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71.所谓缘分

71.所谓缘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李秉宪的到来的确给李浚赫的咖啡店带来了非常大的效益。因为《llin》剧组在清潭洞足足呆了3天。所以,在这三天里,李秉宪不仅自己时不时的就来一趟,连带着和他合作的女主角宋慧乔,有一次也被他领了过来。

    对于宋大美女。李浚赫倒是没有什么感觉。反倒是杨雷。因为看到了心中的女神,所以破天荒的让李浚赫帮忙问问能不能合个影什么的。

    好在李秉宪两个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多,小店差不多打烊的时候了。所以。当其他顾客都走了之后,李浚赫也就同意了杨雷的请求,帮忙问了一下。

    所谓明星,其实也很有意思。越是大牌的明星越是平易近人,不管他为了自己的口碑而装出来的也好,还是这个大明星真的就是这么平易近人也好,反正只要不给他们带来太多的不便,一般合影签名什么的他们都是很容易就答应了,只是在一些公共场合,为了不引起so乱他们才会戴着墨镜低着头快速走出人群。

    反倒是那些根本算不上一流的所谓明星们,他们的排场倒是摆的够大,虽然这里边大多数的人也不会这样,但是每次出现丑闻或者负面新闻的时候,总之能在其中找到这些人。

    当然了,对于这里边的一些人来说,即使是负面的新闻,那也是一种曝光。这些人咱们不说也罢。

    杨雷兴高采烈地和宋慧乔合了影签了名,这下子,店里的女员工们可就不干了,店员们还稍稍有些收敛,只是拿着眼神一个劲的看着李浚赫。但是和李浚赫杨雷都已经熟悉起来的朴花子可就不能沉默了。

    浚赫opp,我们也想照相!我们也要签名!你可不能厚此薄彼。在杨雷上前照相的时候,朴花子把李浚赫拉倒一边,小声的说道。

    那好,我去问问。看着朴花子一副你要是不同意我今天就没完的样子,再看看其他店员们的一个个期待的眼神,李浚赫只好答应道。

    是不是找你说要合影,我没问题的。李浚赫被朴花子拉走的时候李秉宪是看在眼力的,虽然没有听到他们的谈话,但是根据他们说话的样子已经当时的场合,他就猜到了他们说的是什么,所以不等李浚赫开口,李秉宪就率先说道。

    那就麻烦哥了。经过几天的相处,颇为投缘的两个人已经开始称兄道弟起来。

    因为小店已经打烊了,除了李秉宪两个人之外也没有其他人,所以店员们也放松了许多,当他们看到李浚赫冲着他们点头的时候,一个个的高声欢呼了起来。

    按照李浚赫的意思,大家直接一张合影就可以了,但是没等店员们反对呢,李秉宪就好心的拒绝了,他知道李浚赫只是不想给自己多找麻烦,但是在演艺圈呆了这么多年,李秉宪多多少少还是很了解粉丝们的心态的,所以他很耐心的一个一个的陪着合了影,然后又一一签名。

    说来赶巧,当李秉宪和最后一个店员合影之后,他接到了导演的电话,催他们赶紧回去,准备开始下一场戏。

    幸好在合影之前李秉宪两个人已经吃完了,要不然李浚赫得尴尬死,即使如此,在李秉宪走的时候,李浚赫还是准备了蛋糕,饼干等一大包用来做宵夜的点心,硬是让着李秉宪带走。

    第二天,《llin》剧组在清潭洞的取景结束,李秉宪暂时要有一段时间不能来了,即便如此,他在小店的短短三天时间给李浚赫的咖啡店点来的效益也是非常巨大的,更不用说当店员们和李秉宪合照之后兴奋的连工作的效率都有所提升。

    ……

    虽然首尔的冬天不像北欧或者英国那么寒冷,但是冬天毕竟是冬天,对于不喜欢寒冷的李浚赫来说,冬天最好就是在家里呆着哪里都不去。

    他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在咖啡店里整整呆了2个月,李浚赫可以用足不出户来形容了。想想也是,咖啡店里有朴花子和杨雷两个人负责,而配送站的事情由kim和金顺爱两个人去做,而李浚赫本人,只是在所有的事情开始之前制作计划,然后便撒手不管了。

    不过李浚赫这两个月可不是白呆的,对于音乐,他理解更透彻了,手头上更是多了两手看上去还不错的歌曲。

    而在这两个月里,最让他感到高兴的是,他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种唱法。现在只要找个地方多加训练,就可以更进一步了。

    说是找到,其实就是他结合了星,方时赫,还有首尔大学声乐教授朴松子的一些发生的方法结合出来的。

    这听上去挺厉害的,但是李浚赫知道,实际上,他的这种唱法现在还算是野路子,当什么时候他能够站在舞台上真是演唱了,并且让方时赫或者其他的音乐制作人满意的时候,他才算是彻彻底底的开发出了属于自己的唱法。

    至于用来练习唱歌的地方,其实解决的方法非常简单。每天晚上7点半开始,李浚赫开的这家咖啡厅多了一个驻场歌手。

    这个歌手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用吉他来伴奏,偶尔也会用钢琴来伴奏。歌手的声音很好听,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几乎从来都不唱情歌,大多数的时候都是以快节奏的外文歌为主。

    没错,这个歌手就是李浚赫,从3月开始,李浚赫开始在自己的咖啡店驻场,再联系的时候他唱的歌曲非常的杂,不管是老歌还是新歌,不管是外文歌还是韩文歌,他都会去尝试,只是在真正演出的时候,他唱的大多都是以英文快歌为主。

    这样选择其实也算是无奈之举,因为他现在情感缺失。不光是唱歌,就连在真实生活当中他对于情感这一块也是超级木讷的。虽然他现在已经非常努力的表现出一种活泼开朗的样子了。但是情感这个东西,不是努力表现就会真的拥有的,还是得靠时间的积累还有朋友们的感化。比如,像郑秀妍她们这种既有青chun活力又有丰富情感的丫头们,和她们经常呆在一起,相信即使是一个木头人,慢慢的也会变得活泼开朗起来。

    李秉宪在咖啡店的时候,曾说过李浚赫是一块演电影的好材料。这也是因为李浚赫的这个表现开朗的感觉表现的十分完美。

    的确,在李秉宪刚刚见到李浚赫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开朗,非常健谈的人,但是接触久了,李秉宪发现李浚赫和自己是一个属xing的,都是那种虽然在外表上非常的开朗,但是私底下却是一个非常沉闷的人。

    很多时候缘分这个东西都是没有办法分得清楚的,可能有两个人认识了几十年,也弄不清对方的xing格是什么,而有的人只认识了几天,他们就能互相感觉到对方的xing格甚至是一些想法。

    有的时候,两个xing格相近的人,尤其是双方的xing格都是那种不同程度的给自己的人际交往带来一点点困扰的时候,他们之间的相遇便会觉得特别投缘。

    郑秀妍和李浚赫如此,刚认识的时候他们俩个都是那种面冷心善的类型,所以刚一见面,李浚赫就邀请郑秀妍吃点心,而郑秀妍也没有因为对方是陌生人就拒绝掉。

    而李秉宪和李浚赫也是如此,在私下,李秉宪其实是一个非常沉闷的人,但是在摄像机面前,在同事面前,他一直表现的非常开朗健谈,虽然他的这种被动的开朗和李浚赫主动寻求开朗有一点不同,但是在本质上,这两点也是相通的,这就是李秉宪为什么和李浚赫一见面就觉得投缘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