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03.丫头们的想法

203.丫头们的想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恩,形象,气质,还有音乐素养都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在台上的那种自如感,刚刚他做的看到了吧,要是没有他的这一番动作,郑秀妍一定还在紧张当中,也不可能有这么好的发挥,单从这点来说,这个小子就能成为舞台的掌控者。不过,能在这个地方开这么红火的餐厅,他应该不缺钱的吧,你觉得他会加入公司么。听到theone的话,余勇镇认真的分析到。

    他能不能同意,找个时间问问他不就知道了么。不过今天就算了吧,等会郑秀妍唱完,咱们两个就走吧,别让孩子们看到,破坏了他们的兴致。好不容易才有的一次聚餐,以后出道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机会了。theone倒是十分理解这些练习生们。

    也好,那就以后再说吧。

    ……

    当郑秀妍和父母聊了一会,又跑去和郑秀妍那群丫头们聊了一会之后,金圭贤终于姗姗来迟。

    浚赫啊,为了你这一顿饭,我可是顶着被老师骂的危险啊,你知不知道,这块音源,可是老师的宝贝,要是让他知道我偷偷的把它拿出来了,估计他马上就会冲过来掐死我。抱着一块不小的音源,金圭贤一进门就向李浚赫抱怨道。

    等会回去的时候再按上不就得了,快点,哥,我们都等你半天了,要是还不开始,一会下边人就该有意见了。听到金圭贤的话,李浚赫不以为意的说。

    真是上辈子欠你的。好了。给我5分钟。我调试一下。真是的,一个小小的公演,非得弄得这么隆重。一边快速的调试着音响,金圭贤一边嘟囔道。

    圭贤opp,真是太感谢了。正在这时,郑秀妍走上舞台,看到正在忙碌的金圭贤,说道。

    哎。跟我说什么感谢,咱们不是朋友么。对于郑秀妍,金圭贤一下子变了一个态度,说道。<river》是吧。呀,秀妍啊,你这个歌唱的真是不错,昨天上午练习的时候,我都感动了,相信今天用了和声器。感染力会更强的。调试完成,金圭贤坐在和声器前。感叹的说道。

    哥,前边三首英文歌已经结束了,咱们从第四首歌开始吧。结果没等金圭贤说完,李浚赫就纠正道。

    &nriver》呢,那个真的是不错的啊。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圭贤又唠叨的说。

    好了,哥,开始吧。将钢琴调个头,变成面向和声器,正好和金圭贤还有郑秀妍互相可以看到。<。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圭贤笑着说道。

    实际上,在之前李浚赫的安排,是从开始就用和声器还有魔方的那块音源的,因为李浚赫知道,虽然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郑秀妍进步了很多,但是她还是有很多地方,有所欠缺。而只用一个钢琴或者吉它来伴奏,这些欠缺的地方就会变得尤为突出。所以,李浚赫专门找来了金圭贤,一方面是为了现场演奏的效果更好一些,而另一方面,也能用音响方面的优势来弥补郑秀妍这些方面的不足。以达到给郑秀妍找到信心的目的。

    接下来李浚赫选择的歌曲,是三首他自己写的歌。

    第一首,金钟国的经典歌曲,《一个男人》改编版《一个女人》,歌词是由李浚赫亲自改编的,其实也就是把一些词简单的改掉而已。

    然后,是李浚赫的处女作,《星》。借着年前《对不起,我爱你》的主题曲,《雪之华》的名气,星推出了这首和她同名的单曲《星》。虽然这首歌没有之前的《一个男人》还有《雪之华》那么火,却也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最后,自然是李浚赫的经典之作《雪之华》了。女生来唱,再加上郑秀妍那个经典的颤音,倒也使得这首歌别具风味。

    可能是已经习惯了郑秀妍的声音,也可能是因为这几首都是听过的经典歌曲,所以郑秀妍这三首唱完之后,台下的反应并不如之前热烈,还好,这一点在李浚赫排顺序的时候就跟郑秀妍说过了,毕竟,这些翻唱的韩国歌曲,人们大多数对于原唱的样子都有一种特别的印象,他们总是会认为原唱的才是经典的,所以对于郑秀妍的翻唱,反应没有之前那么热烈也是正常的。

    而唱完了这三首歌,郑秀妍终于放轻松了。这次,她不是在唱歌的时候努力的放轻松,而是真正的放轻松了。

    舞台下边,围坐在吧台前的丫头们。

    允儿啊,你说秀妍她进步这么大,是不是大叔的功劳。权侑莉拉过正在旁边拄着下巴的林允儿,问道。

    当然了,那还用想。一定是的。听到权侑莉的话,林允儿想都不想的回答。

    那你说,咱们也去求求大叔,他会不会也帮着咱们办一场这样的音乐会啊。听到林允儿肯定的回答,权侑莉继续问道。

    侑莉欧尼,不是我说你,就算是大叔给你办了,你觉得你现在能唱的像秀妍欧尼那么好么,好像咱们几个,现在除了泰妍欧尼,已经没有人能唱过她了吧,更何况,这次秀妍欧尼还进步了那么大一块。

    但是有了大叔的帮助,即使不能上台演唱,只是提高一下那也行啊,只要实力上去了,那对于接下来的选拔还是有好处的啊。听到林允儿的话,权侑莉继续说道。

    侑莉欧尼说的对,虽然咱们几个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势,但是其他的弱势项目也不能差的太多,咱们这一批参加选拔的,应该是公司历史上最多的练习生群体了,虽然我打听到,公司这次的选拔是女子团体,但是具体要选几个,还不清楚,要是因为自己的弱势项目查下了而被淘汰掉,那真是太郁闷了。已经在日本出道过的崔秀英对于公司选拔的事情知道的还是比较多一些的,听到权侑莉的话,她也说道。

    那等会就求求大叔吧,我想,他会答应的。听到秀英的话,林允儿点头说道。

    呀,不用求,直接说就行,咱们这么多人,他要不答应,就一起上,看他敢不同意!听到这里,金孝渊霸气的说道。

    孝渊欧尼,都这么长时间没见了,你怎么还是这样啊。听到金孝渊的话,林允儿无奈的说。

    没办法,看到他我就有揍他的冲动。改不掉了。听到林允儿的话,金孝渊耸了耸肩,很酷的说道。

    哼,也不知道是谁总想收拾大叔,结果每次都被大叔反过来收拾一顿的。看到金孝渊的样子,林允儿撇了撇嘴,小声说道,就好像她以前没有干过这种事情一样。

    呀,允儿,你刚才说什么,你过来。虽然没有听清林允儿的话,但是看到她的样子,金孝渊就大概猜到她说的是什么了,于是,她向着林允儿扑了上去……

    另一边。

    泰妍欧尼,你怎么了?看着那边闹成一团的几个丫头,徐珠贤下意识的往这边躲了躲,生怕被那群人殃及池鱼,结果在躲的时候,她又不小心碰到了她旁边的金泰妍,正准备道歉,她却看到金泰妍正在那里发呆。

    啊,小贤啊,我没什么啊,就是听歌听的入迷了。呵呵,呵呵。徐珠贤问了有一回,金泰妍才好像刚醒过来一样,回答道。

    哦,这样啊。虽然明知道泰妍说的言不由衷,但是徐珠贤还是乖乖的闭上了嘴巴,认真的听着郑秀妍的歌声。

    我要是能唱出这么好听的歌声就好了,恩,以后一定要更加的努力。听到台上郑秀妍悠扬的歌声,徐珠贤暗暗加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