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99.礼物

99.礼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新年快乐~~

    ……

    大叔,姐姐们都吃好了,咱们是不是把刚刚准备的那个大惊喜给拿出来呀。趁着郑秀妍几个丫头帮着李浚赫收拾战场的时候,郑秀晶悄悄的跑到李浚赫的旁边,小声的说道。

    那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等一下你打开了之后播放这里边的文件就可以了。本来李浚赫也准备要打开投影仪了,但是在打开之前,他要和丫头们一起把刚刚吃过饭的战场打扫干净。

    大叔,这个里边是什么啊。接过u盘,郑秀晶好奇的问道。

    等一会你就知道了,这也算是惊喜哦,保证你会惊讶的。李浚赫笑着对郑秀晶说。

    那好,你先稳住姐姐们,我去弄那个投影仪啦。说完,也不等李浚赫回答,就一蹦一跳的像投影仪的位置跑去。

    过了一会,等郑秀妍几个丫头洗好碗筷回来的时候,郑秀晶已经把所有的准备工作都做好了。

    姐姐,祝你生ri快乐。郑秀妍刚刚坐好,郑秀晶就跑到了她面前,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递上,笑着说道。

    艾古,秀晶啊,谢谢啦。郑秀妍听到郑秀晶的祝福,接过她的礼物,开心的摸了摸郑秀晶的头,高兴的说道。

    快打开看看,喜欢么。郑秀晶对于自己的礼物还是很有信心的,对于自己的姐姐,她可是非常了解的。

    哇,好漂亮的耳环,谢谢啦,秀晶啊。看样子郑秀妍对于这份礼物非常喜欢。因为看过礼物之后,她竟然直接抱着郑秀晶就bobo了一下。

    哈哈,姐姐喜欢就好。郑秀晶惬意的享受着郑秀妍的拥抱。笑着回到。

    秀妍啊,这个是我的礼物。等秀晶送过礼物之后,其他几个丫头也纷纷的送上自己准备好的礼物。

    每一个人送的礼物都不相同,但是这些礼物也充分的体现了这几个女孩的xing格,金孝渊送的是一双板鞋,她说穿着这个鞋跳舞的时候非常舒服,而且还能保护脚踝不容易受伤。权侑莉送的是一条自己亲手织的围巾,虽然时节有一点点不对头,但是她的这份心意是最高的。徐珠贤不愧是爱读书的人,她送给郑秀妍的是一本书,一本她平常非常珍惜的一本自我修养类的书。

    而几个丫头中送礼物最有个xing的就要数林允儿了,也不知道她在哪找到了一个黄瓜样式的娃娃,刚一拿出来就把郑秀妍吓的哇哇叫,最后还是郑秀晶帮着拿的。

    大叔,我们的礼物都送完了,你的礼物是什么啊。正当郑秀妍因为林允儿的恶作剧而闹在一起的时候,小秀晶却转过头来脆声的问道。

    你个小丫头,我的礼物不是刚刚让你帮我准备好了么,现在就放出来把。看着郑秀晶明知道自己准备的礼物,还问自己的样子,李浚赫无奈的笑着说道。

    好嘞,姐姐们,都坐好啦,大叔准备了一个非常棒的礼物哦,保证你们一会儿会惊讶的叫出声来。郑秀晶接到命令,又转过身和正在闹腾的郑秀妍几人说道。

    听到郑秀晶的话,郑秀妍几个人也都停下了动作,一起转过头来看着李浚赫,本来以为李浚赫的生ri礼物应该就是他刚刚在制作的大餐了。结果现在听秀晶的意思,李浚赫又单独准备了生ri礼物。

    大叔,你的礼物不是刚刚的大餐么,你不会又准备了其他的礼物吧。郑秀妍有一点点不相信的问道。

    大餐只是给你办这个生ri宴会用的,并不是我准备的礼物哦,我的这份礼物,可以说是非常珍贵,也可以说是一文不值的,就看你怎么想了。听到郑秀妍的问题,李浚赫笑着回答到,不过他的这个回答却让郑秀妍更加迷茫了。

