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198.看房

198.看房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呀!李浚赫,我看你才是皮痒痒了。花子,阿雷,给我按住他,看我今天不收拾收拾这个臭小子。本来挺严肃的气氛,结果被李浚赫一下子给弄的无影无踪了。

    金姨,我错了,我就是开个玩笑,饶了我吧。以李浚赫的力量,别说杨雷和朴花子了,就是金钟国和张赫来了,也不一定真的能按住他,只不过,这只是大家在一起的一个玩笑,所以李浚赫也没有什么动作,任由两个人把自己按在桌子上。

    本来李浚赫以为,愤怒的金顺爱会自己上前来揍他,结果没成想,他刚趴在桌子上,一个硕大的手掌就拍了下来。

    哦!这一掌的力度可不小,虽然对李浚赫不至于造成什么伤害,但是却让他吓了一大跳。

    kim哥,咱们俩没有多大仇吧。至于用这么大的力么。被kim打了一掌之后,杨雷已经和朴花子跑到金顺爱身后避难了,只留下kim一个人站在李浚赫旁边呵呵的笑着。

    呀,小子,想当年,就是比这个力量再强上一倍,你也没设么感觉的吧。听到李浚赫的诉苦,kim大咧咧的说道。

    疼是不疼,但是禁不住会下一跳的啊。无奈的直起身子,李浚赫郁闷的说道。

    反正打你这一掌,我是一下子就舒坦了,以后干工作也有动力了,恩,杨雷,我饿了,咱们吃晚饭吧。不理会李浚赫的话,kim向着吧台里的杨雷说道。

    我这就去弄,你们想吃什么。

    额,那个,杨雷啊,你还是看看储藏室里还有什么吧。李浚赫清楚的记得,除了每天早上送过来的牛肉,冷藏室里的其他一些食材,早在上次金钟国他们来的那天就已经吃光了。

    哇,大哥,我还是头一次看见冷藏室这么干净,你这几天是怎么过的啊。看着除了牛肉,几乎一空的冷藏室,杨雷惊讶的问道。

    我这一段时间一直在调整身体,于是就把一些能用上的东西全部做成饮料了,对了,kim哥,在训练营,我还给你喝过呢,怎么样,想不想回忆一下?说到这里,李浚赫笑着向旁边的kim问道。

    还是不要了,我现在也不需要调整身体了,每天保持一定的运动就行了,咱可没有你的那份毅力。听到李浚赫的话,kim着急的练方言都出来了。

    什么饮料啊,连kim大哥都害怕。看到kim的样子,杨雷好奇的问道。

    一种超高营养类型的饮料,是我在部队的时候学会的,营养满分,就是味道比较特殊。要不要尝尝。看到杨雷好奇的样子,李浚赫趁机问道。

    算了,还是不要了。虽然对那个所谓的饮料比较好奇,但是杨雷还是十分聪明的制止了自己的那一份好奇心。

    走吧,咱们出去吃,说起来,来韩国这么长时间了,外边的餐厅,我还没去过几次呢。有没有好的地方介绍,我请客……正事说完了,该解决晚饭的事情了,于是李浚赫说道。

    第二天上午,李浚赫刚结束了今天的锻炼,金顺爱就杀到了店里。

    浚赫啊,走吧,咱们去看房子去。

    这么早?那个经纪人上班了么。看了看时间,才早上7点半。

    不早了,我和那个经纪人约的8点,你收拾一下,咱们再走过去,就差不多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金顺爱说道。

    不是说那栋房子距离这里只有5分钟的距离么,那咱们7点50多出门就行了。不用着急,我去冲个凉。说完,也不管金顺爱的唠叨,李浚赫转身向楼上走去。

    7点45,在金顺爱的催促声中,李浚赫跟着金顺爱走出了咖啡店。

    我昨天晚上特意的给你问了问,现在好像已经有人对那栋房子有意思了,毕竟,那个地段,只要买下了,就会升值的,所以我才这么着急的带你来看,等一会要是相中了,你给我个暗示,价钱什么的我跟他谈,我知道你大方,但是大方不等于乱花钱,知道么。一边走,金顺爱一边嘱咐到。

    放心吧,金姨,一切都听你的。只要这个房子看中了,那么接下来的事,我就不管了,剩下的,都由你来办,这总行了吧。听到金顺爱的话李浚赫乖巧的说道。

    这还差不多,恩?不对,死小子,你还给我下套。我只负责帮你谈妥价钱,剩下的签约啊什么的,你自己来办。差点就被李浚赫的小陷阱给套住了,还好金顺爱反应快。

    江南清潭洞u公寓。是04年底新建成的高档公寓,周边设施完善,交通便利,安保设施完备,是目前首尔数一数二的高档公寓之一,虽然它比不上富人别墅区,但是相比起其他公寓,目前它可以说是最高档的公寓了。

    就是这里,你看怎么样。在u公寓楼下,金顺爱指着粉白相间的公寓大楼,看样子她是十分喜欢这个颜se。

    大楼的外形有什么看的,金姨,那个经纪人在哪里,赶紧进去看看房子才是正确的吧。看到金顺爱的样子,李浚赫无奈的说道。

    哦,他来了。李浚赫的话音刚落,一个优点微胖的中年妇女就走了过来。

    不好意思,我来迟了。其实这个经纪人并没有迟到,只不过李浚赫两人早到了5分钟而已。

    没有没有,是我们早了,来,给你介绍,这个是李浚赫,就是准备买房子的业主。这个是崔贤珠,我大学的学妹,也是我在做房地产时候的同事。

    寒暄过后,三个人来到了准备卖出的房子。

    实际上,这栋房子,并没有太大的变动,之前的业主只是把这上边的墙壁给挖掉了,然后在这边把上下两层的底边给挖通了,连楼梯都还没来得及做,就准备卖出了。本来花点钱,把这一段地方补好,也可以分**子卖的,但是业主费了很大的功夫才拿到的改造许可证,他觉得要是分开卖,实在是白瞎了这套房子,所以才会坚持这两套一起卖。经纪人的介绍十分专业,不禁将每一个细节都介绍了一遍,最后连整个屋子的情况都一点不拉的介绍到了。

    关于那个改造许可,可不可以具体和我说说。听到经纪人的介绍,李浚赫对那个改造的许可有了一点兴趣。

    在韩国,这种高层的公寓其实是不准进行较大的改造的,只有拿到这个改造许可证,并且通过专门人员检查之后,才可以对公寓房屋进行一定程度的改造。听到李浚赫的话,经纪人介绍到。

    那这个一定程度,是怎么判定的呢。

    这个,就要看当时专业人员检查之后,写在这个许可证上的内容了。只要是这上边写上的,都可以改造。

    这样,那你有没有办法把这个改造许可的内容让我看一下,要是这个内容让我满意的话,我会考虑用现金直接入手这套房子的。

    哦,我这里有这个许可证的复印件。等我拿出来给你看一下。听到李浚赫的话,崔姓经纪人从包里拿出了一份改造许可的复印件。

    许可上的内容十分详细,不但标注了那里可以进行改造,可以有多大程度的改造,同时在许可的后边还有一份非常详细的室内格局的图纸,上边的注释也非常的详尽。

    仔细的看过了这份许可之后,李浚赫向着金顺爱微微的点了下头,表示他对这栋房子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