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24.八卦啊八卦

124.八卦啊八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把郑秀妍送上地铁,李浚赫返回咖啡店。

    咦,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刚一进门,对着门做着的方时赫就看到了李浚赫的身影。

    她都是做地铁回去的,地铁那头他父亲会接她。所以我给她送进地铁就回来了。走进打听,李浚赫回答到。

    浚赫啊,不是我说你,这就是你的不是了,你怎么能让你的小女朋友一个人做地铁呢,看她长得那么漂亮,万一要是碰到个流氓什么的,多危险啊。都说怀孕会让一个人性情大变,果然是有道理的,要是在以前,这个话绝对不会从李珍雅的嘴里说出来的。

    大嫂,我们只是普通的朋友啊,我都当她是妹妹的。听到李珍雅的话,屋子里的人都笑了起来,只有李浚赫无奈的辩解到。

    我知道我知道,你不用解释,现在她还小么,都是当妹妹的,想当初,我和你赫哥也是哥哥妹妹相处的,结果处着处着,我就成了你嫂子不是么。说完,还不等李浚赫开口,就继续笑了起来。

    你们的菜做好了,请问是现在就上么。屋子里的其他顾客基本上已经散去,小店的所有工作人员迎来的难得的空闲时间。所以很快,方时赫几人点的东西就做好了。朴花子的眼力价可是很好的,虽然她知道,方时赫几个人和李浚赫非常熟悉,只是和她开玩笑,不过,能够顺便帮助老板拜托这种尴尬无奈的局面,朴花子还是做的很好的。

    快吃吧,快吃吧。一会冷掉了就不好吃了。李浚赫很聪明的借着这个话茬就转移掉了刚刚的话题。

    对了,赫哥你们是从工作室过来的么,怎么没见圭贤哥呢。帮着朴花子把菜品摆好,李浚赫问道。

    哦,他呀,本来是很想来的,不过今天晚上被他家人安排相亲去了。方时赫很体贴的把李珍雅盘子里的东西弄好,回到。

    相亲!圭贤哥是77的吧,怎么这么着急。听到这个,李浚赫惊讶的说。

    77年的,都27了,他连个女朋友都没有,当然要着急了。李珍雅理所当然的说道。

    还好吧,你看钟国哥,他不是比圭贤哥还要大一岁么,他不也不着急么。李浚赫理所当然的说道。

    你不知道啊。听到李浚赫的话,方时赫惊讶道。

    哥,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对这种事情那么八卦。看着方时赫兴奋的样子,金钟国郁闷的说道。

    怎么了,难道钟国哥有另一半了?看到两个人的样子,李浚赫惊讶道。

    和你的情况一样,只是很好的朋友而已,并没有实质的接触呢。金钟国无奈的回答到。

    那哥你是不是有这个意向了吧。方时赫笑。

    有是有,但是吧,我们两个人都是圈内人,身份实在是敏感,这种事情根本就不能公开的,而且,我们双方对于这种事情也都有一点谨慎,所以现在并不能确定下来。金钟国继续解释道。

    圈里人?不会是尹恩惠吧。听到这里,李浚赫猜测到。

    哇,你怎么猜到的?要不是今天钟国在我那里说走嘴了,我可猜不到是她啊。还没等金钟国回答,方时赫就说道。

    最近看了看钟国哥参加的那个《xmn》,一直觉得钟国哥和那个尹恩惠之间的感觉有一点不一样,刚刚听你们这么一说,我就想了起来,只是随口问一句,没想到还真猜对了。李浚赫说出了自己猜到的根据。

    不会吧,那么明显么?我们两个之间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很刻意的相互都回避了很多啊。怎么还是能看出来么。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钟国惊讶的说。

    不,一点都不明显,要不是太贤哥还有张赫哥跟我说了钟国哥你太多的对待女生的事情,我也猜不出来。可以这么说,要不是对哥有着非一般的了解,根本不可能会在节目中发现倪端。李浚赫认真的说道。

    这样啊,那我就放心了。听到这里,金钟国松了一口气,说到。

    不过钟国哥,我倒是有一个办法,既能让你们两个走在一起,又能蒙蔽掉你们两人fns的眼睛。而且要是弄好了,说不定很多人会反过来支持你们两个在一起呢。因为李浚赫没有吃东西,所以在方时赫三人吃东西的时候,李浚赫一直在说。

    什么办法?金钟国没有着急,反而方时赫先问了出来,看的出来,他对这类的问题还是比较关心的。

    赫哥,我一直奇怪,为什么圭贤哥性格那么好的人会有八卦这个毛病,现在看来,圭贤哥不仅在你那里学会了怎么样成为一个优秀的制作人,还同时学会了怎么八卦啊。恩,以后去你那里的时候我得小心点了。没有着急回答问题,李浚赫先是吐槽了一番。

    呀,我是那样的人么,我这不是为了活跃气氛么。方时赫辩解道。

    opp,这里又没外人,你就不用狡辩了,除了浚赫,谁不知道你的对于八卦的喜爱。要说谁的话最好使,那自然就是李珍雅了。这不,这边李珍雅一开口,方时赫就老实了。

    好了好了,浚赫,说说你的办法吧,我也很好奇呢。见到方时赫老实了,李珍雅又转过头说道。

    其实啊,这个方法很简单啊,就是钟国哥和尹恩惠在节目里做成情侣档,然后一点一点的慢慢让观众们接受,等时机差不多了,再闹个绯闻什么的,现在xmn那么火,再加上钟国哥和尹恩惠都很受欢迎,我想只要有了这个所谓的‘节目需要’,那么,钟国哥和尹恩惠走到一起就不是什么难事了。而现实中,有了这个幌子,就是钟国哥和尹恩惠偶尔爆发一点绯闻什么的,也无大碍,反而,经过一段时期的缓冲,就算你们两个真在一起被媒体抓到了,那个时候,也会有很多人支持你们的。李浚赫说的头头是道的,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想出来的这个事情。

    听你这么一说,这个办法还真的不错。不过,你能确定这个方法一定能成功么,万一要是出了什么问题,那我这刚刚好转的形势可就再也回不来了。听到李俊的话,金钟国眼睛一亮,不过,随后他又马上的问道。

    这由不得他不担心,毕竟,刚刚从三年的低潮中走出来,现在还拥有了这么好的形势,要是因为这个事情再次跌入低谷的话,那金钟国只有退出娱乐圈这一条路可以走了。

    所以说,这个事情需要一些技巧,还得掌握一些分寸。显然,在刚刚说出这些话之前,他已经把所有的可能都考虑到了,就像当初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那样,一切的因素,他都尽可能的考虑进去。

    首先,掌握分寸这个事情想必钟国哥你心里会很有数,尹恩惠那边我虽然不熟,但是有钟国哥你这边关照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而技巧么,就很重要了。说道这里,李浚赫起身走到吧台,把刚刚烧好的开水还有茶具端了过去。

    一边沏茶,李浚赫一边继续说道:首先,钟国哥你得和尹恩惠通通气,要双方都知道并同意之后才能开始这个计划,然后,在节目中,你们掌握好尺度,一点一点的变成loveline。注意,这需要一点一点的,不要太突兀,我觉得你可以找那个主持人刘在石帮助你一下,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看到他在节目中对每一个人都照顾的很,应该是一个很好说话的人,想必哥你找他帮助的话不太难。

    看着三个人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显然是被自己的话吸引住了,李浚赫继续说道:等这些事情都做完并且条件成熟的时候,接下来的,就是这个所谓计划的重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