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96.巧合!

96.巧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实际上,丫头们和李浚赫的缘分不浅,这绝大部分的功劳都要得益于李浚赫的咖啡店和sm公司的位置是相邻的关系。要是李浚赫在宏大或者其他的什么地方开咖啡店的话,恐怕现在也不可能和郑秀妍认识吧。

    收拾好东西,郑秀妍几个人从地下练习室走到地上一层,然后通过长长的走廊走出了公司的后门。

    一开门,郑秀妍就看到了坐在那里的郑秀晶还有正在摆弄东西的李浚赫。因为只是远远的看到,所以也听不到两个人再说什么,不过。她刚刚的那个推测却已经变成了真的。因为在院子zhong yng的那个被罩住的神秘物体,现在已经浮现出了真的面目。

    秀晶啊。郑秀妍一边向着院子的后门走去,一边喊道。

    欧尼!听到声音,郑秀晶马上就知道这个声音是自己姐姐的。

    ……

    就在郑秀妍出来之前,郑秀晶刚和李浚赫两个人调整好了投影仪,看到李浚赫调整结束之后就关掉了投影仪,郑秀晶好奇的问道:大叔,怎么不放了啊,刚刚的电影很有意思,而且大叔你调整的原因不就是为了要看么。为什么要关掉啊。

    一会我要给几个朋友办生ri宴会,而这个投影仪也是为了在宴会上给她们一个惊喜用的,现在他们差不多要过来了,所以我才关掉的,不好意思啦,要是你喜欢的话下次有时间你过来这里我在给你放那个电影吧。听到郑秀晶的问题,李浚赫解释道。

    啊,不用了,那个电影我看过了,而且,大叔你不仅收留我在这里等人,还给我果汁和曲奇,这都已经非常感谢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晶连连说道。

    秀晶啊。正在这个时候,郑秀晶听到了院子外边传来的声音。

    欧尼!听到郑秀妍的声音,郑秀晶跳下椅子,一蹦一跳的扑到了郑秀妍的怀里。

    你怎么会在这的?搂着自己的妹妹,郑秀妍问道。

    其实是……秘密。听到姐姐的问题,郑秀晶本来想把自己被院子里的摆设还有当时投影仪放着的电影所吸引,才会跑进去的,但是话到嘴边,郑秀晶想起来刚刚大叔说要给她们一个惊喜,所以马上又改口了。

    哼。跟我还说秘密,看我以后还会跟你说什么不。听到郑秀晶的话,郑秀妍不爽的说道。

    不是啦,欧尼,现在说出来就不好玩啦,等一会在告诉你。看到郑秀妍的样子,郑秀晶知道自己的姐姐有点郁闷,安慰道。

    秀妍啊,这个小姑娘是你的妹妹?郑秀晶听到了声音,跑到的院子外,李浚赫也同样听到了声音,虽然他没有郑秀晶的速度快,但是在两姐妹聊天的时候他也来到了院子的门口。

    咦?你还不知道?听到李浚赫的问话,郑秀妍楞了一下,因为刚刚他还和秀晶聊的火热,还以为李浚赫也已经知道了郑秀晶的身份了呢。

    嘿嘿,大叔,我叫郑秀晶,是郑秀妍的亲妹妹哦。这时,郑秀晶嘿嘿的笑着介绍到。

    秀晶啊,你和大叔还没有认识呢。到这个时候,郑秀妍几个人也反应过来了,两个人虽然在那里聊天,但是双方应该不知道对方的身份。

    是啊,本来我是不认识大叔的,但是当大叔告诉我他一会要招待朋友,然后又给我拿出来曲奇之后,我就猜到了这个大叔就是欧尼你说的那个大叔了。郑秀晶的眼睛亮晶晶的,很是得意的说道。

    那这么说,那个叫大叔的事情也是你故意的搂。听到这里,李浚赫已经反应过来了,虽然不愿意承认,他还是被这个第一次见面的小姑娘耍到了。

    嘻嘻,大叔,你不会生我的气吧。郑秀晶笑嘻嘻的说,模样非常可爱。

    怎么会,秀晶你这么可爱,大叔才不会生气呢。郑秀妍适时的说道。

    行了行了,你们姐妹俩就一唱一和的了,我还不至于为了这么点事情就生气。都进去吧,宴会要开始了。无奈的看着窃笑的丫头们,李浚赫挥挥手,示意到。

    走进院子,丫头们的眼睛一下子就被院子中间的那个特别制作的大餐桌给抓到了。

    哇,大叔,你这个是什么啊。看上去好厉害的样子。郑秀妍看着眼前让她好奇了一整天的这个东西惊讶道。

    这是特别制作的即食制餐桌。就是很多法国餐厅的那种一个厨师在旁边做好食物然后马上就会让客人吃到的那种。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那等一会大叔你就用这个给我们做好吃的么。林允儿早就等不及了,口水就在嘴里马上就要流出来的样子。

    对啊,你们不是怀疑我的厨艺么,这次我就做出来让你们看看。李浚赫显然还对上次烤肉的时候丫头们的怀疑耿耿于怀。

    切,不就是让我们看你做菜么,有什么好得意的。听到李浚赫傲然的话,金孝渊不屑的回到。

    孝渊欧尼,大叔的意思应该是说他的厨艺很好啦,不是说他做菜让我们看的意思。郑秀晶听到了金孝渊的话,回到。

    其实孝渊只是习惯xing的顶嘴而已,她也知道李浚赫不是那个意思,这一点其他的几个丫头都清楚,所以一直都在旁边看着没有出声,但是郑秀晶不知道这个事,于是就有了上边的那一幕。

    哈哈,孝渊啊,看来你的这个理解能力还需要练习啊,怎么现在连十岁的小孩子都比不过啊,要不干脆叫你金十岁好了。顺着郑秀晶的话,李浚赫笑话到。

    金十岁,这个外号好贴切啊,孝渊你那个随时转变想法的xing格,真的好像一直是在十岁的样子。恩,孝渊啊,以后就叫你十岁啦。权侑莉听的哦啊了李浚赫的话,哈哈的应和到。

    恩恩,这个名字很不错。就这么定了。没等金孝渊说话,郑秀妍也说了一句。

    呀,你们想死是不,看我不收拾你们。说不过就准备动手,这已经是金孝渊的招牌动作了,因为嘴上从来都没有赢过,再加上动手能力超强,所以在丫头们当中最喜欢动手的就是金孝渊了,所以在这次连续被人调侃了之后,她又开始了。

    好了好了,都去洗手吧。要是过了9点半,外边就会变冷了,咱们要在一个半小时内结束这次的室外用餐。看到郑秀妍和权侑莉即将遭受金孝渊的魔爪,李浚赫出声劝慰道。

    哼,元凶就是大叔你,你还在这里做好人。听到李浚赫的声音,丫头们一股脑的想店里的洗漱室跑去,而金孝渊落在最后,在临走之前恨恨的说道。

    听到金孝渊的话,李浚赫也只是耸耸肩,表示自己很冤枉。

    丫头们上楼之后,李浚赫走到院子里的那个临时co作台前,开始准备今天的开胃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