤,他也不用那么的费神,只要跟在丫头们的身后就行了。

    只不过,让他想不到的是,走进商场,才是他这一天苦难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