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19.散心

219.散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些事情,以后再说吧,咱们先把歌曲录好了再说。听到方时赫的话,李浚赫笑了笑,说道。

    还录音?人家电视台那边都把你给踢了,你这个歌还给他们啊。听到李浚赫的话,方时赫不忿的问道。

    哥,这个歌曲,要是不给他们,那这个工作室好不容易获得的光环,就会消失的,到时候,圭贤哥怎么办。听到方时赫电话,李浚赫笑了笑,说道。

    再说了,前几天跟秉宪哥通话聊天的时候,他就跟我说过,在演艺圈里,个人情绪是个人情绪,而职业,则是职业,这两个,是要分开的,所以,即使现在我在感情上对kbs很是讨厌,但在歌曲的这一块,我也不能因为这个事情就拒绝他,更何况,我这些曲子都已经写好了,要是不卖给他们,我不是更亏了么。说道这里,李浚赫又笑了起来。

    也是,这次我就帮你多要他们一点好了。不给他们优惠了。反正现在你这个lee的名声已经起来了,有的是人想要找你邀歌的,不用太在意他们。听到李浚赫的话,方时赫也说道。

    不过浚赫啊,那那首《命运》你还是决定给rin录么。说道这里,方时赫又问道。

    不给他录,还能给谁录,我现在这个状态,哥你觉得能唱出那首歌的感觉么?听到方时赫的话,李浚赫终于露出一丝苦笑,说道。

    说的也是。那我这就联系jyp。一起定一下时间。把这个录音的事情搞定?可能是为了照顾李浚赫的情绪,方时赫现在的话都顺着李浚赫来说。

    哥,录音的事,就拜托你了,这次,我不想参加了。出乎方时赫的意料,李浚赫说道。

    你们在说什么啊,星的录音完成了。一起来听听吧。因为一直忙着录音的事情,金圭贤倒是不知道李浚赫身上的事情。

    哦,来了。赫哥,这个事情就不要跟他们说了。听到金圭贤的话,李浚赫应了一声,然后小声说道。

    放心吧。

    星的这首歌录制的十分效率,效率的同时质量也是十分棒,听过之后,几个人都十分满意。

    浚赫,谢谢你啦。又给了我一首这么好的歌。听过了自己的录音之后。星十分兴奋的走到李浚赫的身边,踮起脚拍了拍李浚赫的肩膀。说道。

    应该是我感谢你,把这首歌表现的这么完美。听到星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既然录音完成了,那咱么一起去聚个餐吧,我请客,怎么样。看得出来,由于得到了一首质量上乘的好歌,星十分兴奋。

    恩,对不起,你们去吧,我一会有约,今天就不能和你们一起了。下次,我请怎么样。李浚赫哪有心情跟他们一起吃饭,更何况,他还不能沾酒,就是去了,也只是让他郁闷的心情更加郁闷而已,所以,他随便找了一个理由,拒绝道。

    那好,浚赫,你忙你的,我们跟星去,等下次有机会,大家在一起聚。知道李浚赫现在的心情,方时赫打起了圆场,说道。

    恩,那我收拾一下,就先走了,圭贤哥,这些设备的整理,就麻烦你了。给了方时赫一个感激的眼神,李浚赫顺势说道。

    走出了魔方工作室,李浚赫沿着清潭洞商业街漫无目的的走着,道路两旁的灯火阑珊,此时此刻,在李浚赫的眼里好像不存在似的。他就这样低着头,顺着路一直走着,一直到越过了sm公司的大门,到达了自己那正在建造的咖啡店门前,他才停了下来。

    停下来的原因,不是因为他想看看咖啡店的情况,而是他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正在叫他。

    秀妍啊,你今天不用训练么,怎么这么早就出来了。看到郑秀妍气喘吁吁的跑到自己面前,李浚赫看了看表,问道。

    今天是第一季度考核,我的考试完成了,所以就出来了。大叔你怎么会在这里。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回答道。

    出来走走。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微笑着达到。

    看你的样子,是不是碰到了什么不开心的事情,跟我说说?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郑秀妍说道。

    还好吧,没有什么不开心的啊。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哼,还装,大叔你现在笑的样子跟平常一点都不一样,你现在的笑容就像是当初刚认识你的时候那个样子,看上去很假哎。所以,你一定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不愿意说就算了,我走了。哼。说完,也不管李浚赫,转身向地铁站走去。

    不过她的速度,却是慢的不像话,不用看就知道,她是在等李浚赫叫住他。

    好了好了,服了你了。一起走走吧。看着郑秀妍在那一点一点的往前挪,李浚赫无奈的说道。不过很神奇的,他现在的心情却好了不少。

    大叔,到底是什么事情啊,能让你变得不开心,我这还是第一次看到你这个样子呢。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飞快的走了回来,跟着李浚赫的步伐一边走,一边问道。

    前一段时间,我参加了一个电视剧男二号的选拔,昨天去面试,他们告诉我通过了,结果今天,他们又给我打电话,说我这个角色被别人顶下去了。所以,我就郁闷了。一个十分悲惨的故事,被李浚赫用一句话,还是很淡然的一句话,就说完了。

    面试!男二号!大叔,你准备出道啦!听到李浚赫的话之后,郑秀妍并没有直接安慰她,而是惊讶的问道。

    恩,只是想参与一些影视拍摄,按照你们的话来说,算是出道吧。看到郑秀妍一惊一乍的样子,李浚赫回到。

    那大叔,你的那个lee的身份,也打算公布喽。小丫头的联想能力还是不错的,听到李浚赫说准备出道,她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李浚赫隐藏的那个lee的身份。

    不,那个身份,我不准备公布,其实参加角色面试,我也只是想尝试一下拍摄影视作品的感觉。至于出名什么的,我还没想过。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再一次的解释道。

    为什么,大叔,我敢保证,你要是把这个lee的身份公布出去,之前把你踢掉的剧组肯定会回来找你的,光是这个话题,就会吸引很多人去关注电视剧了。对于和人气相关的这些事情,郑秀妍可是明白的很。

    不想就是不想喽,我现在这样其实也挺好的,想做什么就去做点什么,至少很自由,不是么,要是像你说的那样,把那个身份公布出去,你想想,首先,你们这些经纪公司就得烦死我。然后,各种各样的歌手,数不过来的邀约,这是要把我累死的节奏么,再然后,为了增加人气,我就得向你们公司的那些idol那样,天天忙到死。我才不想变成那样。和郑秀妍聊了一会,李浚赫的心情一下自己轻松了很多。

    哼,大叔,出道可是我的梦想哎,你怎么可以那么说,你知不知道,我们公司的行程多,那是公司的实力,很多小公司旗下的歌手想要行程还没有呢。再说了,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懒啊,我们可是很勤劳的,谁像你,为了能让自己自由自在的,连经纪公司都不签。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不忿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