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69.不速之客

169.不速之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鳄梨沙拉,这个东西你喜欢吃我一点都不奇怪,但是烤肉,好像你并没有像林允儿那样那么的喜欢吧。”在这几个小丫头中,李浚赫对于郑秀妍的口味最是了解,所以当他听到郑秀妍说道要吃烤肉的时候,诧异的问道。

    “是秀晶啦,前一段时间她就总是说着烤肉烤肉的,正好这次大叔在,就遂了她的愿吧。”郑秀晶笑着解释道。

    “这样啊,那还有没有别的什么想吃的,一起都给你做了。”李浚赫起身走到操作间,开始洗手。

    “反正大叔你做的东西都很美味的,我吃什么都好的,再说大叔你不是已经知道我不能吃什么东西了么,所以大叔你随意做就好了。”说完,郑秀妍转身走上楼,去叫自己的妹妹了。

    等到郑秀妍拉着迷迷糊糊的郑秀晶再次走下来的时候,李浚赫的鳄梨沙拉还有烤牛肉需要的各种工具都已经上桌了,而现在,李浚赫正在用一个小盆拌着什么东西,不过从那个盆的大小还有李浚赫的动作来看,这个盆里应该装了不少东西。

    “哇,真的是烤肉哎!大叔,我爱死你了!”还在迷糊中的郑秀晶虽然被姐姐叫起来说吃晚餐了,但是强大的困意还是一直缠绕着她,所以,即使她爬起来跟着姐姐走下楼来的时候也没有什么精神,不过,当他看到了大厅饭桌上的那个烤肉专用锅的时候,一下子,她就兴奋了起来。再无一点困意。兴奋的说道。

    “这个要感谢的是你姐姐。刚才是她拜托我,说你很想吃烤肉的,所以我才准备了这些东西。”听到郑秀晶的话,李浚赫解释道

    “真的么,姐姐,我爱你!”听到李浚赫的话,小秀晶马上抱着姐姐的肩膀,再一次的在郑秀妍的脸上亲了一口。

    “好了。秀晶啊,快去洗手吧,准备开动了。”舒心的享受了妹妹的一个香吻,郑秀妍说道。

    “知道了,我马上就去,姐姐你不准偷吃哦。”一边答应着,郑秀晶一边飞快的向洗手间跑去。

    “大叔,谢谢你了。”等秀晶进入了洗手间,郑秀妍走到李浚赫身边,拿起蔬菜篮子。笑着说道。

    “没什么的,这本来就是你说的么。”李浚赫知道。郑秀妍说的是刚刚他说的那些话。所以他很自然的回答道。

    “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大叔了。”看到郑秀晶走了出来,郑秀妍小声的说道,然后拿着蔬菜篮子走出了操作间。

    “大叔,你的这个盆子里弄的是什么呀,看上去好难看哦。”郑秀晶坐在桌子上,看着李浚赫端上来的盆里都是红呼呼的东西,郑秀晶皱着眉头说道。

    “看上去难看,等会吃起来你就知道了。保证你吃过这次还想吃。”将盆放在自己的手边,李浚赫熟练的打开电磁锅,然后刷上油,笑着说。

    “真的么?那好吧。我就看看大叔你说的保证好吃的肉是什么样子的。”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晶顿时老实了下来,说道。

    “但是大叔,这首歌你准备什么时候给金钟国前辈啊。”坐在郑秀妍的旁边,郑秀妍一本正经的问道。

    “这个不急,在我刚休息的时候就跟他联系过了,让他有时间的时候给我打电话。所以,等着他主动联系我就可以了。”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这样啊,那大叔,到时候你能不能和金钟国前辈说说,让我参观一下你们录制歌曲时候的样子啊,放心,我不会给你们添乱的。”听到这里,郑秀妍说道。

    “这个么,我倒是没有问题,但是钟国哥我就不知道了,这样吧,等钟国哥过来的时候,我给你问问,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稍稍想了一下,说道。

    “大叔,就是帮我问一下就好,我也知道,很多歌手在录制歌曲的时候不喜欢有外人的,要是金钟国前辈他也不喜欢的话,那就算了,千万不要让你为难。”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又补充解释道。

    “我明白你的意思,放心,我会处理好的,不会为难的。”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笑着说。

    正当三人准备开动的时候,李浚赫的手机响了起来。

    “呵呵,说曹操,曹操到。是钟国哥。”拿起电话看了一下,是金钟国的电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哦,钟国哥,今天怎么这么闲。”接起电话,李浚赫不等对方说话直接说道。

    “刚刚结束工作,晚上没有事情了,我和太贤准备出去喝酒,你不是休息么,出来一起喝一杯?”看得出来,金钟国现在绝对是放松的状态,连说话的时候都是十分随意的。

    “我在店里有朋友在,不好出去,而且一会吃完饭,我还要继续把刚写出来的曲子整理一下,我就不去了。”听到金钟国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他知道,只要他稍稍透露一点他写歌的这个事情,金钟国绝对是做不住的。

    “什么,浚赫,你刚刚说什么,你是不是写新歌了。”果然,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钟国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连续的问道。

    “没什么,钟国哥,就是刚刚一不小心来了一点灵感,然后写了一首歌而已,对了,哥,你不是说去喝酒么,快点去把,别让太贤哥等太久。还有其他的什么事情没有?”看到金钟国上钩了,李浚赫懒洋洋的说道。

    “呀,你小子,等着,我马上就过来。”说完,也不等李浚赫说什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这哥,真是的。”放下电话,李浚赫微微一笑,吐槽到。

    “怎么了,金钟国前辈是不是找你有事?”刚刚听到了李浚赫说是金钟国来的电话,所以郑秀妍姐妹俩都没有出声,一直等到李浚赫把电话放下,郑秀妍才开口道。

    “他找我去喝酒,不过让我给回绝了,我想,过一会他应该会来这里吧。正好,等他来了把你的事情跟他说一说吧。”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回到。

    “金钟国前辈要来!真的么。”听到这个,不光是郑秀妍,就连郑秀晶都有点坐不住了。

    “恩,不光是钟国哥,太贤哥应该也会过来的吧。刚才钟国哥说的要和他去喝酒,要是钟国哥来这里的话,那太贤哥应该也会跟着的。”李浚赫简单的分析到。

    “啊,那大叔,既然他们要过来,我和秀晶就先回去了。”听到这个,郑秀妍以为他们要谈正事,为了不耽误他们,所以拉着秀晶说道。

    “是啊大叔,烤肉的话等下次吃也可以的,我和姐姐就不耽误你们谈正事了。”郑秀晶这个时候也懂事的说道。

    “回去?那可不行,连饭都没吃完,怎么会让你们走,再说了,他们两个又不是洪水猛兽,不用怕他们的,说起来,你们才是我今天要宴请的人,他们两个,就算过来,也充其量是个来蹭饭的。”看到郑秀妍的样子,李浚赫说道。

    “大叔,不要这么说前辈们啦,要是让他们听到了,对你不好的。”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小声劝着。

    “放心,我知道你在担心这种事情传出去对我不好,但是钟国哥和太贤哥,他们两个是没有关系的。就是当着他们的面,我也能这么说的,没事的。”知道郑秀妍在为自己担心,李浚赫笑着说道

    “对,我就是来蹭饭的,怎么样。”李浚赫的话音刚落,从后院中就传来了一个嬉戏的声音。

    “这哥,真是不经念叨。”听到声音,李浚赫就知道,是车太贤来了,嘴上是这么说着,但是身体却已经自动的站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