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97.大餐

97.大餐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当丫头们一个个的从楼上跑下来的时候,李浚赫准备的开胃餐已经放到了桌子上。和以往的热盘开胃菜不同的是,这次李浚赫准备的开胃菜有一些特殊,因为在丫头们的面前摆放着的只是用杯子装的面包条还有三种不同的果味酱,看上去普通极了。

    大叔,你说的大餐,就是让我们吃这个啊。本来对于李浚赫所说的大餐充满了期待,但是现在看来,只是普通的面包果酱而已。

    孝渊啊,按照杯子的顺序从左到右蘸着吃一下,如果你吃过之后还是不满意的话,那我就承认我的厨艺不如杨雷。听到金孝渊失望的话语,李浚赫微笑着说道,不过因为他在继续忙碌着,嘴上也带着口罩,所以他的微笑并没有被丫头们看到。

    呀,孝渊啊,别说了,不管怎么说,大叔也是一片好意嘛。郑秀妍其实也对眼前的这个果杯失望不已,但是,这毕竟是李浚赫为她们准备的食物,即使不满意,也不能当着面说出来。

    哇!这个面包好好吃!正当郑秀妍和金孝渊说话的时候,已经饿了一大天的林允儿根本就没管眼前的这个果杯面相怎么样,直接就拿起面包准备开吃了,刚好,在她还没有想好要吃哪个味道的果酱的时候李浚赫又说了从左到右蘸着吃的话,于是林允儿二话不说就按照李浚赫的话去做了,然后,就有了之前的那个让她赞叹不已的话。

    的确,李浚赫这一次在制作开胃菜的时候用了一点点小小的心里暗示,他知道丫头们都对这顿大餐期待不已,所以当丫头们上楼之后,他故意吧这份果杯弄的从面相上看就很一般的样子。

    因为从小在英国长大,所以李浚赫的佐餐习惯也和欧洲人差不多,尤其是他在法国学习过一些法国菜的制作之后,他每一次在做菜的时候都在菜品的样式上下了一些功夫,所以每一次当他做出来一些新的菜系之后,那个菜的摆盘都是非常jing致的。

    而丫头们没少在李浚赫这里用餐,时间长了,丫头们也习惯了那种越是好吃的菜系摆盘就越jing致的这个规律。

    所以当丫头们看到她们期待已久的这顿大餐的头菜竟然面相这么一般,下意识的就觉得这个东西的味道不怎么样。这才在巨大的反差之下感到失望。

    大叔,你的这几个酱料真好吃,我可不可以再吃一块。林允儿的话音刚落,郑秀晶的声音也响了起来。

    这个是开胃菜,就是为了引起你食yu用的,要是吃的太多,那等一会的其他菜品你可就吃不到了。听到郑秀晶的话,李浚赫解释道。

    哦,那大叔,下一个菜什么时候上啊。郑秀晶已经被李浚赫的没事完完全全的迷住了,她根本就没听到金孝渊抱怨的话。

    马上就好了,等你的这几个姐姐把手里的面包吃下去的,就上汤了,保证你满意。李浚赫的语气就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说道。

    当林允儿说好吃的时候,金孝渊还有郑秀妍就已经没有了先前的那种失望感,因为她们很了解允儿,虽然允儿胃口很好,也很贪吃,但是这不代表允儿不挑食,可以说,在几个好姐妹之中,只有郑秀妍和林允儿两个人对食物比较挑剔,郑秀妍是因为自己体质的原因,而林允儿呢,纯粹就是因为个人口味了。

