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69.李秉宪

69.李秉宪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小丫头被李浚赫感动的一塌糊涂,最后决定把项链当做送给母亲的生ri礼物,高高兴兴的回公司练习去了。

    大哥,你真是太凶残了。这么小的女孩你也下得去手。郑秀妍走后,一直在李浚赫后边偷听的杨雷笑嘻嘻的说。

    呀,说什么呢,大家都是朋友。我只是想让她放下心里的负担而已。对小女孩下手?想死就直说,不用这么拐弯抹角的。还凶残,我这就让你看看什么才是凶残。刚刚面对郑秀妍的时候还柔声和气的,结果转过头来,李浚赫凶残的一面就出来了,再一次的夹住杨雷的头,已经准备好的下巴眼瞧着就要往杨雷的脑门上压去。

    啊,哥,我错了,我也是从电视上看来的,那上边就这么演的啊,就像你和郑秀妍的那种感觉,最后就有情人终成眷属了。虽然半年来杨雷又长高了不少,在个头上已经和李浚赫差不多了,但是不管是身材还是力量,他相比李浚赫都还是稚嫩了许多。

    电视上?就那上边的内容你也信!不行,我今天得好好收拾你一下。说完,李浚赫就把下巴压在了杨雷的脑门上,疼的杨雷哇哇大叫。

    那个,不好意思打断你们,其实电视上的内容也会有一些值得相信的,那里边虽然有的时候略显夸张,但是大多数的事情都是现实中发生过的,只不过编剧为了艺术xing稍稍将这些表现的夸张了一些。正当李浚赫和杨雷闹的欢的时候,一个陌生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动作。

    李浚赫听到声音,放开了杨雷,循声望去,之见一个穿着得体,长相帅气的男子坐在吧台前,显然刚才的话就是他说出来的。

    不好意思,没有看到有客人进入,请问,想吃点什么。将菜单递给眼前的人,李浚赫礼貌的问道。

    虽然小店现在还是10点半开门,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一般在11点半之后才会开始进人,就是有早些的也要在11点之后,所以在刚刚开门的这段时间,服务员们都忙着在各个地方做最后的检查打扫,在不就是在楼上帮助糕点师傅在准备下午用的点心。朴花子虽然开始担任店长的工作了,但是她却没有像金顺爱那样,一直坐在吧台前负责管理指挥,而是事事都亲力亲为的带头去做,此时,她也在二楼帮着烤蛋糕。

    所以当李浚赫看到吧台前坐着客人的时候,他才会客串服务人员。

    哥,李秉宪,是李秉宪。在李浚赫正在准备餐具的时候,杨雷在后边拉了一下李浚赫的衣服,小声说道。

    就是韩国的超级明星啦。非常非常红的那种,恩,在英国类似贝克汉姆现在的地位。看到李浚赫递过来一个疑问的眼神,杨雷继续解释道,不过他对于英国的电视明星并不太清楚,他熟悉的也就是贝克汉姆,所以这么说了一句。

    哦,明白了,就是大明星么。轻轻的说了一声,李浚赫表示明白。

    不好意思,听朋友说你们这家餐厅专门制作英国和法国菜系,所以我想问一下,我在法国旅游的时候吃过一种当地的小吃,叫卡苏莱,恩,大概是这个叫法。我非常的喜欢那种味道,听说它的做法和韩国的烩菜料理差不多,但是味道却很特别。我找了首尔所有的法国餐厅,他们都说没有这道菜,所以今天就来这里试试。虽然是大明星,但是李秉宪说话却非常礼貌,人看上去也是随和极了,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样子。<,它是一种法国当地的小吃,虽然现在在法国的一些餐厅也有贩卖了,但是它的知名度绝对是比不上蜗牛鹅肝鱼子酱的。开在国外的法式餐厅当然不会准备这个虽然好吃的但是怎么都要不上价钱的东西。毕竟,首尔的法式餐厅虽然味道还不错,但是所有的纯法式餐厅都算是高消费餐厅了,那么这种一点都不好看的食物当然就不会在这些餐厅出现了。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哦,听上去你非常熟悉这个事情,那么请问这家餐厅可以制作这道菜么,价钱不是问题。因为菜单上并没有这道菜,再加上李浚赫的解释,李秉宪立即期待的问道,并表示价钱没有问题。

    李秉宪先生,我想你误会了,和你说的那些并不是为了要提高菜价,只是解释一下那个食物为什么不会在出现在韩国的法式餐厅的原因而已。至于做那个菜么,没有问题,材料都是现成的,也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只是用鸭腿香肠扁豆为主的一道炖菜而已。简单的很。李浚赫笑着说道。

    是么,那真是太感谢了,真幸运,竟然让我在首尔找到了会做那道菜的人。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非常的兴奋,看得出来,他真的非常喜欢这个菜。

    哈哈,满足客人的口腹之yu本来就是我们这个行业应该做的事情,用不着道谢的。李浚赫摆了摆手,然后继续说道:不过我要先问一下,你记得你在法国的那家店,或者是哪个城市和地区吃的这个么,法国菜也分地域话的,每个地区同样的菜味道都会有所不同的。

    我是在巴黎伟人祠后边的一条小巷吃到的,那里和明洞后巷差不多,道路两旁都是小吃,我就是在一家相对比较大的摊位上吃到的。说出地点的时候,李秉宪满脸回忆的样子,显然,他应该是想起了在那里大吃特吃的样子。

    哦,那里啊,一定是有人和你介绍的吧,一般游客可是找不到那里的哦,不过那条小巷里的每一家店的确都称得上是美食。你很幸运,这道菜我也是在那里学会的。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的确,这也算是一种缘分吧,李秉宪在法国吃到的小吃,然后万里之外的韩国,他又找到了从那家店里学到了同样的制作手法的人,这不得不说李秉宪和这道美食的确有着莫大的缘分。

    那么,请稍等,旁边的书报栏里有今天的新报纸还有一些时尚杂志,另外,如果这里坐着不舒服的话你可以去那边的座位上座,当然了,如果你不想被打扰,那还是坐在这里比较好。等一下我让服务员把你旁边的凳子撤掉,这样就不会有人为了接近你在你旁边入座了。显然,在开店的时候李浚赫就已经明白,以韩国现在的国情,他的这家餐厅早晚会有明星来用餐的,所以,对于明星的特别待遇,他已经考虑好了,主要是以给明星营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为主,尽量不去影响他们的用餐心情。这样,这些明星才会继续光临。

    当然了,李浚赫这么做也是通过了金顺爱的同意的。他们都知道,这么做对于小店的发展是有好处的,一旦有影响力巨大的明星喜欢上这里,那么,这些明星给小店带来的潜在广告效益那可是非常巨大的。

    炖菜要做好的话其实是很费时间的,世界上所有的炖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xing,那就是炖的越久,菜就越香。所以,即使李浚赫这个菜只是做一人份的,那也至少需要半个小时才能做好,这已经是最短的时间了。

    在这期间,服务员们也忙完了手头的活,纷纷的开始准备自己的本职工作了,当他们看到李秉宪的时候,虽然脸上非常惊喜,但是谁都没有想外边的粉丝一样,大呼小叫的上前去要签名,而是井然有序的稍稍关注了一下就开始自己的事情了。这也让李秉宪心里对这家店的印象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