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23.内心独白

123.内心独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但是大叔,我有一点搞不明白唉。之前那次吃饭的时候你就说过,你对于音乐没有办法全心投入进去,也就是说明你并不是真心的喜欢音乐,现在你又说不以这个为以后的主要职业,那你为什么这么努力的去学习音乐呢。听到李浚赫的回答,郑秀妍不解的问道。

    嗯,这个么。哦,你的菜来了,先吃东西吧。正当李浚赫不知道怎么说的时候,正巧朴花子端着做好的菜品走了进来。

    来,你叫的东西。

    谢谢欧尼!等朴花子把菜放到书桌上,郑秀妍甜甜的说道。

    为什么你对我从来就没这么温柔过。看到郑秀妍乖巧的样子,李浚赫不平到。

    因为花子姐姐每一次对我们都非常好,哪像大叔你,没事就以惹我们生气为乐趣。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白了一眼,说道,

    可是请你吃饭的可是我唉。李浚赫郁闷的说道。

    做菜和端菜的人都不是你啊。郑秀妍振振有词。

    好吧好吧,快点吃吧,吃完了我送你回去。

    不过大叔,你还没有告诉我原因呢。等朴花子走出去,郑秀妍一边吃着可口的沙拉一边问道。

    什么原因?李浚赫装傻道。

    哼,不愿意说就算了。郑秀妍是看出来了,李浚赫正在装傻。虽然郑秀妍嘴上是这么说着,不过从她的眼神还有动作都能看出来,她对这个事情更加好奇了。

    臭大叔,坏大叔。一边说着,郑秀妍一边用叉子使劲的扎沙拉里边的半枚鸡蛋,用足以让李浚赫能听到的声音小声的说道。

    这样吧,我把我和音乐的故事说给你听,但是你得保证,不要让第三个人知道。看到郑秀妍的这个样子,李浚赫稍稍考虑了一下,说道。

    嗯,我保证,就是水晶我都不会告诉她的。听到这个,本来有点闷闷不乐的郑秀妍整个人一下子都亮了起来,前后的差异之大让李浚赫都觉得神奇。

    这个事情,就那么值得期待么。看到郑秀妍的样子,李浚赫苦笑着问道。

    嗯,闲着无聊吗。顺便就了解一下喽。放过来,郑秀妍开始逗李浚赫了。

    呀,要是这样的话,我就不说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佯怒道。

    大叔,你答应的事情,可从来都没有办不到的时候哦,难道,这次你要打破你的这个信誉了?将一大块鳄梨放到嘴里,郑秀妍捂着嘴笑着说道。

    真是的,秀妍啊,你都跟那几个丫头学坏了,刚认识你的时候那么温柔老实。看看现在,我都说不过你了。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水,李浚赫也笑着说。

    切,说的好像大叔你是受害人似的,哪一次我来这里不是被你气的郁闷死。郑秀妍看着李浚赫气人的模样,还嘴到。

    好像也是哦。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稍稍回想一下,的确,不管郑秀妍是单独过来还是和其他丫头一起过来,每一次都会被李浚赫给逗的小郁闷一会的。

    哼,知道就好。习惯xing的鼓起嘴巴,郑秀妍小声的说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以后尽量改正。看到郑秀妍的样子,李浚赫笑。

    这还差不多,大叔,你可以说了。

    没看出来,你对这个事情还挺执着的么,我还以为,刚刚把那个话题岔过去就没事了呢,没想到,你还没忘啊。

    实际上,这已经是李浚赫第二次岔开这个话题了,不过他没有想到,郑秀妍对于这件事是这么的执着,两次都被郑秀妍给拉回来了。

    那当然了,每一次在聊天的时候,都是你听着我们的事,对于你的事情,我们可一点都没听说过。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理所当然的说道。

    好吧好吧,我就把我学习音乐的原因跟你说说。已经答应了郑秀妍,李浚赫也不再准备沉默,很痛快的说道。

    来韩国之前,我在英国当过兵,在军队里,我所在的小队一共有6个人,那时候,我和战友们在一次聚会的时候提起了各自的梦想,其中有一对双胞胎的梦想就是成为音乐人,弟弟当歌手,哥哥当制作人。把玩着手中的茶杯,李浚赫低沉的说着。

    我们之间有过约定,如果谁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办法去完成他的梦想,那么其他的人就代替他去完成这个梦想。说道这里,李浚赫深吸了一口气,一口喝掉了已经有点冷掉了的茶水。

    后来,我被调到其他地方去服役,而我的这几个战友,在一次任务中出现了意外。

    所以,大叔你学习音乐都是因为这个承诺。听到这里,郑秀妍的眼圈红了起来,说道。

    嗯。不知道该说什么,李浚赫只是简单的答应了一声。

    对不起,大叔,引起你的伤心事了。放下手中的叉子,郑秀妍轻声的说道。

    说什么呢,这个并不算是伤心事,我刚刚有点沉默,只是因为回忆起当初我们在一起的那个时光,有点留恋而已。看到郑秀妍快要哭出来的样子,李浚赫温暖的笑着,轻轻的拍了拍郑秀妍的头,说道。

    所以说,大叔你学音乐的初衷就是为了完成战友的梦想喽。因为李浚赫的动作,郑秀妍的心情平复了很多。

    可以这么说。

    但是大叔,你自己的梦想是什么呢?解开了自己心中的疑惑,郑秀妍又有了新的疑问。

    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呢。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苦笑一下,很是无奈的说。

    这个怎么可能呢,哪有人不知道自己的梦想的!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真的惊讶了。

    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像父亲一样,成为最好的兵,那个梦想,就是我长这么大唯一拥有过的梦想,而那个梦想,在我服役的时候也算是实现了大半,但是从退役的那一刻开始,这个梦想就离我远去了。现在,我也不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但是,我有我一定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完成战友们的梦想。说出这些,李浚赫变得十分坚定。

    那大叔你这样做会不会觉得很累?

    说实话,其实从离开部队的那一刻开始,我就充满了迷茫,即使考上了大学,我也不知道我以后该干些什么,想做些什么,也是从那时开始,完成战友们的这个梦想,成为了我生活的主旋律。现在,我已经快要分不清这个到底是在为了战友还是为了我自己去做这个事了,因为,我觉得我现在的生活非常的充实。第一次,李浚赫说出了自己的内心。

    看着李浚赫认真的样子,听着李浚赫内心的倾诉,郑秀妍第一次走进了李浚赫的内心世界,看到了他真实的样子。

    也是到了这个时候,她才第一次在心里把李浚赫整个的xing格和样子勾勒出来。想想也是,在她第一次见到李浚赫时候的感觉,其实和后来成为朋友之后的感觉并不是一致的,这里边,有李浚赫努力改变自己xing格的原因,也有其他的一些原因。

    而经过了这一次李浚赫的内心独白之后,郑秀妍终于把当初第一次见到李浚赫时候的那种挺拔的感觉和眼前的这个人联系到了一起,可以说,这个,才是李浚赫原本的样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