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08.奇怪的郑秀妍

208.奇怪的郑秀妍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哥,你回来了。”三月初,已经是春暖花开的时节了,咖啡店院子里的草地已经有了几分绿意。当李浚赫回到咖啡店院子里的时候,就听到杨雷的声音。

    在姜帝圭的公司出来,是早上6点多左右,而到达咖啡店,还不到8点。此刻,杨雷正在跟着两名刚刚转正的厨师,整理食材。

    “哦,杨雷啊。”看到杨雷,李浚赫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这一个月辛苦你了,怎么样,店长做的还习惯么,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李浚赫走的那天开始,杨雷就成了这家店的店长了。所以李浚赫问道。

    “看的多了,自然也就会了。店里一直和以前一样,挺平静的,就是金圭贤大哥来找过你几次,他说你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不过最近一周他就没来过了。”已经二十岁的杨雷,可能是因为这两年伙食改善的不错,营养跟了上来,一下子长高了不少,现在站在李浚赫的旁边都一点不显矮。

    “对了,在半个月前,妈妈代表你签完了合约,旁边汽车店已经准备好了,咱们随时都可以开始动工了。不过从他们手里买来的那块地,上边的建筑物和杂物咱们需要自己清理。另外,你的那栋房子手续也下来了,不过妈妈说你对那个房子的装修好像有一些想法,所以一直在那边放着,没有开始动。”经过一个月的锻炼,杨雷已经有几分店长的样子了,说起事情来头头是道的。

    “行了,我知道了,麻烦你通知金姨和花子,还有kim他们三个,晚上来这里一起吃个饭。另外。做一个通知,今天最后一天营业,所有食物五折,明天就闭店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拆迁。”听到杨雷的话之后,李浚赫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大哥。”听到李浚赫的话。杨雷点点头,严肃的说道。

    “大哥,看你的神色,感觉很累的样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这段时间,大哥你是不是瘦了?”刚刚看到李浚赫的时候,杨雷就有这种感觉了,只不过因为一直在说正事,他也就没说出来。

    “我这个月基本就没怎么睡觉,现在身体极度疲劳,就要支撑不住了。好了,不跟你多说了。我上楼收拾一下。就准备休息了,等晚上金姨他们来的时候,再叫我吧。恩,另外,我睡觉比较轻。没有什么事,不要去我屋里。”说完,也不等杨雷回答,李浚赫就走上楼去。

    李浚赫也是正常人,一个多月没怎么睡觉,他当然会累。之前一直表现的很精神的样子,其实也只是仗着自己的毅力和体力都还不错,强撑着罢了。要是在这么下去,估计再用不上一周,他就撑不住了。

    走到卧室,先是洗了个澡,然后只穿着一条内裤,李浚赫就放下了大床,爬到上边沉沉的睡去……

    下午,4点半。已经开始上高一的郑秀妍像平常一样从学校乘坐地铁来到公司的后门,不过在进门之前,她看了看咖啡店的后门,却犹豫了一下,然后转身向咖啡店走去。

    “杨雷oppa。大叔他回来了么。”来到咖啡店,郑秀妍跑到吧台前问道。

    “哦,是秀妍啊,大哥他在卧室里,应该还在睡觉吧,你自己去看看吧,睡了一天,没准已经醒了。”杨雷正在核对这个月的账目,听到看到是郑秀妍,他也就直接告诉了李浚赫现在的状况。

    “谢谢oppa,那我上去了。”听到杨雷的话,郑秀妍轻轻的躬了一下身子,走上楼去。来到二楼,郑秀妍悄悄的推开李浚赫卧室的门,就看到李浚赫还躺在床上熟睡着。

    “哼,真能睡。”走进屋子,郑秀妍轻手轻脚的把房门关好,看着正在熟睡的李浚赫,习惯性的鼓起包子嘴,轻声说到。

    此时此刻,太阳即将落山,但是这时的阳光,却显得十分柔和,正巧晒在李浚赫没有被毯子遮住的上半身,意外的十分有型。

    “没看出来,大叔的身材还不错么。都能比得上金钟国oppa了。哼,有这么好的身材干嘛还天天遮得那么严实。”走到床前,郑秀妍有点害羞的看着面向着自己躺着的李浚赫,继续嘟囔道。

    “脸颊瘦了很多,还有大大的黑眼圈,看来最近很是辛苦呢,恩,难道有什么烦心事么,为什么眉头皱的那么紧。”看到李浚赫皱眉的样子,郑秀妍抚向李浚赫的额头,她想让李浚赫那紧皱的眉头神展开。

    不过让郑秀妍没想到的是,李浚赫的眉头是伸展开了,但是连带着,他的眼睛也睁开了。

    “哦,秀妍啊。”可能是刚醒过来的缘故,李浚赫的声音有一点沙哑。

    “大叔,你醒了,那个,我去给你接杯水。”看到李浚赫醒了过来,郑秀妍慌乱的说了句,就转身跑出了李浚赫的卧室。

    而当她端着水杯走进来之后,李浚赫已经像往常一样穿好了衣裤,依然是运动裤和长袖t恤。

    “你不是应该在上学么,怎么跑这来了。”结果郑秀妍拿来的水杯。李浚赫喝了一大口,然后奇怪的问道。

    “已经放学了啊,太阳都已经下山了。大叔你不会睡糊涂了吧。”可能是为了掩饰自己刚才的尴尬,郑秀妍说话的语调有一点夸张。

    “哦,是么,我都睡了这么久了啊。”可能是没有完全清醒,李浚赫并没有听出郑秀妍的异样。

    “大叔,你不是说后期制作中你的职务较轻松么,怎么你累成这个样子啊。”看到李浚赫还没完全清醒,郑秀妍趁机问道。

    “正常来说,我应该是没有太多的工作的,但是这次,我们导演发疯,非要吧原定3到4个月完成的后期制作压缩到40天之内完成,所以,我们整个参加后期制作的团队就只能没日没夜的加班工作。”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耐心的回答道。

    “那导演为什么这样啊。”

    “原本导演是受邀参加电影节当评审的,结果不知道他怎么弄的,放弃了评审资格,却把自己刚拍的这部电影给弄了进去参加评选。这次的柏林电影节是在三月中旬,就是下一周的周末开始的,所以导演必须得在这之前把制作完成的影片交上去。然后,就变成这样咯。”看到郑秀妍好奇的样子,李浚赫仔细的回答道。

    “原来是这样,怪不得把大叔你累成这个样子,我还是第一天看到大叔你在白天睡觉呢。”听到这里,郑秀妍恍然大悟的说道。

    “秀妍啊,你今天来我这里,有什么事啊?”回答完了郑秀妍的问题,李浚赫问道。

    “啊,对了,大叔,上次的公演,我还没好好谢谢你呢,因为那场公演,我现在的唱功一下子进步了很多老师还夸奖我了呢,这可是他第一次夸奖我哦。”好像没听到李浚赫的问题,郑秀妍说道。

    “是么,能帮上忙,那真是太好了。不过,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你今天不去训练,来这里找我,是不是有什么事啊。”对于郑秀妍的来意,李浚赫一直没有弄清楚。

    “啊,不好,我还得去上课呢,迟到了迟到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转身跑了出去。

    “大叔,有事电话联系。”不过在下楼前,郑秀妍扔下了一句话。就等等等的跑下楼梯。

    “额,你还没告诉我,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呢。”看着郑秀妍着急的背影,李浚赫喃喃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