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74.高兴的事

74.高兴的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噗嗤,哈哈哈,大叔,你真是太可爱了,哈哈哈哈……看着李浚赫无奈的样子,郑秀妍第一个没忍住,大笑了起来。

    哈哈。大叔,我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么委屈的样子呢,哈哈。看到郑秀妍笑,其他几个丫头也笑了起来。就连一本正经的徐珠贤,也捂着嘴在笑着。

    看着大笑的丫头们,李浚赫知道,他终于被丫头们耍到了。

    说起来,在李浚赫和几个小丫头混熟之后,这几个丫头就一直想让李浚赫出糗一下,结果每一次,都让李浚赫给躲过了,而且还总是能借着势头反过来让丫头们吃点闷亏,这让丫头们郁闷不已。

    后来,总是吃亏的丫头们在一起仔细的研究了一下才发现,原来她们每一次都失败的原因是因为李浚赫对她们太熟悉了,即使是当时后认识的金孝渊,郑秀妍都在这里和他说过好多事情了。

    而当徐珠贤带着李浚赫的红薯拿给郑秀妍之后,鬼主意最多的林允儿马上就觉得,这是一个能整到李浚赫的大好时机。原因很简单,因为徐珠贤的xing格问题,所以当她们说徐珠贤给郑秀妍送红薯的时候害怕的差点哭出来的话,那绝对是合情合理的。这样一来,就算李浚赫的观察力再厉害,他也不可能发现问题。

    的确,徐珠贤在给郑秀妍拿红薯的时候心里真的是有几分忐忑,但是绝对没有说的那么夸张,在和郑秀妍见面的时候,她只是表现的有一点点紧张,一点点小小的畏缩而已,绝对没有要哭的样子。

    虽然在林允儿刚开始提出这个计划的时候,徐珠贤还是觉得有些不太好,但是当林允儿把李浚赫和林允儿也是很熟悉的关系,并且李浚赫知道徐珠贤和林允儿是好朋友的事情之后,徐珠贤稍稍沉默了一下,然后就同意了林允儿的计划。

    古板是古板,但是徐珠贤的古板可不是那种老学究似的古板,她只是在生活习惯上更规矩一些,实际上内里和林允儿他们都一样,也是个活泼的小姑娘。

    李浚赫看着笑成一团的丫头们,无奈的摇了摇头。

    好了好了,笑够了没有,进屋吃东西去吧,今天就让你们高兴个够,我请你们吃大餐。等丫头们笑的差不多了,李浚赫微笑着说道。

    大叔,你不会是想在食物里放芥末什么的来报复我们吧。林允儿狐疑的说。以己度人,按照林允儿她自己的想法,要是知道被耍了那一定会在什么地方找回场子,所以她觉得李浚赫直接说请吃饭没准就是为了报复。

    放心,我可是开餐厅的,制作料理对我来说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我是不会在那上边做手脚的,另外,我说请你们吃饭也不是说我一定要亲自下厨。我们店里可是有着在这一带非常出名的厨师,直接让他给你做这样你就放心了吧。听到林允儿的话,李浚赫摇了摇头,说道。

    对于丫头们小小的玩笑李浚赫并不介意,只要大家都开心那就好了。

    大叔,咱们今天在院子吃烤肉好不好,我看那个小炉子挺有意思的,要是用来烤肉的话,说不定味道不错。郑秀妍看到李浚赫上午做的那个用来烤红薯的小铁箱子,说道。

    对啊,大叔,这么好的天气,在院子里吃烤肉一定会非常有感觉的,咱们就吃烤肉吧。由郑秀妍起头,其他几个丫头纷纷应和到,只有徐珠贤没有出声。

    烤肉可以,但是用这个的话,那就不行了,它是用来烤红薯的,就是你们刚刚吃的那个。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这样啊,那算了吧,不要麻烦了,反正我们在这里也只能呆一个半小时,晚上6点,练习室就会空出来,到时候我们就得回去练习了。听到李浚赫说那个铁箱子不能用,郑秀妍虽然有点小失望,但还是比较洒脱的说道。

