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05.两个电话

105.两个电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圭贤?什么意思?我怎么和他一样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钟国楞了一下,讶异的说道。

    没什么,哥,我就是那么一说,你不用在意了。看到金钟国没有反应过来,李浚赫赶紧改口道。论打架,就是三个金钟国也不一定打得过李浚赫,但两个人的关系毕竟在那里摆着呢,再加上金钟国是大哥,所以要是让他反应过来李浚赫是在说他唠叨,那估计下次一起健身的时候就有的李浚赫受了。

    哦,那好了,回头我就去回绝了那个前辈,以后要是再有人问的话……

    那钟国哥就直接说不认识就好了,实在不行就推到赫哥那里,虽然他比你大不了几岁,但毕竟是一个娱乐公司的社长,没有什么所谓前后辈的掣肘。没等金钟国说完,李浚赫就接过了他的话茬,继续说道。

    行,我知道了,先这样吧,我快要到下一个地方了。正好,两个人的正事刚聊完,金钟国的经纪人就通知他已经要到地方了,让他快点准备一下,开始录影。

    恩,哥,你注意休息,身体重要。李浚赫知道金钟国已经是老油条了,对付这么繁忙的工作他也是应该没问题的,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叮嘱了一下。

    恩,好了,谢谢。听到李浚赫的叮嘱,金钟国放下电话之后不禁露出一个温暖的微笑。实际上,他虽然在圈里的人脉这么广,但是真的交下的可能也就是属龙兄弟了吧,而现在,应该再加上一个李浚赫。

    钟国哥,你刚刚说的圭贤是在方老大那里的那个金圭贤么?金钟国的经纪人接过金钟国的电话,一边还问了一句。

    是啊,怎么了。将车子上的挡光板拿下来,打开后边的镜子。金钟国一边整理着头发一边问道。

    没什么,我就是好奇问一下。稍稍犹豫了一下,经纪人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找个借口就叉过去了。

    不对,那小子说我赶上金圭贤,是说我唠叨!经纪人虽然没说,但是他再一次的提起了这个事情的时候,金钟国也不由自主的开始想起李浚赫说的话了,联系了一下前因后果,在想想金圭贤的那个超级唠叨的毛病,金钟国一下子就反应过来李浚赫刚才说的那个话是什么意思了。

    呃,哥。原来你没听出来啊。经济人虽然一直没出声,但是他的注意力一直都在金钟国这边,所以当金钟国想通的时候,他才这么问了一句。

    呀~,刚才一直在想他的那个lee的身份还有那个前辈的事情了。没有注意。虽然被李浚赫拐弯抹角的说自己唠叨,但是金钟国却也没有什么生气的感觉。毕竟,他自己也知道,他其实是有点唠叨的。

    那个前辈那里,哥你准备怎么办。金钟国的这个经纪人孙亨南,其实也不算是什么新人了,18岁走入社会,从助理一点一点的干起,一直到金钟国单飞,他就变成了金钟国的新经纪人,其实他只比金钟国小一岁而已,但是从金钟国出道,他就是turbo的助理,也一直钟国哥钟国哥的叫着,已经习惯了,这才一直这么叫。

    亨南啊,这个事情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复杂,到时候我就和前辈说,这首歌是在方时赫那里得到的,但是词曲作家的信息我也不知道就好了。他虽然是我的前辈,对我作威作福的,但是面对方时赫,他就没有那个胆量了。没事的。金钟国拍了拍孙亨南的肩膀,轻松的说

    实际上,金钟国因为这首歌走红之后,很多歌谣界的好友或者前辈都明的暗的打听这个作曲人,因为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个词曲作家一定是一个新人,但是看这首歌的质量就知道,这个新人一定是一个潜力股,要是能把他签下来或者让他给自己写歌,那绝对是稳赚不陪的。

    于是,每一次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和金钟国有关系,没有关系的,都来向他打听那个词曲作家的消息。

    有一些不熟悉的,或者是后辈,金钟国很客气的就可以推回去,但是总有那么一些自以为是的,仗着自己是歌谣前辈,在歌谣界也算有点影响,就拿着前辈的身份去欺压后辈。而金钟国之所以给李浚赫打电话,就是因为他碰到了这么样的一个前辈。

    但是哥你这么说,那个前辈能这么就放过你么。孙亨南还是不放心。

    都说了不用担心了,实话告诉你吧,歌曲录制完成,在浚赫他提出这个事情的时候,方时赫就料到的会发生这种事,当时他就说过了,要是碰到这种情况,我就把事情往他身上推就可以了。所以,不用担心的。整理好头发,车子也到地方了,在下车之前,金钟国说道。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停好车子,孙亨南看着金钟国已经往录影棚里走去的背影,喃喃的说道。

    ……

    放下电话,李浚赫大呼了一口气:还好刚才钟国哥没有反应过来,要不然,还不得被他唠叨死,虽然钟国哥没有圭贤哥那么夸张,但是他这个威力也是不小的么。还不知道金钟国在放下电话之后就反应了过来,所以李浚赫这个时候显得格外轻松。

    额,不会是钟国哥反应过来,又把电话打来了吧。结果还没等李浚赫放松完。他的电话再一次的西安了起来。

    哦,赫哥,找我什么事?拿起电话看到来电显示之后,李浚赫才松了一口气,接通了电话轻松的说道。

    呀,你小子,没事就不能给你打电话啊。听到李浚赫的话,方时赫怒道。

    好吧好吧,我错了。赫哥给我打电话,我感激不尽。随着时间的推移,李浚赫的变化却是越来越大,要是放到年前,他绝对不会说出这句话的。

    你小子真是应该感谢我的。你知道不,这两天我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全部都是找我询问lee的事情的,就连jyp上午都跑到我这里来了,一开口也是问的我这个事情,都快要把我烦死了。听到李浚赫那毫无诚意的感谢话,方时赫诉苦道。

    呃,那可真是麻烦哥你了,不过,这个对哥来说不也是一件好事么。最起码,哥你不用天天抱怨没有人找你了。听到方时赫的诉苦,李浚赫笑着说道。

    呀,要是找我约工作的,我当然欢迎,但是现在找我都是问你的,和我有什么关系啊。越说越来气,方时赫的声音也越来越大。

    额,赫哥,你应该是在工作室吧,要不然你也不敢这么大的声音。方时赫和李珍雅的那个取材度假其实还是很有收获的,至少,再回来之后,方时赫已经把星的那章专辑里的曲子都补全了,不过在李浚赫看来,方时赫两人出去走了一圈的最大收获,就是方时赫已经成为准爸爸了,没错,李珍雅怀孕了,在马尔代夫回来之后,李珍雅就开始在家安心养胎了。

    而方时赫,也算是一个好男人了,在李珍雅怀孕之后,他不但把烟戒了,还改掉了一大堆坏毛病,其中不在家里大声说话,他也做的很好的。所以李浚赫在听到了他在电话里又恢复了以往的声音,他就知道,方时赫一定是在工作室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