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57.演技

257.演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罗宏镇也感觉到了李浚赫带来的这种气氛,刚准备跟李浚赫说一句,他就被姜帝圭拉住了,疑惑的看向姜帝圭,他看到姜帝圭跟他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宏镇啊,出去叫一个女员工,最好是有配词经验的,快点。”看到罗宏镇看向自己,姜帝圭小声说道。

    “我知道了。”听到姜帝圭的话,罗宏镇也明白过来,他是不想打断李浚赫的这个状态,于是小声的应了一下,然后轻手轻脚的走了出去。

    两分钟后,罗宏镇领着一名女职员走了进来,这名职员曾经做过公司的选角助理,所以对于配词的这种事情,她是非常熟悉的。

    “恩淑,给你这个,帮忙配段词。”等罗宏镇坐好之后,他拿出一份剧本递给女职员指着上边的一段对话说道。

    “我准备好了,现在开始么。”仔细的看过剧本之后,这个名叫恩淑的助理说道。<。”看到女职员准备好了,罗宏镇宣布到。<”的声音,一直闭着眼睛的李浚赫慢慢的睁开眼睛。在他睁开眼睛的同时,他的表情也变得平静起来,那种平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平静,非常的自然。不过和他面容平静相反的是,他的那个眼神,在平静之中,却带给人一种极度黑暗的感觉。如果不熟悉他的人,会觉得这让人看上去,这是一个非常老实的人,但是要是这种感觉放到罗宏镇的那部电影里,这个角色绝对会让人觉得不寒而栗。

    只是这一个睁开眼睛的动作,罗宏镇就已经确定,李浚赫通过了这次面试,不过他并没有马上叫停,因为他想看看李浚赫接下来的表现,是不是还能给他带来更大的惊喜。

    <”之后,李浚赫蹲在地上,开始演起第一条戏份。

    “你有没有见过她,恩?”这段对话,是他所扮演的杀人狂,对反绑在地上的按摩女说的。

    “嘘嘘,安静,安静。”就想哄小孩子一样,李浚赫温柔的安慰道。

    “她不停的叫,我就把她舌头割下来了。”平静的说出了如此血腥的话,这一下,李浚赫将眼中的黑暗一下子放大开来……

    “cut,非常好。下一条。在小卖店用锤子杀人的那条戏,重点突出表情。”当这段戏演过之后,罗宏镇兴奋的说道。

    听到这句话之后,李浚赫并没有多说什么,他只是向四周看了看,好像在找什么的样子。

    “给你这个。”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金允石直接将手中的那两段剧本卷成一个圆柱体,递给李浚赫。

    一直是那副平静的样子,李浚赫接过金允石递过来当做锤子的东西,跟金允石点了一下头。以示谢意。

    “哇,刚刚没有近距离正面看过还没注意,浚赫xi他现在的眼神,真的很吓人。”在递过纸卷的时候,金允石跟李浚赫有一个短暂的对视,当李浚赫走回空地之后,金允石跟两位导演小声说道。

    “的确像他说的那样,真的给了咱们一个惊喜啊。本来这个角色我考虑的更适合的人选,是河正宇。当时只不过是按照以前的约定,给这个小子一个机会而已。不过现在看来,单从这个角色来说,河正宇都不一定会比他演的好啊。要是这个电影成功了,估计他走在大道上,都会有人怕他的吧。”听到金允石的话,罗宏镇也说道。

    “等会再说,看看这一段浚赫他会不会有不同的处理,尽管之前他的表现非常好,但是这段要是和前一段的感觉重复了,那么整部电影的感觉则会变得单调。要是浚赫能够有不同的表现,宏镇啊,你就真是捡到宝了。”虽然这部剧本他并没有参与编写,但是罗宏镇在写过之后,第一时间就给他看过了,所以对于这部电影,姜帝圭还是非常有话语权的。

    李浚赫的表现并没有辜负姜帝圭三人的期待,在这条戏中,一直平静的李浚赫终于露出了不同的表情,从进入内门时候在平静的脸上显现出的那一点点好奇与惊讶,到最后用锤子杀子按摩女时候的凶狠与快意。就在几个动作中,被李浚赫给非常完美的表现了出来。看到这里,罗宏镇已经恨不得找来摄像机开始录制了。

    “cut,好,浚赫啊,你真是给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当李浚赫这一段表演结束之后。罗宏镇兴奋的说道。而坐在中间的姜帝圭和旁边的金允石,也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看来李浚赫的演技,已经成功的触动了他们。

    不过在听到罗宏镇的话之后,李浚赫却并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马上笑出来,而是非常异样的转过身去,使劲拍打起自己的脸庞来。

    “浚赫啊,你怎么了?”看到李浚赫的动作,罗宏镇诧异的问道,不光是他,就连旁边的金允石也被李浚赫的这个动作弄楞了一下。

    “应该是,出不来了吧。”倒是经验丰富的姜帝圭发现了李浚赫现在的状况,说了一句。

    “不会吧,很多演员进不了戏,所以他们的演技经常被病垢,这个我倒是知道,但是进戏却出不来这种事情,应该是没有的吧,毕竟,自己就是自己,怎么可能回不来呢。”听到姜帝圭的话,罗宏镇惊讶的说道。不是他不相信姜帝圭的话,而是这个事情,实在是太过于神奇。

    “你写出来的这个角色,你还不清楚么。想要演好,就要事先做大量的准备,毕竟,这是一个杀人犯,而不是大家平常演绎的其他角色。而像浚赫这样,将这个角色的感觉表现的淋漓极致的,你觉得用平常的那种方法,能够演的出来么。不说别的,光是你心底里的那个道德和法律的潜意识,就会一直阻挠着你。所以,想要把这样的角色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就得将自己完全的带入到那个人当中,而为了驱逐心中的道德感的反抗,他就必须完全的原来的自己抛掉。所以,他才会在演绎结束之后,没有办法直接回来吧。”听到罗宏镇的话,姜帝圭分析道。

    “那这么做的话,对于浚赫xi的精神不是有着很大的伤害么。毕竟,一直将自己带入这个杀人狂的身份,等时间久了,他到时候分不清现实与拍戏,那就危险了吧。”对于这种演技,金允石也是有过体会的,不过在尝试过一次,他就再也不敢了,而他所担心的,就是之前他说的这个。

    “没事的,因为之前的一些经历,我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虽然这种进戏的方式还有出戏的方式都需要一些时间,但是对于我的精神来说,并没有什么太大的负担,对于现实还是虚幻,我可是很轻易就能分得清楚的。”虽然不能一下子就走出戏中角色的感觉,但是毕竟,出戏的时候还是比入戏要容易的。所以,在几个人说话的功夫,李浚赫就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听到金允石的担心,李浚赫笑着说道。

    “你小子不错,真像你说的那样,给了我们一个大惊喜。很好。”看到李浚赫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姜帝圭笑着夸奖道。

    “导演,其实我当时那么说,只是想让你们给我多一些时间而已,对于我的这个表演能不能给你们带来惊喜,其实我也没什么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