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63.余悸

63.余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清晨,当李浚赫醒来的时候,天已经蒙蒙亮了。这是他第一次起床晚了。在以往的这个时候,他已经在进行跑步了。

    想了想前一天晚上的事情,李浚赫第一次感到了劳累,不是身体累,而是心累!

    坐起身子,李浚赫不由自主的又想起了昨天晚上的情景。

    大叔,你看看这个衣服怎么样。林允儿非常甜美的像李浚赫问道。

    允儿啊,你们只要给你们自己买衣服就可以了,我那里不缺衣服的。看到林允儿拿到自己面前的那个粉se的长袖体恤,李浚赫只会觉得头疼。

    原来大叔不喜欢这个啊,那看看我的这个呢。这个可是今年的新款哦,上周还上了时尚杂志的呢。郑秀妍异常温柔的拿了一件非常花俏的衬衫,兴奋的像李浚赫介绍到。

    我不太喜欢这种太花俏的。没有办法,李浚赫只好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这个不算花俏啦,大叔你去试一试就知道了,你不是想恢复年轻的么,要是你去试穿一下,没准我们会从大叔的称呼改成opp哦。看到李浚赫坐在那里不愿意动,郑秀妍开始诱惑到。

    我才不上当呢,你们就是想看我出糗的样子,我刚刚在外边都听到了。要是做别的什么,为了让丫头们高兴一下,李浚赫也就答应了,但是换衣服这种事情,还是换这么花俏的衣服,那李浚赫真的是死都不会去的,最起码在现在的这个阶段,他没有办法接受。

    这样啊,大叔,那咱们去7楼先玩一会再下来买衣服吧。听到李浚赫的话,林允儿眼睛一转,说道。

    你,又有什么yin谋?看到林允儿那骨碌乱转的眼睛,李浚赫就知道,她一定是又有什么鬼点子了。

    没有啦,就是7楼的游戏室新来了一个旋转木马的机器,虽然没有游乐场的那么大那么豪华,但是也还不错啦,正好,刚刚因为大奖的事情错过了那一个,所以,就麻烦大叔你陪我们去做这个小的喽。林允儿很是轻松的说道,但是看着她和其他几个丫头的样子,李浚赫怎么会不知道她们的小心思。

    好了好了,我真是服了你们了。这样,我只买一件外套,买完之后,你们不准再给我挑东西了。要是同意,我就开始试穿,要是不同意,那我也豁出去陪你们坐一会那个什么旋转木马了。怎么样。没有办法,李浚赫只好把事情挑明了说。

    要是不给自己买东西,恐怕丫头们的心里会觉得过意不去,正好,自己在冬天除了一件羽绒服之外,也没有其他的外套了,所以就趁着这个机会让丫头们帮着买了吧。

    行,但是我们挑选的你要去试试,至于行不行要试了才知道,大叔你不可以因为什么奇怪的原因就拒绝试穿。郑秀妍也毫不示弱的提出了自己的条件。

    只要不是颜se太显眼还有样式太花俏就行,其他的我都没意见。李浚赫想了想,给自己加上了一个他觉得很是保险的条件。

    成交。听到李浚赫的话,丫头们对视了一下,然后异口同声的说。

    为什么看着你们这么爽快就答应了,我反而觉得更加不安了呢。李浚赫挠了挠头,却怎么也想不出在哪里出了问题。

    不过很快,他就知道他遗漏的问题是什么了。

    2003年,男士的冬季外套其实大多都是深颜se的,而且他们的样式也不像卫衣或者衬衫那样太过花俏。大多数的外套都是在细节上做文章,比如说立领的,比如说大翻领等等。

    所以,实际上李浚赫提出来的条件根本就没有什么能用的上的地方,而丫头们也很好的抓住了这点,郑秀妍提出的那个条件看上去很是合理,但是当丫头们在一家店里每一个人都拿着不下2件样式大同小异的外套的时候,李浚赫才明白自己还是掉进陷阱里了。

