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39.疑问

139.疑问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sm公司的大多数练习生都是学生,所以在暑假期间,很多专业性的课程也都相应的往前调整了许多,当郑秀妍他们这批中级练习生这一天的最后一堂演技课结束之后,天还是亮着的,所以当郑秀妍离开公司来到咖啡店的时候,李浚赫的驻唱活动还没有开始。

    “今天怎么这么早,公司里的课程又暂停了?”李浚赫正准备上台,就看到郑秀妍从后门走了进来。

    “这两天心情不好,今天提前结束训练,来这里透透气,有事情和你说。”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无精打采的说道。

    “心情不好?是不是考试没考好啊,还是又和孝渊吵架了?”郑秀妍和金孝渊两个人经常是吵吵和和的,就连李浚赫,都知道好多次了。

    “还不是因为大叔你。”听到李浚赫的问话,郑秀妍习惯性的鼓起了包子嘴,气道。

    “因为我?我最近也没有惹到你啊。就连需要保密的事情都告诉你了。怎么又是我的问题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无辜的说道。

    “到时间了,你先去唱歌吧,等一会你下来的时候,我在跟你说。”郑秀妍看到墙壁上的表指着七点半,懂事的说道。

    “那好吧,你先去吃点东西,要是觉得楼下吵的话就去楼上我的房间,无聊的时候那里有电脑。”怕郑秀妍无聊,李浚赫叮嘱道。

    “不要,我到要看看,神秘的lee的现场唱的怎么样。有没有mv里边唱的的那么好。”靠近李浚赫。郑秀妍以只有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道。

    “小丫头片子。还挺聪明的么,我可是什么都没说,你就猜到啦。”恶作剧似的揉乱了郑秀妍的头,李浚赫笑着说道,然后不等郑秀妍生气发飙,就转身走上了舞台。

    郑秀妍知道他的这个身份,李浚赫其实早就知道了,因为在那天晚上送郑秀妍的路上。李浚赫可是用的和录音的时候唱的一模一样的唱法和编排,除了没有伴奏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一点都没有改动过的。所以郑秀妍能猜到他就是lee的这个事情,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

    经过了一段时期的热潮,咖啡店驻唱时间的火爆气氛也渐渐的回落了下来,虽然每天的这个时候依然都坐满人,但是像上一次郑秀妍来这里的那种排着队等着看演出的情况,却是已经没有了。

    “欧尼,今天的人怎么看上去少了很多?”坐在吧台后边,郑秀妍向旁边的朴花子问道。

    “因为浚赫oppa的这个改编歌曲的新鲜劲过去了啊。不过也好,虽然现在人看上去少了很多。但是实际上每天在这个时候为了浚赫oppa的歌声而来的人也挺多的,而且每天的营业额也没有下降多少,基本上还是不错的。”作为店长,没有人比她更了解店里的大小事情了,所以听到郑秀妍的问题,朴花子回答的非常详尽。

    “这样啊,我还以为,大叔最近的歌声不受欢迎了呢。”听到朴花子的解释,郑秀妍释然的说道。

    “其实这个东西就是这么回事,浚赫oppa的歌声虽然好听,但是他既不是偶像也不是知名歌手,所以啊,基本上大家来听就是因为好奇,再不就是浚赫oppa改编的曲子也的确有些意思,听的时间长了,其实也就那样了。”实际上朴花子说的这些都是在她疑问的时候李浚赫说出来的。现在也只不过算是现学现卖而已。

    “花子姐姐,你的眼光好厉害,我根本就想不到这么多的事情唉。”听到朴花子的分析,郑秀妍崇拜的说道。

    “其实这都是浚赫oppa说的,我只不过转述了他的话而已。”听到郑秀妍的称赞,朴花子不好意思的说道。

    “那也很厉害了,要是我,估计在听过之后就忘记了呢。”不想让朴花子尴尬,善良的郑秀妍如此说道。

    “好了,不说了,你的菜做好了,现在好好享受浚赫oppa的歌声吧,告诉你哦,浚赫oppa以后没准还会成为大明星呢。”看到杨雷为郑秀妍做的菜式已经准备端上来了,朴花子笑着说道。

    “哼,臭大叔,还跟我说保密呢,你身边的人全都知道了。这还算是什么保密啊。”朴花子不知道,就是她一时高兴的一句话,让郑秀妍又在心里给李浚赫狠狠的记上了一笔。

    要说李浚赫的学习能力,那真的是很吓人的,即兴改编的这个新型驻唱才开始了一个多月,李浚赫现在已经可以把一首他没听过的歌曲用五分钟左右的改编整理就可以演唱出来,当然,这并不是说他可以背下来了,而是在有谱子的帮助下完成的。

    好在,由于网络的发达,很多歌曲的谱子都能在网络上找到,所以,他现在每天晚上一个小时的时间大概可以唱十首歌左右,尽管这些歌都并不是按照原本歌曲的编排反复的,但是李浚赫很是巧妙的把歌曲所有的正歌副歌还有**部分都安排的很好。

    很快,一个小时的时间就过去了,同样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下边的顾客也都知道了这个没事爱出来唱歌的老板是一个什么样的个性,所以李浚赫现在唱完了之后再也不用直接跑上楼了,因为现在顾客们都已经不会让他安可了。

    “怎么样,我现在的现场唱的还可以吧。”很少见的,李浚赫出现了非常放松的状态,同样很少见的,李浚赫对自己的唱功抱有肯定的态度。

    “还能听,怎么,大叔你对自己的唱功很自信么。”因为李浚赫的这个事情使得自己这几天心神不安的,郑秀妍当然不会说好听的话。

    “能听就好,我要求也不多,反正能听就已经很不错了啊。呵呵。”看到郑秀妍这个样子,李浚赫也知道今天在她这里是不用想听到什么好话了。

    “大叔,我有事情要问你,我们上楼说吧,这里不方便。”忽的,郑秀妍很认真的看着李浚赫,说道。

    “那走吧,本来感觉你今天有点不对劲,看来真的是因为我的问题啊。”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稍稍一愣,然后说道。

    走上二楼,李浚赫习惯性的拿了两杯果汁,因为一会他还要进行演技练习,所以他没准备把时间用在沏茶上边。

    “好了,这里没有人了,你可以说了。”两人走进李浚赫的房间,还是像上一次那样的分别坐在书桌的两旁。

    “大叔,你是lee的这个事情,现在有多少人知道?”郑秀妍直奔主题。

    “魔方的工作人员,金钟国,楼下的朴花子和杨雷,还有你。”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非常流利的答道。

    “那我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个事情的喽。”听到这个,郑秀妍又是鼓起了包子嘴,说道。

    “这个怎么说呢,其实除了工作室的人,你应该是第一个知道这首歌的人,虽然当时我没有告诉你这首歌是我唱的,但是我相信,在这首歌上传的时候你一定马上就会知道这个歌曲的演唱者是我。而杨雷和朴花子,也是在你之后他们知道的,你还记不记得,我上次给你介绍的那几个人,除了金钟国,另外两个就是工作室的负责人。所以在送你回去之后,我们在大厅里吃饭聊天的时候把这个事情透露了出去。然后杨雷他们两个才知道的。怎么了,这个有什么关系么?”李浚赫说的非常的详细,没有漏掉一个细节。

    “这样啊,那大叔你就不怕我没保守住这个秘密么。”听到这里,郑秀妍的嘴唇微微翘起,继续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