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48.三天

148.三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利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李浚赫和布景组将整个战壕的大小石头都清理干净了,剩下的一些工作,就只有简单的拓宽战壕还有战壕边缘的沙土袋子的工程了,不过相比起清理石头这个大工程来说,这些都是比较简单的工作,估计再用半天就差不多可以收工了。

    而道具组那边,就要麻烦很多,虽然道具组并不需要使用太大的力气,但是他们制作出来的道具,全部都是精细活,在李浚赫记载的那个小册子中,就连借来的仿真枪还有炸弹地雷等用具,都有详细的标注应该将其弄成什么样的感觉。这些可都是需要大量的时间来完成的。

    所以,在第一天的下午,李浚赫帮着布景组整理石头之后,第二天上午,李浚赫又跑到了道具组,开始带着几个年轻的组员开始整理起帐篷还有弹药箱等需要修改的一些已经做好的道具来。

    对于战争的了解,不光《太极旗飘扬》这个剧组,恐怕整个韩国的青壮年人士都找不出一个比李浚赫更加熟悉的人了,这也是必然的,在和平年代,所有的战争都是局部地区的,而这些地区和韩国那可是隔得十万八千里,所以在韩国,现在的青年壮年经历过战争的人几乎为零。

    而李浚赫呢,在ss他大多数的任务都在这些常年处在战争中的中东或者南非地区执行的,那种刚刚经过大战之后的残垣断壁的场景李浚赫可是经常可以看到的。

    所以,在这第二摄影场上,他对整个战场上细节的把握。是没有人能够比得上的。这是他天然的优势。

    浚赫,你来了。帐篷和弹药箱已经都整理出来了,你看看咱们需要怎么修改?张组长看到李浚赫的身影,高声说道。

    张老师,帐篷的话留下一顶新的。是不是有还没有上过色的帐篷,要是有的话,就留下这个没有上过色的就可以了。剩下的几顶帐篷,都需要做大小不同的改造。另外,弹药箱除了保留木头的原色之外,还需要拿出一半做旧,恩,尽量挑选那些木头颜色看上去一致的拿出来修改,这些修改的东西要做到看上去像经历过战场的那个样子。对于张组长的问题,李浚赫早就已经在心里有了答案。

    我明白了。这就安排人带着东西过来。应了一声,张组长下去准备了。

    对于帐篷还有弹药箱等道具的改造,李浚赫的办法其实很简单,就是用特定的木炭去熏烤一下。

    李浚赫的这个主意来源于他在做菜方面的经验。不管是英法菜系还是亚洲菜系,烧烤都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项目。不过虽然都是烧烤。但是不同的地方使用的炭也是不一样的。作为一名不算专业,但是却经历的多的厨师,李浚赫对于各种炭火熏烤出来的颜色和感觉还是知道的比较多的,所以,在给弹药箱和帐篷做旧的方法上,李浚赫选择了用一种日本烧烤常用的炭来为帐篷和弹药箱子进行熏烤。

    这种炭在韩国很好买到,价钱也不比其他的炭贵。所以,他的这个办法可谓是及经济又实惠好办法了。

    这个办法不错么,之前我们都是在染料上想办法,所以不管怎么弄。都是弄不出来战争中的那个感觉,而浚赫你的这个法子要是管用的话,估计做出来的效果一定会达到导演的要求。不过,在这之前还有一个问题需要解决,不管是用帆布做的帐篷还是木质的弹药箱,都是怕火的,这些东西怎么用炭火来熏烤呢。听到李浚赫提出来的办法,张组长说道。

    我说的那个木炭,其实是一种相对来说比较低温的炭。到时候先把炭烧一烧,然后用防高温手套拿着这个烧的差不多的炭往帐篷和箱子上扔,这样就可以营造出帐篷还有弹药箱是经过战火洗礼的那个样子了。李浚赫解释道。

    要是这个办法可行的话,那就真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了,我马上安排人去买炭。浚赫,你看看其他的还有什么需要调整的没。自从心里对李浚赫的那一丝轻视消失之后,张组长对于李浚赫的决定就信任不疑。

    在道具组这边又一起忙乎了一上午,整个道具组的工作也算堪堪完成,剩下的一些细节的地方需要留着最后的一天调整就可以了。所以,当中午休息之后,道具组和布景组终于汇合在了一起,在李浚赫的安排下,开始协同处理起李浚赫新选择的两处拍摄战争的场景来。

    ……

    当姜帝圭再次来到这个摄影地的时候,整个场地的变化让他大吃一惊。

    老朴,这个都是你们这两天做的?第三天下午,姜帝圭再次来到第二摄影地的时候,李浚赫正在跟着张组长给战争场地做最后的处理,而战壕这边,就由朴组长带着整理了,所以姜帝圭在战壕这里只看到了朴组长。

    导演,你怎么这么早就过来了,不是到晚上才来验收的么。看到姜帝圭,朴组长急急忙忙的跑过来说道。

    怎么。我过来看看不行么。听到朴组长的话,姜帝圭似笑非笑的说。

    不是,我就是觉得这个时间有点不够,所以有点着急而已,再加上导演你来的这么早,我们很多细节的部分还没有完成呢。听到姜帝圭的话,朴组长解释道。

    来看你对那个小子的能力挺认同的么。上次我来这边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有动力啊。听到朴组长的话,姜帝圭笑着说。

    导演,我不是说大话,和你合作这么多年,对于你的各种要求我一直觉得就是非常严苛的了,但是这回跟着浚赫在一起工作了之后,我才发现,导演你的要求其实也是挺宽松的。在姜帝圭的面前,朴组长的话稍稍多了一些。

    你的意思是说,李浚赫那个小子的要求比我还严?听到朴组长的话,姜帝圭饶有兴致的问道。

    他不是对我们的要求严,而是对他自己的要求严。你是不知道,那个小子这几天根本就没有合过眼,白天跟着我们一起弄这些东西,晚上自己一个人关在帐篷里研究每天留下的各种没有解决的问题,然后到了第二天早上,所有的问题基本上就全部都拿出解决方案了。朴组长简单的说了说李浚赫这几天的工作状况。

    所以,你们会给我一个满意的答案,是么。

    我个人觉得,导演你会觉得惊喜的。显然,经过了这几天一起工作之后,朴组长对李浚赫充满了信心。

    那好,带我去看看你们的信心吧。姜帝圭笑着说道。

    导演,我们这里还没有完工啊,等我们完工的你再看吧。听到姜帝圭的话,朴组长连忙说道。

    你就当我是在中途视察了,放心,要是效果真的像你刚才说的那样会给我一个惊喜,我就再给你们几天时间来好好的雕琢一下细节也可以。看到朴组长的阻拦,姜帝圭笑着解释道。

    这样啊,那我去把李浚赫叫来,让他给你讲解一下子吧。听到姜帝圭的话,朴组长放下心来。

    他人呢。

    在新定的战场处和张组长他们一起做碉堡呢。听到姜帝圭的问话,朴组长回答道。

    那咱们直接去找他吧,我也想看看李浚赫他新选的战争位置到底是怎么样的。听到朴组长的话,姜帝圭笑着说道。

    那也好,这边请。听到姜帝圭的话,朴组长带着姜帝圭向李浚赫他们所在的战场那边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