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11.李秉宪的想法

211.李秉宪的想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哪有你说的那么黑暗。一部电视剧,有靠关系出演的,这很正常,但是所有人都是靠关系出演的,那这部电视剧还想不想要收视率了。哥,你想的太复杂了。”听到金圭贤担心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也是,你毕竟是李秉宪介绍去的,或许那边的导演看在李秉宪的面上,会给你角色也说不定。”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圭贤点了点头,说道。

    “哥,我现在也是有演技的好不好,再说了,这部剧上的男二号是一个英国回来的绅士。就这一点,我直接本色出演就可以了,因为我从小受到的就是绅士教育。你说,有这么大的优势,我被录取的可能性是不是也就大了很多。”听到金圭贤的话,李浚赫着急的解释到。

    “反正电视圈那边的事,我虽然偶尔会听到一些,但也只是一知半解的,也没有办法给你一个好的忠告。不管怎么说吧,你想当演员出道,我支持你,但是希望你调整好心态,毕竟你要想独自冲进那个圈子里,肯定是要比那些经济公司的艺人要难的。”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金圭贤也没有办法再说什么,他只能支持到。

    “行了,圭贤哥,我心理有数,而且,我会给秉宪哥打个电话,好好说说这个事情的,毕竟,对于影视圈,他才是那里边的人。”听到了金圭贤的支持,李浚赫笑着说道。

    的确,他需要给李秉宪打一个电话。不过他要问的可不是经纪人经纪公司的事情,而是其他的一些事。

    “秉宪哥。最近怎么样,休息的还好么。”第二天一早,李浚赫给李秉宪打了一个电话。

    “至少比起你来,还不错,我听说你们上个月干了一个超级疯狂的事?”李秉宪的新电影甜蜜人生已经制作完成,所以李秉宪这段时间没有什么事情,在家休养。

    “哥,你消息很灵通啊。说来也是,那么大的制作,用了40天就剪辑完成了,到现在我都还觉得夸张。”李浚赫当然知道李秉宪说的是什么,于是他也说道。

    “昨天姜帝圭导演还给我打过电话,夸你来的。我听说,你准备开始参加演出。想当演员了?”

    “额,这个不会也是导演跟你说的吧,我只是跟他说,以后希望会以演员的身份跟他合作的。也没说太多啊。”听到这里,李浚赫苦笑着说道。

    “那你准备签约哪家公司啊。”果然,听到这里。李秉宪也问道。

    “那个,不跟经纪公司签约不行么?”听到李浚赫也问这个问题,李浚赫弱弱的问道。

    “也不是不行,和美国一样,你去演员工会登记一下。就可以正常参加各个剧组的公开面试了。只要选上了,你就可以出演了。不过要是不跟经纪公司签约的话。首先,你的消息会很闭塞,很多剧组找演员的事情你不一定会知道,第二,你没有经纪人,那么事情都得你自己去办,那样会很麻烦的,尤其是签署合约等经济问题,那会烦死你。还有,在韩国,要是没有经纪公司的宣传策划,想出名是很难的。正是因为这些,在韩国的所有明星,基本都有已经签约的经纪公司,好一些的,他们也会成立一个自己的经纪公司。”明白了李浚赫的想法,李秉宪分析到。

    “我本身是学经济学的,所以合约什么的没有问题,我还年轻,有没有助理也不是问题,很多事情自己也能做,至于出不出名,我也是无所谓的,我现在想要的只是能参加演出就行。所以唯一缺少的,就是消息的来源,哥,在这方面,你会帮我的,是吧。”听到李秉宪的分析之后,李浚赫也一条一条的分析到。

    “给你消息倒是没有问题,但是浚赫啊,你真的决定了,你选的这条路可不是那么好走的啊。”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担忧的说道。

    “哥,我这也是没有办法,不管怎么说,我都是一个新人,加入经纪公司固然会有很多的便利,但是同时的,我的自由也会被剥夺,哥,你是圈里人,你知道的,一旦我加入经纪公司,那一定会每天都被安排数不完的行程,即使我不愿意,公司也会逼着我去做的,毕竟,只有我的行程多了,名气大了,曝光高了,给公司带来的利益才会高。要是我每天什么事都没有,也就罢了,但是我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去做啊,我得继续完成学业,得照顾店里的生意,去年还跟人合伙开了鲜肉配送公司,另外还有音乐这些事情。你说我怎么可能为了当演员而放弃这么多的事情。”面对李秉宪的关心,李浚赫终于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说的也是,人家拼了命的想当演员,无非是看到这个行业光鲜亮丽,赚钱多,能够快速的摆脱家里的窘境。或者是一些有钱人家的孩子,有一个明星梦,家里为了让孩子实现梦想而送去经纪公司,同时经纪公司考虑到这个孩子家里的背景,会给与适当的放宽。但是你就不一样了,你虽然有点钱,却没有人脉和背景,所以经纪公司才不会给你放宽政策。同时你也不缺钱,导致你和第一种也不是一类的。这还真是,头一次见到你这么难办的人呢。”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说道。

    “所以啊,我还是先找一些可以公开面试的角色,先好好的磨练一下演技再说,说不定那一天,因为某个角色演得好,我就可以被选为主角了。”李浚赫的心态倒是很好,他不仅没被李秉宪的话吓到,反而还想着可以出演主角。

    “既然这样,我倒是有个想法。”说道这里,李秉宪有点迟疑的说道。

    “哥,你说。”

    “其实这只是一个隐约的想法,因为时间还很长,所以也没有怎么细想,今天因为你的这个事情,我才又想了起来。”

    “没事的,哥,你就说吧,要是好办法呢,咱么就把他给实施出来,要是这个办法不太靠谱,咱就当没事闲聊了。”听出了李秉宪的迟疑,李浚赫安慰道。

    “那好,既然如此,我就说了,我的合约,明年年底就到期了,我想到时候自己创办一家经济公司,一家和韩国其他经纪公司不一样的公司。”

    “哥,你的意思是想让我加入你的公司里么?”听到这,李浚赫明白了。

    “是的,我现在的想法是,创办一家将传统式的经营业务分为代理和经理两部分,不采用契约金制度的管理模式,是这样的一种形式的经纪公司。”因为构思还不够完整,所以李秉宪说的有一点混乱。

    “那不就是好莱坞式管理方式的娱乐公司么。”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简单的整理了一下,说道。

    “咦,你不是刚接触电影的么,怎么连这个都知道。”要是别人,李秉宪刚才直接就这么说了,他是怕李浚赫听不懂,才分开解释的,结果李浚赫倒是一下子又给总结回来了。

    “哥,你忘了,我大学学的是经济学,既然我都要准备演员出道了,怎么可能不做做这个方面的功课呢。要不然,我为什么死都不想加入经纪公司啊。”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既然你明白这个,那么这种制度的好处你也知道的吧。”

    “当然了,我想要找的,就是这样的公司啊。”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