    秀妍啊,不要着急,这个铁箱子不能用,但是有其他的烤炉可以用啊,至于时间,那就更不是问题啦,别忘了,我这里可是咖啡餐厅,韩牛什么的可是主打材料,根本就不用特别准备。李浚赫笑着说。

    yeh!烤肉万岁!听到李浚赫的话,一直表现的最文静的权侑莉一下子跳了起来,吓了其他人一大跳。

    侑莉啊,你这是怎么了?难道你就这么喜欢吃烤肉?李浚赫被权侑莉的这个突如其来的一下弄的一愣,随后笑着问道。

    其实,我早就想在室外来一次烧烤大会了,只不过家里住的房子是高层公寓,所以根本就没有机会实现这个想法,而现在,这个想法实现了,我当然高兴了。虽然被大家看的有一点点囧,但是听到了李浚赫的文化权侑莉还是大方的说道。

    这样啊,那我就了解了。李浚赫理解的点点头。

    的确,有的时候本来并不难完成的事情总是因为一些其他原因而不得不放弃,因为这些想做的事情都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所以人们常常就自然而然的不去理会了。

    但是,当这个被压抑下去的事情一旦在不经意中实现的时候,这个人常常会感觉到比平常更大的惊喜感。权侑莉就是这个样子的。

    好了,我去拿烤架还有桌子,其他烤肉用的材料还有碗筷就交给你们了,具体的去找你们杨雷opp就行了。说到杨雷,李浚赫着重说了opp两个字。显然,他对于丫头们管杨雷叫opp而管自己叫大叔很是不爽。

    嘿嘿,大叔,这个可不能怪我们,我们都是跟着秀妍欧尼叫的。林允儿听到李浚赫的话,嘿嘿一笑,说道。

    嘿嘿,大叔,这个也不能怪我,谁让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你弄的跟大叔一样,还有,当时我管你叫大叔你不是也没有纠正么。郑秀妍也学者林允儿的样子,嘿嘿一笑,说道。

    好了好了,服了你们了,赶紧进屋取东西吧,聊天的事情等一会边吃边谈,别现在不着急,结果一会觉得时间不够了。看着几个丫头有要继续下去的意思,李浚赫赶紧找了一个借口,跑进屋里。

    虽然丫头们都知道李浚赫这是在逃避她们的调侃,但是他找的理由的确是很有道理的,因为她们只有90分钟的时间,要是把时间都耽误在这里,那么一会烤肉大会的时候时间就不够用了。想到这里,丫头们纷纷开始行动起来。

    10分钟后,还是在李浚赫烤红薯的那个地方,一个烤炉,一桌子各式各样的蔬菜和肉。还有两大杯新榨的果汁。构成了郑秀妍等人期待的室外烧烤大会。

    哇,大叔,真是太感谢啦。看着眼前丰盛的晚餐,最为兴奋的权侑莉高兴的说道。

    大叔,谢谢您邀请我们吃晚餐,作为老幺,就由我来负责烤肉吧。权侑莉刚刚说完,一本正经的徐珠贤也上前说道。

    烤肉的事情我来就好,你只要负责好好的吃掉这些食物就可以了,知道么,在我这里,不用拘谨的。你看看她们几个就知道了,在我这里你可以随意的笑着闹着。没事的。听到徐珠贤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那就麻烦大叔您了。听到李浚赫的话,再想想自己其实并不擅长烤肉,所以徐珠贤再次向李浚赫行了一个标准的90度大礼,说道。

    好了好了,赶紧去和她们一起吃吧,要不一会这一份就没有了。就在李浚赫和徐珠贤说话的时候,刚刚烤好的第一批肉已经让其他四个小丫头瓜分了,不过还好郑秀妍给徐珠贤留了两片,要不然她还真得等着第二批了。

    不过大叔,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好事啊,我怎么觉得你今天特别的高兴呢。一边吃着,郑秀妍一边问道。

    高兴嘛,恩,的确有让人值得高兴的事情。听到这秀妍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