    没有办法,李浚赫只能顺从的开始了漫长的模特生涯。

    不得不说,其实李浚赫的身材真的是很好的,只是因为他之前的老土穿着给掩盖住了,这不,只是换了一个外套,他整个人马上就jing神了许多。

    哇,大叔,没看出来么,你的身材很不错的嘛。因为身高的关系,林允儿伸出手也只能够到李浚赫的肩膀,于是她拍了拍李浚赫的手臂,一副时尚评论员的架势说道。

    是么,那就是说这个衣服不错喽,就买这个吧。听到林允儿的话,李浚赫就想趁早的结束这痛苦的模特生涯。

    不行,这里还有几件没有试过呢,另外,我刚刚去隔壁看了一下,那家也有几件衣服的样式很适合大叔你,所以,想要买哪个,那也要等到把这些衣服都试过了之后才能决定。郑秀妍一本正经的反驳道。

    在这个时候,她和林允儿的心思就不太一样了,林允儿是看着李浚赫郁闷的样子觉得无比开心,而郑秀妍,则是真的想用这个机会为李浚赫好好的打扮一番。

    这几个的样子看上去差不多嘛,就不用一个一个的试了吧。李浚赫尝试最后的挣扎。看着眼前的这些个外套,李浚赫的确是非常的无奈

    那这样吧,大叔你把这个小领的外套还有那个夹克试一试,然后我们就去隔壁再试试那个军装样式的外套之后,再决定吧。看着李浚少见的露出了苦相,郑秀妍也心软了一些。

    好!不过这些先放下,咱们先去试那个军装吧,我对那个东西比较熟悉,也许穿上了效果会更好一些。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一下子就jing神了不少,毕竟,从7.8件衣服减少到了3件,已经非常的不错了。

    李浚赫跟着四个丫头走进了另一个品牌的店里,这家店非常有特se,因为他所有的外套都是有一些偏军装样式的设计,这样的衣服,让男人穿上会显得更加挺拔一些。

    刚走进店铺,郑秀妍的目光就被一件军装式大翻领黑se双排扣长袖毛呢外套给吸引住了。不同于其他的半身式外套,这个毛呢外套介于夹克和风衣之间,它的下摆相比正常的外套显得更长一些,一下子就把它整体的时尚感给衬托出来了。

    大叔,就这个了,要是你能把这件衣服的味道给穿出来,那一定会帅爆了。郑秀妍指着自己看中的那件衣服,激动的说。

    果然,当李浚赫穿着郑秀妍指定的那件外套出来之后,立马就被四个丫头给围上了。

    呀,大叔,没想到你还是个帅哥呢。林允儿调侃道。

    就是,一直都没有发现呢,大叔,你真的是被你的打扮给埋没了,以后要多注意啊。权侑莉也说道。

    好了,就这件吧。在经过了四个丫头的一直同意之后,李浚赫的衣服终于定下来了。

    但是正当李浚赫认为他解放了的时候,更让他崩溃的事情还在后边等着他呢。

    李浚赫的衣服是买完了,但是几个丫头的衣服可还没有着落呢,相比李浚赫不情不愿的换衣服的劲头,丫头们可就厉害多了。

    每看到一件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就要试穿一下,这还不算,等穿好了还特意的出来给李浚赫看一下,另外还得听他的意见。

    其实这到没什么,但是当丫头们认真起来的时候,李浚赫的评价就变得困难了。

    你说不好吧,那好。你得说出不好的原因,哪不好。

    你要说不错吧,那好。你也得说出这个哪里好,为什么会觉得好。

    这一连串的问题把李浚赫弄的晕头转向的,等给丫头们买完了衣服,再把她们送回家之后,李浚赫第一次觉得自己沾到枕头就会睡着。要知道,即使是在他学习到凌晨的时候,也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哎,实在是太恐怖了,以后坚决不和女生逛街了。起床后的李浚赫,回想起前一天的逛街事件,到现在还是心有余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