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89.提议

89.提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的样子?哥你说的是身体素质还是身手?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不解的问道。

    恩,两样都是吧。李秉宪稍稍考虑了一下,说道。

    这个么,我不想骗你,按照哥你现在的条件来说,想要变成我的这个样子其实是有点困难的,毕竟,哥你不可能参加那种动不动就受伤的魔鬼训练营,也不可能接受那样的格斗训练,所以,不管是身体上还是身手上,你想要变成我的这个样子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李浚赫诚实的说。

    可能你觉得我的这个身体条件非常的让人羡慕,但是,如果哥你知道这个身体是怎么来的,我敢肯定,哥你宁愿不要这个身体也不会去参加那种训练的。说这个话的时候,李浚赫的表情无比认真。

    这个怎么说?

    很简单啊,我这个身体素质,除了之前和你说过的从小锻炼以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步骤。就是挨揍,可以这么说,我之所以身体这么凝实,就是被揍出来的。李浚赫笑着回道。

    揍出来的?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惊讶极了。

    对啊,你看那些职业的运动员,不管是拳击还是散打,他们都是先从挨揍练起的,等身体变得抗揍了才会开始慢慢的进行其他的训练。我这个也差不多是这么练出来的啊,而且,不客气的说,我挨过的可比这些人要更狠更多一些。李浚赫就像开玩笑一样说道。

    骗人,哪有身体是挨揍挨出来的。车太贤听到李浚赫的话,从地上做起来,说道。

    拳击运动员在练拳的时候的确算是从挨揍开始的,因为每一个拳击手都要从陪练开始,而陪练每天的工作就是挨揍,这个还真是这样说的。因为爱好拳击,所以金钟国对于拳击这方面的事情还是有点了解的。

    我们在刚学习的时候也是,先教你挨打的时候要怎么反应,等习惯了之后,才会教一些其他的。张赫也说道。看来事实情况的确如此。

    所以喽,哥,你就不用想练成我这个样子的了,其实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说,其实是很好的,在加上我教给你的这套拳,虽然不一定让你变成大高手,但是提高身体素质什么的还是没有问题的,再有就是等你练过一段时间之后,你想要拍摄动作片什么的,也不会觉得吃力了。李浚赫笑着说道。

    李浚赫说的没错,虽然李秉宪不可能变成功夫高手,但是在训练之后要拍摄动作电影的话,真的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因为电影里的所有动作戏都是事先设计好的,而且在拍摄的时候,演员之间的打斗也不是要真打,所以,只要身体的条件可以做到打斗要求的动作就可以了,而李浚赫教的这套拳,在练习之后达到的锻炼筋骨的效果,正好就是强化这一方面的。

    李秉宪倒是明白这里边的道理,所以听到李浚赫这么一说,他也就不再去好高骛远了。毕竟,他原本想要达到的目的已经达成了。

    一个小时之后,李浚赫将整套拳法的前三组动作全部教完了,本来是打算两组两组的教。但是考虑到李秉宪几人的是明星,经常会没有时间,所以改为了三组一教,分两次教完。虽然这套拳法的动作简单好记,但是他每一招的发力都是不同的,所以李浚赫在这一方面还是下了很大的功夫去帮助其他人改正的。

    看着横七竖八躺在地上的哥哥们,李浚赫的心里充满了成就感。虽然他不太关注韩国娱乐圈里的事情,但是不管怎么说他现在也算是初涉娱乐圈了,而眼前这些人,个个都是在自己的领域算得上是巨星级别的了,现在不还是被自己练的躺在那里挺尸么。

    哥,要是我现在照张相片传到网上,那我是不是马上就火了。想到郑秀妍那几个丫头们经常说的话,李浚赫这会也说道。

    我和钟国倒是没什么问题,要是你把秉宪哥的上传了,只要你敢说出你的身份,我保证你那个咖啡店明天开始就会被愤怒的粉丝们围住。车太贤躺在地上,听到李浚赫的笑语懒洋洋的说道。

    呃,这么恐怖。那我还是老老实实的和你们一起挺尸吧。听到车太贤的话,李浚赫一副怕怕的样子也躺在了地板上。

    浚赫啊,说真的,你有没有想过要进影视圈?当一个演员什么的。李秉宪躺在地板上,整个身体呈一个大字形,惬意的闭上眼睛,小声的说道。

    演员?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还没有什么反应,车太贤却已经开始说了起来。

    这个主意不错哦,不管是外表还是身材,浚赫都是一流的,再加上他那超强的身手,那韩国不就有了像成龙李连杰那样的功夫明星了么。车太贤一本正经的分析道。

    对啊,你们可能还不知道,浚赫他最变态的不是这身本事,而是他学习能力,前几天录歌的时候每天都教给他一些唱歌技巧,结果一个晚上,他就能把我教给他的东西全部吸收,他那个变态的学习能力,可不是盖的。要是学习演技,应该也会非常快的。金钟国也说道。

    那演技就由秉宪哥来叫他,我和太贤辅助,以后浚赫一定会成为一个影帝的。张赫也忍不住说道。

    那好,就这么定了,以后有时间的时候,咱们就在这里集合,让浚赫教咱们拳法还有一些基础的搏击技术,然后咱们教浚赫演技,谁有时间谁就过来教。咱们一起打造一个韩国巨星!李秉宪最后拍板的说道。

    就这样,在李浚赫什么都没有说出口的情况下,他的演艺之路被三个大明星定了下来。

    哥,我现在还没有进入演艺圈的想法啊。等几个人说完,李浚赫才弱弱的说道。

    没关系,等你学过了演技,到时候就会对进入演艺圈产生想法了。再说了,就算你以后不想演习,但是多学一些东西也不是什么坏事,不是么。李秉宪安慰道。

    那好吧,我就先跟你们学习演技好了。李秉宪的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李浚赫也不好再拒绝了,只能不太情愿的答应道。

    浚赫啊,其实学习演技对你来说其实真有好处的,在作曲的时候不是被情感问题困扰么,演戏的话可以让你体验不同的人生,也可以让你体验不同的情感,到那个时候,你现在没有办法理解的情感,就都可以体验一下了,那困扰你的问题应该就会解开了。看到李浚赫的兴趣不高,金钟国开口说道。

    真的么?听到金钟国的话,李浚赫不禁问道。

    对啊,既然你现在不想真的去谈恋爱,那么就到戏里边去谈好了,虽然那个是假的,但是作为演员,在演戏的过程中是真的能体验到那种感觉的,不信你问问秉宪哥。看到李浚赫不太相信,金钟国搬出了李秉宪来说。

    虽然不知道他前边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演戏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生,经历不同的情感这个事情是真的,我在拍戏的时候,很多时候也会被戏里边的感情说吸引,有的时候要费好大的功夫才会从戏里走出来。所以,这个我可以证明的。李秉宪接过金钟国的话说道。

    这样啊,那以后就请哥多多指教了。听到这里,李浚赫稍稍考虑了一下,然后站起身子像李秉宪几人的方向一个90度的鞠躬,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