    这个是什么意思,什么东西又是非常珍贵的,又是一文不值的呢。徐珠贤听到了李浚赫的话,分外的不解,因为她根本就想不到李浚赫说的是什么,而其他几个丫头呢,他们早就习惯了李浚赫跟他们卖关子了,所以她们知道只要等一下就知道李浚赫说的是什么了,也就懒得去想了。

    小贤啊,别想了,等一会大叔拿出来的时候不就知道了。林允儿站在徐珠贤的旁边,听到了她的话,跟她说道。

    秀晶啊,打开吧。看到丫头们已经波不及待了,李浚赫笑着说道。

    ok。其实说起这个惊喜,郑秀晶其实要比李浚赫还要兴奋,这可能就是小孩子的那份好奇心在作祟吧。

    随着郑秀晶打开了投影仪,又用电脑把李浚赫u盘里的文件播放出来,丫头们也发出一阵阵的惊呼声。

    因为李浚赫的这个院子,加上他的这个英式的房子,然后在配上室外的这种电影式的放送,对于这些刚刚进入青年期的少女们来说,真是在浪漫不过了。放送的内容先不说,单就是这种感觉,就足够让丫头们兴奋的了。

    呀,快看,是金钟国啊,金钟国。还没等丫头们的兴奋劲下去,林允儿开始欢呼起来。作为一个准备以偶像歌手出道为目标的林允儿,金钟国可以算是她们向往的目标。虽然他现在单飞之后陷入了低cho期,但是在trubo的巅峰时期,那是任何一个组合都会去瞻仰的成绩。

    金钟国的出现只是一个引子,在他通过影音视频对郑秀妍说了几句祝福并且最后说了一声生ri快乐之后,摄像机面前又换了一个人。

    可能大家都想到了,这个人就是张赫,虽然张赫作为演员现在的影响力并没有车太贤高,但是他现在也算是当仁不让的一线明星。而且他还是金孝渊最近非常喜欢的男星。所以在他出现的时候,收到的欢呼并没不比金钟国收到的欢呼声小。

    和金钟国一样,虽然说的有所不同,但是大意上也都是祝福的话语。而在张赫之后,那自然而然的就是车太贤了,因为《野蛮女友》的余韵还没有过去,车太贤现在也可以说是红的发紫,所以他出现在视频上的时候,不仅林允儿和金孝渊,就连一直都非常文静的徐珠贤都惊呼了一声。

    而坐在后边投影仪旁边的郑秀晶,惊讶的把小嘴张的大大的。虽然她知道李浚赫应该是准备了什么,但是看到金钟国和张赫的时候,她虽然惊讶,却还不至于失态,但是看到车太贤出现的时候,她就忍不住自己的惊讶了。的确,任谁看到了自己喜欢的偶像一下子祝福自己的亲姐姐生ri快乐,都会惊讶的。

    车太贤的确是一个非常幽默的人,虽然他说的意思也是祝福的话语,但是经过他的嘴说出来,却把几个丫头逗的哈哈大笑,最夸张的郑秀晶笑的肚子都疼了。可见车太贤的幽默功力。

    车太贤的段落结束之后,视频并没有停止,而是一直在播放着,而这,也让丫头们更加期待了。

    果然,丫头们的期待是正确的,因为过了一分钟,视频面前出现了一个超级明星,没错,这个人就是李秉宪。

    包括郑秀妍,所有的丫头们都不知道李浚赫和李秉宪之间的那个奇妙的缘分。所以,对于李秉宪的出现,所有的丫头都惊讶的张大了嘴,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如梦似幻的听过李秉宪的祝福之后,丫头们还在惊讶当中。

    哇,大叔,你这个实在是。太厉害了。过了一会,林允儿首先从惊讶中恢复过来,第一时间的赞叹道。

    是啊,大叔,这个生ri礼物,实在是,太棒了。我一定要珍藏起来。听到了林允儿的话,郑秀妍也说道。

    还没完呢,秀晶啊,把后边的那个文件也放出来。这个才算是正式的生ri礼物。对于丫头们的赞叹,李浚赫只是笑了笑,然后说出了一个让丫头们更加惊讶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