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40.凉台上的聊天

240.凉台上的聊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钟国车太贤这几个属龙兄弟还是比较仗义的,他们在临走之前主动去了一次二楼,给一些顾客签过了名字,并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内容不外乎就是赞叹一下咖啡餐厅改建之后的装饰还有菜式物美价廉什么的。满足了记者的和粉丝的要求之后,他们才从室外的楼梯走了出去。

    当然了,随着他们的出走,很多人也发现了这个建设在室外的特色楼梯,于是,又是一顿全方位的拍摄,照这个样子下去,李浚赫的这个店想不出名都难了。不过也好,饭店么,有了知名度,那么客源就会变得丰富。这样店里也不用再一次经过积累客源的过程了。

    把金钟国和车太贤等人送走之后,整个三楼只剩下李秉宪和李浚赫两个人了。让一直看守在楼梯口的那个员工开始整理包间之后,李浚赫和李秉宪两个人来到了三楼正面的那块从大厅直接延伸而出的平台上。

    “你这个混小子,上次出了那种事情怎么也不跟我说,就那么的吃了一个哑巴亏,你是有多么不相信你哥我的能力。哦!”刚一坐下,李秉宪就生气的说道。

    “哥,本身拜托你帮我联系报名的事情就很麻烦你了,那后边发生的那件事情我又怎么好再继续麻烦你呢。更何况那次是我已经选上了,然后是被临时换下去的而已,我知道找你可能会解决这个事情的,但是秉宪哥,我不能因为我的那一个小小的配角。而让你接下来的发展变得举步维艰。那次的事情我已经查清楚了。是那个影视部部长的个人事情。要是找你出手的话。那你一定会对上那个什么部长的,这可不是我想看到的。”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一边沏着茶,一边解释道。

    “部长又怎么样,别忘了,你的身后不只有我,还有大导演姜帝圭呢,要是比起身份。就算我可能差点,但是那个什么部长总不能跟姜帝圭对抗的吧,更何况,这次又是那个部长个人的意思,他不一定敢真的和我们对上的。”看样子,李秉宪也对这个事情做过了解了。

    “其实我不跟你们说,是因为我还有着其他的想法。”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也不着急解释,而是施施然的将沏好的茶水给李秉宪倒满,然后又给自己倒满之后。慢悠悠的说道。

    “说说吧,你有什么想法。”看到李浚赫的样子。李秉宪知道自己认的这个弟弟对这个事情并不是十分的在乎,于是他好奇的问道。

    “哥,在韩国,你觉得比起电影,电视剧的地位怎么样。”对于李秉宪的问题,李浚赫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继续问道。

    “这个怎么说呢,除了大投资大制作的大型电视剧之外,其实电视剧的地位是很尴尬的。比起电影,电视剧普遍都是偶像剧为主,所以对于偶像剧,首要的因素就是男帅女美,而近年来,这个趋势则开始向着idol的方向发展。很多原来属于偶像组合的歌手们纷纷开始进入了电视剧界,结果使得电视剧的演员整体的演技和素质都全面的开始下降。很多利用主演人气的电视剧也纷纷开始出头。就像之前你被辞退的那部电视剧,虽然剧情和制作并不算差,但是如果没有人气歌手rain的加入,应该是很难有这么大的成功的。”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稍稍想了一下,说道。

    “那哥你现在全力开始从此电影界,是不是也因为这个?”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继续问道。

    “虽然不全是这样,但是也有这个原因。”李秉宪解释道。

    “那不就得了,虽然我的那个角色被抢走了,但是那也促成了我直接进入电影界的决心,演技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这不是很好么。”听到李秉宪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那怎么一样呢,我冲击电影,是因为我在电视剧已经到达了,而你,现在是一个没有人认识的无名小卒,我在电影界,随随便便收到的剧本就是绝对的主演,你现在呢,别说电影的主角,就连偶像剧的男二号都很难拿到,这怎么可能一样。”听到李浚赫的这个不是理由的理由,李秉宪郁闷的说道。

    “但是我的演技,得到了锻炼不是么,我可不觉得,拿到男二号之后我的演技会像现在一样提高的那么快。”喝了一口红茶,李浚赫笑着说道。

    “但是对于那个部长的作为,你就打算这么算了么。浚赫啊,我可跟你说,演艺圈这里边的事情可不能像你这样处理的,要是你的这个事情被传了出去,那么以后很多人都会觉得你好欺负的。到时候你想要个什么角色,就会变得更加困难了。”显然,李浚赫的这个解释并不能让李秉宪信服。

    “哥,那你觉得我要怎么样呢,靠着你或者靠着姜帝圭导演的关系和他对抗么。哥,你现在虽然不管在电视界还是在电影界都是如日中天,但正是因为这样,你绝对不能卷入这个事情的。因为这样做的后果,就是不仅我的这个事情被闹大了,而且你也会被卷进去的。哥,你现在是特殊时期,在你和现在所属公司的合约结束之前,你千万不能出现任何的麻烦事,这一点,不用我说,你也明白的吧。再说姜帝圭导演,虽然我们之间现在的关系相处的很好,但是我并不想欠他人情,我可以很清晰的感觉到,姜帝圭导演现在对我这么好其实很大部分的原因,是他想把我签到他们公司去。只不过上次我已经拒绝过了,他才不好意思继续开口,要是这个事情我找了他,那接下来要是他再次邀请我的话,那我就真的没有办法拒绝了。”听到李秉宪的逼问,李浚赫无奈的说道。

    “那这个亏你就真的吃定了么。”李秉宪也知道,李浚赫的这些话句句都是实情,他是可以帮着李浚赫出头,但是一来,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就是重新提出来,不但于事无补,还很容易像李浚赫说的那样,把他也卷入那个事情当中。而他现在真的像李浚赫说的那样,处在一个比较特殊的事情,要是真的被卷入到这种事情中,对他自己的发展会很不利。

    “哥,现在没有外人,我可以跟你说说,其实这个事情我不但查清楚了,就连那个什么部长的一些违法的资料我也掌握了证据。只不过,我不想因为这一点小事就直接报复他罢了。”看到李秉宪郁闷的样子,李浚赫说道。

    “为什么?”听到李浚赫的话,李秉宪不解的问道。

    “原因很简单啊,首先呢,我倒是不觉得为了这么一点小事真的有什么值得生气的,之前我跟我们公司的kim也说过,这只不过是一次普通的人事变动,就当我没有被导演选上好了。再说了,就算我现在把那个什么部长举报了,以我现在的身份和地位,哥你觉这些事情我能明着来么。不能。所以,即使把他弄下去,对我来说也没什么好处。其他的人只会觉得这个什么部长做事不小心,然后案发了进去了而已,而对于我呢,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就像你说的那样,到时候这个事情被很多人知道了,觉得我好欺负,那这个部长进去了他们的想法也不会改变的,依然会认为我好欺负的。不是么。”看到李秉宪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