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42.丫头们的请求

242.丫头们的请求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大叔,我们来了!啊,秉宪oppa您好。”两个人正聊着,郑秀妍带着一群小丫头蹬蹬蹬的跑上三楼,刚看到李浚赫的身影,郑秀妍就大声的说道。看的出来,她现在十分的兴奋,应该是第一次的选拔结果出来了。不过看到李秉宪,刚刚还豪爽异常的郑秀妍一下子拘谨了起来,连忙行礼问道。连带着,在她后边的那些小丫头们也都老老实实的开始行礼。

    “呵呵,你们好。浚赫啊,那我就先回去了,有什么事情,记得给我打电话,要是再碰到什么事情,可不准在瞒着我了。知道么。”笑着跟拘谨的丫头们打了一个招呼,李秉宪准备离开。

    “放心吧,以后再有事情会第一时间通知你的。”起身送李秉宪下楼,李浚赫笑着说。

    “大叔,你跟秉宪oppa在说什么啊。”过了一会,等李浚赫回到三楼的时候,马上被一群好奇的小丫头给包围了。距离他最近的,是他比较熟悉的林允儿,金孝渊还有权侑莉等人,而和他还不算熟悉的崔秀英还有金泰妍,另外还有一个李浚赫没有见过的女孩则距离李浚赫远了一点,不过看她们的眼神,应该也是好奇的紧,而徐珠贤则跟着郑秀妍站在最外边,显然,她们并没有上前询问的意思。

    “秘密。”看着这群熟悉的不熟悉的女孩,李浚赫微笑着说道。

    “切,没意思,不怪我们管你叫大叔。”听到李浚赫的话,金孝渊顿时郁闷的说道。

    “好了好了,看你们的样子,是不是都通过了第一次选拔?”不想跟着这群丫头纠结在这个话题上,李浚赫笑着问道。

    “是!”果然,当李浚赫一提到这个事情,所有的丫头们全部都兴奋的回答道。

    “那真是恭喜你们了。作为初选成功的庆祝,我请你们吃大餐好了,今天想吃什么,随便点。”看到丫头们兴奋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说道。

    “耶!大叔万岁!”听到李浚赫的话,林允儿一下子就跳了起来。

    “韩牛,我要韩牛,还有上次吃的那个牛肉片。哇。不行了不行了,好想马上就吃到。”比林允儿更夸张的,是一个叫做崔秀英的高个女孩,看得出来,她对于肉,也是情有独钟。

    “秀英啊,允儿啊,等等,我们还有正事没说呢。”看到这两个小丫头兴奋的样子,权侑莉无奈的说道。

    “啊,对了,大叔,我们今天来,其实是有正事跟你说的。”听到权侑莉的话,林允儿一下子冷静了下来,说道。

    “对,大叔,其实我们有事情想要求你帮助。”权侑莉也说道。

    “哦?说来听听。”看到几个丫头认真的眼神,李浚赫认真的说道。

    “就是,恩,我们想……”看到李浚赫认真的样子,权侑莉反而扭扭捏捏的说不口了。

    “哎呀,就是我们想让大叔你允许我们参加你这个咖啡馆的驻唱,我们也想接受到你的指导。”看到权侑莉不好意思的样子,金孝渊接过话茬,痛快的说道。

    “大叔,其实上一次在我那个公演之后,她们就有这个想法了,不过那天你演出结束了直接就走掉了,然后回来没几天,这里又开始装修了,所以,我们才等到现在才跟你说这个事情。”看到李浚赫疑惑的看向自己,郑秀妍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啊,不过你们在我这里也没有什么可学的啊,我帮助秀妍的那一次,是因为她对于自己的唱功失去了信心,我只是帮她找回信心而已,至于她的进步,都是她以前积累下的,只不过在那次演出中爆发出来了而已,说到声乐,别说是你们公司的the one,我就连一边的声乐教师都赶不上的。”听到这个,李浚赫苦笑着说。

    “其实不是的,大叔。秀妍欧尼她都说了,要不是跟着你练习了一周的时间,她其实也不可能有那么大的进步的。”听到李浚赫的解释,一直站在郑秀妍旁边的徐珠贤说道。

    “对啊。秀妍的实力,我们都清楚,虽然我们几个的唱功当时比她差一点,但是差的也不是很多的,不过从秀妍她在你这里演出之后,我们就完全追不上她了。”权侑莉也说道。

    “她说的那种进步,是知识面上的进步,说白了,就是那一次我带她参观了一个歌手录制歌曲的过程,可能是她受到了什么启发,才会一下子进步的那么大的,但是现在,别说暂时没有这个机会,就算是有了机会,我也不可能带着你们这一群小丫头去参观啊。”看到丫头们期待的样子,李浚赫虽然不忍心,但还是解释道。

    “这样啊。那我们知道了。”听到李浚赫的话,这些个期待已久的丫头们一下子蔫了下去,变得垂头丧气的。

    “你们也不用这么伤心,其实录音这个事情呢,你们早晚都会经历的,早一天,晚一天都无所谓的,重要的是你们要把基础打牢。这样等到你们真的出道了,马上就会飞速进步的。”看到丫头们的样子,李浚赫赶紧安慰道。

    “我们知道了。”虽然听到李浚赫的话,丫头们纷纷点头,但是她们失望的样子,却依然还在脸上写着。

    “那这样好了,这一段时间呢,我也比较忙,你们这几个小丫头,每个人选一首自己最喜欢的歌,我给你们改改,然后你们回去自己练好它,等我觉得你们的这首歌都ok了,到时候在这里个你们开个专场好了。不过事先说明哦,能不能有所进步,还是取决于你们自身的。”看着催头丧气的丫头们,李浚赫没有办法,只能这么说道。

    “真的么!谢谢大叔,大叔万岁!”听到李浚赫的话,刚刚还无比伤心的丫头们马上就恢复了之前的兴奋劲,看的李浚赫一愣一愣的。

    “好了好了,别光顾着兴奋了,秀妍,你们这里边,又来了我没见过的丫头了吧,你们也真是的,不给人介绍,光顾着自己高兴。”看着丫头中间陌生的面孔,李浚赫无奈的说道。

    “啊!不好意思,刚刚一时兴奋,给忘记了。”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吐了一下舌头,然后飞快的说道。

    “大叔,这几个,上次在我的那个公演的时候,你就见过了,这个是金泰妍,3000比1的歌唱大赛冠军,我有了这么大进步,都没能追上的人,她的唱功可是十分厉害的哦。这个是崔秀英,外号食神,之前在ri本出道过,大叔你应该听说过的。最后是这个,大叔你今天第一次见的,韩文名字黄美英,英文名字原名叫stephanie,不过和公司出道前辈重合了,所以改名为tiffany,也是我们的好朋友之一。fany啊,过来打个招呼吧。”介绍过后,郑秀妍又把第一次跟李浚赫的见面的tiffany拉倒前面,说道。

    “您好,我是比蘑菇都闪亮的tiffany,请多指教。”被郑秀妍拉倒前边,tiffany鞠躬说道。

    “哦,你好你好。我是李浚赫,严格来讲并不是你们的前辈,所以不用这么多礼节的。跟着他们一样叫我大叔就好了。”听到tiffany的话,李浚赫楞了一下,然后回到。

    “是。”听到李浚赫的话,黄美英继续礼貌的回答道。

    “秀妍啊,比蘑菇都闪亮,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是你们现在的流行用语?”跟tiffany打完招呼,李浚赫走到郑秀妍的身边,悄悄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