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23.龙套生涯的开始

223.龙套生涯的开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哥。起来了没”清晨,李浚赫刚刚跑完步,就回到了魔方的休息室,这是他开始加强锻炼之后第一次晨练只是进行了跑步之后就结束了。

    “正在考虑起床。什么事。这么早就给我打电话。”电话那头,罗宏镇懒洋洋的说道,看来他是真的没起床。

    “我就是想问问,哥你的那部短片什么时候拍?”听到罗宏镇的话,李浚赫不以为意的继续说道。

    “早着呢,在导演的电影正式上映前是不可能了。怎么,着急了?”座起身子,罗宏镇伸了一个懒腰,又打了一个哈气,说道。

    “是啊,最近没有什么事,再加上我已经决定成为一名演员,所以想找点事情做,那既然哥你的那个短片还需要一段时间,那就麻烦哥你帮我问问看正在拍摄电影的那些导演需有没有要演员的呗。不用什么大角色,就是那种有几句台词的,或者是龙套,都行。”李浚赫说出了自己打电话的目的。

    “咦,你小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积极了,这不是你的性格啊。怎么,被什么事情刺激到了?”罗宏镇只是随口开了一个玩笑,他完全没想到,他这随口一说,却说中了,虽然这件事情中间也发生了一些其他的事情,才导致了李浚赫的改编,但是大体来说,的确是这个样子的。

    “我这不是为了哥你好么,你想想,虽然我在导演那学到了不少东西,之前也跟秉宪哥上了一些演技课,但是毕竟我还没有实战经验啊,现在你把我送去锻炼一下演技,到时候你的那个短片拍出来的效果不就更好了么。你说是不。”为了能让自己找到角色,李浚赫连甜言蜜语都出来了。

    “行了行了,不就是找个角色么,这又不是什么大事。说说吧,对于角色有没有什么要求。”听到李浚赫的话。罗宏镇无奈的说道。

    “没有要求,除了吻戏和亲热戏,还有裸戏之外,其他的什么我都能演。”听到罗宏镇的话,李浚赫说道。

    “呀。看把你小子狂的。还除了吻戏和亲热戏。你就是想演,也没人找你啊。还说什么,其他什么你都能演。那我问你。动作戏你也能演么。”听到李浚赫的话,罗宏镇气到。

    “宏镇哥,我是认真的,悄悄的告诉你,我可是高手哦,精通搏击,散打,拳击等格斗技术,另外对于枪械这一类的东西也十分拿手。至于我的身体素质。你可以去问问秉宪哥,那可是他都羡慕的。所以说,动作戏什么的,完全没问题。”听到罗宏镇的话,李浚赫回答道。

    “你就吹吧,还精通这么多。连枪械都拿手,你以为你以前是特种部队出身啊。”听到这里,罗宏镇简直都被气笑了。

    “咦。宏镇哥,我没跟你说过这个吧,你怎么知道我是特种部队退役的啊。”听到罗宏镇的话。李浚赫奇怪的问道。

    “行了行了,没功夫跟你在这闲扯,你要真有那个本事,等到了忠武路你就没事露两手给大家看看,然后自然就会有人找你了。我先给你安排个小角色,你先熟悉熟悉电影套路再说吧。”已经起床的罗宏镇不想在跟李浚赫在这聊天打屁了,于是说道。

    “那好,哥,那这个事就拜托你了。”

    “恩,等着吧,很快就会给你消息。”说完,罗宏镇挂断了电话。

    罗宏镇的效率,那真是没的说,这边李浚赫放下电话,刚脱完衣服,还没来得及开始冲凉,那边罗宏镇的消息就来了。

    “浚赫啊,事情搞定了,一会你收拾收拾就往忠武路去吧,角色已经定好了,算是一个小配角,台词不多,但是这个角色还是有点特色的,大概有三天的戏份吧,等会那边会给你打电话,剩下的你自己就能搞定了吧。”刚一接起电话,罗宏镇的声音就噼里啪啦的出来了。

    “没问题,哥,剩下的交给我就行了,谢谢了,哥。”听到罗宏镇的安排,李浚赫高兴的说道。

    “唉,说什么谢,等你出名了,我还得指望你给我拍片呢。”听到李浚赫兴奋的样子,罗宏镇笑着说。

    “没问题,哥,到时候你一句话,我一定会来给你拍的。”

    以上,就是在方时赫和金圭贤早上到魔方之前,李浚赫跟罗宏镇的通话内容。而等导演来过电话,确定拿到了角色之后,李浚赫又给郑秀妍发了一条信息……

    ……

    在三月末,忠武路流传开这么一个故事。

    就在这几天,忠武路多了一个小演员,这个演员虽然只能拿到一些小角色,但是对待每一个角色,他都十分的认真。

    而且在拍摄的时候,走位精准,表演到位,最厉害的是,他从来都没笑过场,也从来没说错过一次台词。即使ng,也是由于一些不可抗性原因,因为他本身的ng却是少的很。

    不仅如此,这个演员还特别能吃苦,很多临演不愿意接的角色,他都可以做,而且会绝对不打折扣的完成。

    这个演员,就是李浚赫。

    “李浚赫,麻烦过来帮个忙。”在剧组拍摄间隙。一名灯光师向李浚赫叫到。

    “来了。”刚刚拍摄完一条戏份的李浚赫,听到之后马上跑到灯光所在地,帮着灯光师开始调试下一条戏需要的灯光位置。

    “呀,玟植啊,你在哪找来的这么一个能干的小子。不仅演得好,效率高,还能吃苦耐劳的,跟剧组打成一片。”一名年龄较大的副导演,在休息的时候走到导演旁边,问道。

    “之前他他是在那个剧组里出演一个小角色的,他们的那个导演是我大学后辈,昨天这个小子在那边的戏份结束后,我那个后辈就介绍过来了。”明教玟植的导演当然知道这名年龄比他大了很多的副导演说的是谁,于是回到。

    “恩,最近很好能看到这么认真的对待一个小角色的人了,这个小伙子,还不错。”看样子,这名老导演在韩国电影圈里应该有很多年了。

    “恩,其实昨天在用他之后,我找那个后辈打听过,其实他们也是在其他剧组发现的,等这个小子在那边拍完之后,我那个后背才把他拉到剧组里。听说最开始是罗宏镇介绍来的,没准是姜帝圭导演那边放过来让他锻炼演技来的吧。”提到罗宏镇,大家现在能够想到的自然就是姜帝圭。

    “不管怎么说,能用这么点钱就找到这么优质的一个演员,咱们赚到了,看看等他在咱们这的戏份结束了,也帮他推荐到下一个剧组吧,也算是结下一个善缘吧。”虽然这名老先生只是一个副导演,但是他在剧组还是很有话语权的。

    “放心吧,这个事情,我会办妥的。”听到老导演的话,叫做玟植的导演说道。

    就这样,在经过罗宏镇介绍的第一个电影剧组拍摄结束后,自然而然的,李浚赫就接到了下边的工作,然后一家接一家的,不知不觉,李浚赫就在忠武路呆了一个多月。

    在这一个月中,李浚赫饰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而他的演技也在这些角色中,得到了飞一般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