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37.手艺

237.手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参观了一遍之后,李浚赫给众人安排到包房里。李浚赫这次安排的十分有心。他将众人分配到三个小包里,虽然这几个风格不同的小包每一个也只能坐下8到10个人不等,但是李浚赫认为,这样的分配,才会让大家更舒服的用餐。

    的确,李浚赫的这个安排得到了众人的支持,因为李浚赫的安排会使所有人都感到轻松,恩,除了罗宏镇之外。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李浚赫将所有的导演分配到了以韩式古屋为主题的包房里,而这些导演,分别是姜帝圭,朴赞郁,奉俊昊,金基德,除了这四个人之外,就只剩下罗宏镇了。可以想到,刚刚只拍摄了一个短片电影的小导演,跟着这些在韩国电影界跺跺脚都要抖一抖的大导演坐在一起吃饭,他是要多么的拘束了。

    无视了罗宏镇哀怨的目光,李浚赫又来到了另一个包房,相对于上一个复古式风格的包房,这个包房则深受女士们的喜欢,因为这个包房,是以蓝白色为主要色调的地中海风格装修出来的,坐在这里,整个人都会感到一种清新的感觉,而这个包房,也是被以李珍雅为首的方时赫等人占领了,除了工作室的三个人,另外还有金钟国,车太贤和他已经相处了12年的恋人崔锡恩这三个人,说起来,方时赫和崔锡恩也是老朋友了,因为崔锡恩是韩国知名的写词人,很多歌曲的歌词都是出自她手,像是金钟国这一张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星星。风。阳光还有爱情》就是出自她手。所以,为了迁就崔锡恩,车太贤也只得跟着来到这个屋子。

    不过车太贤和金钟国两个人倒是经常在两个房间穿来穿去的,没有办法,因为和他们一起过来的属龙兄弟,则是在另一个房间里。

    而第三个房间,则是今天所有的包房里最热闹的一个,因为这里有两个名嘴在。虽然刘在石和姜虎东现在跟张东健还有李秉宪几人不太熟。不过多年的mc生涯使得他们练就了一副超级好的口才和眼力,所以,有了这两个人活跃,再加上车太贤和金钟国的从中调和,这一桌的人虽然最多,但是气氛却也十分的好。

    更何况除了金钟国和洪京民这两个歌手之外,其他人都是演员,虽然亲属有别,但是多多少少,都是打过交道的。

    实际上李浚赫邀请众人今天前来。并没有真的打算借用这些人的人气为自己小店造势,这一点。从他根本就没有通知任何一家媒体,也没有准备什么开业的仪式就能看的出来,他请这些人,主要还是借由这个开业的机会宴请一下自己结交的这些朋友。

    安排好众人入座,并给大家上了奶茶和小点心。李浚赫就走回二楼换上了厨师服,准备好之后,他就带着杨雷推着材料车走到了第一个包间里。

    “呦,浚赫,你这是,要亲自下厨啊!恩,不是我不信任你,但是我还是想尝尝你说的那个法国厨师的味道。”虽然李浚赫身穿白色厨师服,头顶厨师帽很正规的样子,但是姜帝圭对于李浚赫的厨艺还是持有怀疑态度。

    “导演,我必须得说,当初这个店开的时候,可就只有我一个厨师,而这个店之所以不到两年就扩建成现在这个样子,可全都是靠着我的手艺哦。”听到姜帝圭的话,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导演,你别听他胡说,之前呢我来这里两次,每一次他都是在那个小舞台上唱歌什么的,根本就没去操作间里做过什么菜。不过我倒是看到了浚赫旁边的那个厨师一直在做,味道那是相当不错的。”李浚赫刚一说完,罗宏镇就开始拆起台来,显然,他对于李浚赫给他分配到这个屋子里的事情还是十分不爽的。

    “既然不信,那就算了,那这样,导演,我把杨雷给你们留在这里,然后下去让那个法国厨师给你们做一些正宗的法式料理好了,有什么事呢,就叫这个杨雷办。等下你们吃好,那我去下一个包间了。”听到罗宏镇的话,李浚赫也不着恼,而是十分干净利落的说道。

    “等等。”还没等李浚赫走出包间门口,一直没有出声的金基德叫住了李浚赫。

    “金基德导演,有什么事么。”听到金基德的声音,李浚赫回过头,问道。

    “你说,这家店就是你开的,是吧。”金基德笑着问道。

    “对啊,这家店是我开的。”虽然不明白金基德这么问的意思,但是李浚赫还是如实回答到。

    “那这个点心和自调式奶茶,也是你弄出来的?”听到了李浚赫的回答,金基德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问道。

    “是的,在小店开业初期,很多在韩国没有出现过的菜式都是我弄过呢出来的。”

    “那就是了,来吧浚赫,让我尝尝你的手艺,我相信你。”听到这里,金基德好像验证了什么的样子,说道。

    “好。”听到金基德的话,李浚赫也没有多问,直接答应道。然后开始准备现场做菜。

    “哎哎,等等,老金,你这就不地道了,你是不是知道什么,赶紧给我说说。”朴赞郁跟金基德可谓是最好的兄弟,所以听到金基德的话,他马上问道。

    “呵呵,是这样,我女儿这两年一直跟我说在清潭洞她发现了一个味道非常好的餐厅,一直嚷嚷着带我去吃,尤其是那里的点心和红茶,简直是一绝,不过遗憾的是,当初开发出这些东西的那个老板将他的厨艺传授给徒弟之后,那个老板就不怎么在做菜了。本来我也没想到她说的是这里,但是尝过了这个刚端上来的红茶和小点心,我才好奇的问一问。没想到,还真是。”看到其他几个人都看着自己,金基德苦笑着说道。

    “那这么说,浚赫你的厨艺真的很不错了?”听到这里,姜帝圭问道。

    “导演,您这话问的,我的厨艺好不好,您叫我自己怎么说,我说好吧,那是我不谦虚,我要说不好吧,我还得昧着良心。所以,这个问题,我还是不说了吧。”听到姜帝圭的话,李浚赫委屈的说道。

    “你这不是回答了么,你自己都没法觉得你自己的厨艺不好,还在那委屈个什么劲啊。”看到李浚赫的样子,姜帝圭大笑着说道。

    “行了行了,你们几个,别在那说什么这个那个的,赶紧开始做菜吧,我都快饿死了。”一直坐在那里没有出声的奉俊昊此刻出声说道。

    “没问题,我现在就开始做,很快就会完成的。”听到奉俊昊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没多久,包间里传出了阵阵香味还有不住的赞叹声……

    半个小时后,李浚赫终于从第三个包厢里走了出来。

    “大哥,那接下来,就让他们自己bbq了呗。”跟着李浚赫一起走了出来,杨雷问道。

    “当然了,要是让我一道一道菜给他们做,那还不得累死啊,更何况,这种聚会,只有烧烤才是最应景的啊,至于导演那边,有那个法国厨师在就行了,反正宏镇哥的英文也不错,还是可以正常沟通的。”听到杨雷的话,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哦,那我知道了,马上就让人准备炭火。啊,对了,大哥,还有一个事情,我想要问问你,你不是说,邀请了郑秀妍那几个丫头么,怎么没看到她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