    所以只要林允儿说好吃的东西,那这个东西基本上在几个丫头中就全都会觉得好吃,因为经常在一起,丫头们的口味其实也差不太多。

    大叔,为什么这次你的这个菜这么好吃,但是它的面相却这么普通呢。你是不是故意的?同样按照李浚赫的指示,郑秀妍也吃掉了手里的面包。的确这个面包比起以往的更加好吃,而且在吃过之后,她也开始有了还想吃的yu望。不过,郑秀妍对李浚赫的了解的确要比其他的几个丫头要多一些,她知道李浚赫对于菜品样式的要求很高,而这一次的菜品摆放显然不是李浚赫的风格,所以才会对李浚赫的这个动作产生怀疑。

    呃,被你发现了。把刚刚盛好的玉米浓汤放到每一个丫头们的面前,听到郑秀妍的问题,李浚赫稍显尴尬的说。

    什么,大叔,你是故意的么。金孝渊还在回味着嘴里的香味,听到李浚赫的这句话之后,马上又开启了对立模式。

    对啊,我是故意的。李浚赫笑着说道,不过还没等丫头们发飙,李浚赫继续说道:因为这几天你们对这个宴会的期待太大了,在这种心态下,你们吃到的东西好吃才会觉得是应该的,这样就失去了品味美食的那份幸福感了。所以我故意把这个开胃菜做的面相一般,让你们稍稍的失望一下,这样才会让你们的心态摆正,好好的品味美食。

    这样啊。那我们错怪大叔了,没想到大叔你这么有心。金孝渊虽然经常习惯xing的和李浚赫对立一下,但是在李浚赫有理的时候她也不是一味的去挑刺。

    好了,快吧这个浓汤喝掉,马上大餐就要开始上来了,保证这回不论是在面相上还是在味道上都让你们满意。对于丫头们的歉意,李浚赫呵呵一笑就过去了。

    在丫头们喝汤的时候,李浚赫接下来的动作一下子快了不少,因为他准备的,是要把三个主菜一起上。

    首先上的是一盆沙拉,五颜六se的沙拉看上去甚是动人,看上去就非常的好吃。

    大叔,你这个是沙拉么,和之前看到的沙拉差很多啊。权侑莉在李浚赫这里最喜欢的菜式应该就是沙拉了,从刚开始小店供应的那种制式水果沙拉还有蔬菜沙拉,到后来杨雷的新沙拉她都喜欢的不得了,而这次看到李浚赫上来的这种五颜六se,丰富多彩的沙拉,她马上就忍不住问道。

    这个叫鲜虾鳄梨沙拉,主要是由鳄梨,虾仁,土豆,鸡蛋,樱桃构成的,因为在工序上比其他的沙拉要麻烦不少,所以很少有人会做,但是麻烦归麻烦,味道却是非常不错的,而且鳄梨不单味道美,对于健康也是非常有好处的,最重要的是,这个东西,对于美容也有很大的作用。听到权侑莉的话,李浚赫回答到。

    哇,那我可要多吃点。美不美味什么的先放在一边,单可以美容这个词,就会让在坐的所有丫头都动心了。

    恩,这个沙拉好好吃,比之前吃过的所有沙拉都要好。作为今天的主角,郑秀妍可以说是最为开心的了,因为李浚赫准备的大餐都是她们没有吃过的,新奇不说,味道还很棒,可以说这个生ri对她来说再完美不过了。

    哇,肉的味道。终于等到肉了。对于肉食动物林允儿来说,不管是开始时候的开胃菜,还是正在享用的沙拉,虽然这些食物都很美味,但是在她的心里,都还是比不上肉的诱惑来的大,等了这么半天,她终于闻到了让他等待已久的肉味了。

    大叔,这个烤肉的味道好香,我从来都没有闻过这么香的味道。大叔你是怎么做的啊。在东方人来说,徐珠贤的吃饭习惯非常的好,在嘴里有食物的时候根本就不会出声,不过这一次在闻到了李浚赫正在用那块石板烤出来的肉之后,她也忍不住问了出来,因为那个香味实在是太诱人了。

    这个啊,算是一种东西方联合的产物吧。听到徐珠贤的话,李浚赫一边不断翻炒着石板上的肉片,一边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