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00.由来

100.由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不是吧,大叔。连李秉宪都出来了,难道大叔还找到了外国的巨星么。”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惊讶的说道。

    “也许这个人和李秉宪相比还要差很多,但是对于秀妍你来说,我想这个人的祝福才是你最想收藏的。”李浚赫笑着说道。

    “难道李孝利!”郑秀妍听到了虽然心里已经有了那个人的影子,但是她也没有办法确定,反而是郑秀晶听到了李浚赫的话直接说了出来。

    李浚赫看着丫头们期待的看着自己的样子,笑着说道:“是的,fin.k.l的李孝利。”

    金钟国虽然也是组合的前辈,对于要偶像出道的丫头们来说既是大前辈,也是他们羡慕的人,但是相比李孝利对丫头们的影响,那就要差很多了。

    首先,李孝利是fin.k.l组合的队长,虽然fin.k.l的成员们都开始了各自的发展,但是这个组合在名义上都还是存在的。所以不论是作为组合还是作为个人活动,李孝利都是丫头们未来在歌谣界活动的典范。

    而对于郑秀妍来说,李孝利是他的偶像,是她在这个世界上最最钦佩的歌手。所以,对于郑秀妍来说,李孝利的祝福,那的确是要比李秉宪还要重要的。

    “秀晶啊,快点放出来把,我都等不及啦。”听到李浚赫的证实,郑秀妍转过身和正在摆弄电脑的妹妹说道。

    “yessir,姐姐。”挺高郑秀妍的话,郑秀晶假正经的说了一句。

    “应该是yesmadam才对吧。”听到郑秀晶的话,徐珠贤纠正道。

    “小贤姐姐,这个就是一个意思啦,不要太认真嘛。”听到了徐珠贤的话,郑秀晶吐了吐舌头,稍稍的辩解了一下。

    “好了好了,不管是什么。小水晶先把视频放出来吧,我都等不及了。”崇拜李孝利的可不止是郑秀妍一个人,权侑莉也非常的喜欢她,所以她开口催促道。

    “已经打开了。大家注意喽。”郑秀晶找到文件,用鼠标轻轻一点,然后抬起头来说道。

    听到郑秀晶的话,大家纷纷转过头,全神贯注的看着一点一点亮起的屏幕。

    等了半天,视频终于放了出来,不过还没等人影拨出来呢,结果一个密码框就弹了出来。

    “呃,我也不知道会是这个样子,等我打个电话问问。”看到丫头们都看向自己,李浚赫尴尬的说道。

    其实,为了找李孝利录制这个祝福的视频,李浚赫着实费了不少功夫。

    当初和车太贤一起想到这个主意之后,他先是给同是歌手的金钟国打了电话,结果金钟国对于李孝利还不如车太贤熟呢,最起码车太贤和李孝利在某个活动中照过面,而金钟国到现在为止连李孝利的面都没见过。

    没有办法,李浚赫只能在另找门路了。不过在找到李孝利之前,他还是拿着租借来的摄像机在和李秉宪车太贤几人一起健身之前给每一个人都拍摄了一段祝福视频,也就是刚刚放送的那个。

    当时李浚赫的想法是,即使没有办法找到李孝利给录制一段视频,那么有了李秉宪这几个人的也还不错,最起码这几个人在自己的领域也都有一定的建树了。

    不过,之后的事情也算是峰回路转,后来金圭贤来李浚赫小店蹭吃的,李浚赫在和他闲聊的时候无意中提到了这个事情,金圭贤听说了,却打着包票说这个事情他能解决。

    虽然金圭贤是一个话唠,但是他说出来的事情,还真没有多少是吹牛的,所以李浚赫听他说这个事情他能解决,就拜托了一下。

    实际上金圭贤和李孝利并不认识,但是他的大姐却是dsp的经纪人,而她负责的明星正好就是李孝利。所以他的这个保证还真是挺靠谱的。

    通过金圭贤,李浚赫联系到了李浚赫的大姐金正贤,而金正贤听说了李浚赫的这个事情呢,她虽然答应了,但是也不是直接答应的。金正贤和李浚赫说,要李孝利帮忙录制祝福视频,可以,但是有个条件。

    原来在03年过后,李孝利是彻彻底底的红透半边天了,所以她现在的行程多的都跑不过来。不光是她,就连他的助理和经纪人也都忙的不行,这不,她团队里最小的助理就因为没有适应这么强大的工作量而病倒了。这几天李孝利的团队就缺少了一个开车和打杂的。

    李孝利的经纪人和助理说是一个团队,但是实际上连李孝利本人加在一起一共也就4个人,除了李孝利和她的经纪人金正贤之外,剩下的还有一个造型助理然后就是这个病倒了的老幺助理。

    她的这个团队里,只有这个老幺的助理一个男生,而他这么一病倒,这个团队里唯一一个能搬东西干重活的人就没有了。

    另外,在路上来回的开车什么的也成了问题。金正贤虽然有驾照,但是她的开车经验少的可怜,而那个造型助理干脆就没有驾照,所以在老幺请假的这两天,她们在这个交通上就出现了问题。

    第一天,因为要录制大型舞台,李孝利只有3个通告,而且全部都是在首尔市里,所以在开车上面金正贤小心翼翼的也应付过去了。

    但是第二天,就不是那么简单的了。因为李孝利要去釜山附近的一个山区的军队里做慰问演出,碰到这样的情况,金正贤的那个车技可就不行了,正当万般无奈的金正贤准备向公司里申请助理的时候,李浚赫的电话适时的打来了。

    dsp虽然是一个大公司,但是每一个艺人也都有固定的团队的,而且在每一个艺人之间,他们的助理团队也会有所不同,所以只要不是万不得已,一般是没有人会去请求其他艺人的助理来帮忙的。

    而李浚赫在通电话之后也正好解决了金正贤的这个燃眉之急。

    在李浚赫的请求中,他十分确定的说,只要金正贤帮忙找李孝利录制这么一个视频,那么只要李浚赫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一定会帮着办到的。

    于是,李浚赫就顺其自然的成了李孝利团队的临时助理。负责李孝利一整天的司机和杂物人员的工作。

    一天下来,李浚赫也没有和李孝利搭上话,因为过度的劳累,李孝利一上车就直接睡着了。看到李孝利的样子,李浚赫也很是理解的没有出声,反而把车子开的更加平稳了。开了三个小时,到达釜山的目的地之后,不光是李孝利,就连金正贤和那个造型助理,都睡得一塌糊涂。

    而在傍晚回来的时候,李孝利也是同样的状况,一直到深夜李浚赫完成了工作,他也没有和李孝利说上一句话,好在金正贤答应他一定会把这个事情办好,并且会把录制好的视频用u盘给李浚赫送过来。

    就在郑秀妍生ri的这天中午,金正贤给李浚赫打电话,说视频制作好了,然后李浚赫跑去她那里取,这才一直到下午三点多才回到咖啡店。

    不过在回来之后,他就开始着急准备晚餐的事宜,也没有看这个视频的内容,所以当这个视频放出来弹出密码框的时候,他也被弄的楞了一下,然后才在丫头们的注视中尴尬的拿出电话来准备问一问这个是怎么回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