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69.早餐时间

269.早餐时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预告!今天6更。1.5万字!一方面算是补昨天的空缺,另一方面,月底了,还是求一下票票跟打赏吧,月票什么的胶带现在不考虑,但是推荐票什么的,多多益善哦!

    大叔,你今天有什么事情么。

    下午准备去魔方一趟,手头有几首曲子,想找到合适的人发下去。

    那大叔准备发给谁啊。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好奇的问道。

    白智英,还有任宰范。看到郑秀妍好奇不已的样子,李浚赫笑了笑,说道。

    哇!真的么,那我也要去!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兴奋的说道。

    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倒是没有说什么,只是将手中的勺子放在碗里,然后一脸无奈和无语的样子直愣愣的盯着郑秀妍看,那种感觉,就好像想要让对方自己知道这个事情有多么不靠谱一样。

    哼,不去就不去吗,干嘛那种表情看着我。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郑秀妍hold不住的说道。

    你说为什么这么看着你。看到郑秀妍招架不住的样子,李浚赫笑着继续开始喝粥,然后问道。

    我怎么知道。虽然心里对于这个事情,郑秀妍也知道以她现在的身份,是不可能的,不过她还是嘴硬的说道。

    以前带你去,因为那个时候你是练习生,还没有出道,所以影响不大。但是现在就不行了,魔方那个地方你又不是不知道,闹市区,还紧挨着jyp。你要是一去,保证明天的报道上还会出现你的名字,要是在跟我弄个绯闻什么的,我倒是不在乎,但是你的形象可就真的危险了。看着郑秀妍鼓着包子脸的样子。李浚赫笑着解释道。

    我当然知道,刚才就是想逗逗你么。放下碗筷,郑秀妍也笑着说道。

    怎么,吃饱了么?还是说,今天的这个粥不和你的胃口。看到郑秀妍的动作,正在喝粥的李浚赫诧异的问道。

    大叔你的手艺当然没的说,只不过我决定从今天开始减肥。所以每一顿的食物减半,然后增加锻炼。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握着自己的小拳头说道。

    减肥?你现在身材很好啊,为什么要减肥?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不解的问道。

    但是网上好多人都再说我胖呢。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郁闷的说道。

    那些人,你不用去管的。你要看的,只是喜欢你的那些粉丝的留言就好了,要不然,你的身上永远都是有缺点的。网络留言,不就是这样的么。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笑着说道。

    但是我现在回头看我出演的节目。我也是比允儿她们胖了一圈的呢。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先是点了点头,然后又说道。

    那是允儿她们太瘦了,反正我是不同意你现在减肥。听到郑秀妍的理由,李浚赫没有办法再继续劝了。就有点小霸道的说。

    为什么啊。不知道怎么的,听到李浚赫这句话,郑秀妍竟然心理有一丝甜蜜的感觉。不过在面上,她还是装作不解的样子问道。

    现在是9月末。再有两个月,就要到12月了,你在sm当练习生当了那么久,难道不知道每年的12月都是歌手们最辛苦的时期么。本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就不是特别好,要是现在还进行减肥的话,那到了年底,以你的这个小体格怎么才能熬过那特别劳累的12月?要想减肥,那就等明年的春天吧,到时候你们新专辑的宣传差不多跑完了,相对的你就没有那么累了。为了让郑秀妍打消那个念头,李浚赫说的头头是道的。

    这样啊,那好吧,大叔,我听你的。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乖乖的点了点头,说道。

    那好,把碗给我,我再去给你盛一碗,这么小的碗,你吃上三碗没问题吧。的确,被李浚赫拿到手里的碗,十分的小巧,那个碗口比起炮弹酒的酒杯也宽不了多少。

    呀,大叔,你这是要喂小猪啊,还三碗,再给我半碗能吃了就不错了。虽然知道李浚赫是在调笑自己,郑秀妍还是忍不住忿忿的说道。

    好了好了,开个玩笑,不过秀妍啊。你今天没有行程么,怎么看上去你今天很是悠闲的样子,而且一晚上没有回去,也没有个人给你打电话什么的。将粥放到郑秀妍的面前,李浚赫问道。

    还不是因为绯闻的事情,经纪人opp让我休息三天,最好不要出现在大众面前。所以,我现就像大叔你说的那样,悠闲的很。听到李浚赫的话,郑秀妍无奈的说道。

    那你就借着这个难得的机会休息一下吧,把自己的身体调整好,然后在开始继续努力。看到郑秀妍无奈的样子,李浚赫安慰道。

    说到调整身体,大叔,我发现你拍完这个电影之后瘦了好多啊,你看你的脸颊都凹陷进去了。怎么,这次的拍摄很辛苦么?

    角色需要而已,你也知道的,电影这个东西,想要出彩,就必须方方面面全部都尽可能的做到最好。所以,为了能让我出演的那个人物形象尽可能的贴近剧本,就只好开始减重还有增加脂肪了。说道身体,李浚赫苦笑着说道。

    大叔,你这次演的是什么角色啊。说起来,我们几个姐妹们都觉得大叔你好厉害,05年下半年,感觉好多电影都有你的出现,虽然大多数都是只有几个镜头的,但是每一次出来的人物形象都不同,甚至有几个角色,我们辨认了好长时间,才确定下来那个是大叔你呢。说道电影,郑秀妍开始兴奋了起来。

    还有啊,大叔出演的那个《悲伤电影》实在是太棒了,而且圭贤opp也好厉害,那个配乐真的很好听的。不过我听的说那个主题曲都是大叔你唱的,是真的么?实际上这个事情在看到《悲伤电影》的那部电影的时候郑秀妍就想问了。只不过当时李浚赫刚去美国,比较忙,所以两个人也没有怎么聊这些事,而到了后来,两个人的交流开始频繁之后,这个事情已经被郑秀妍忘掉了,一直到刚才提起电影的事情,她才又想了起来。

    那个曲子,是我唱的。实际上当时只是为了帮圭贤哥打一下品牌,所以那个配乐基本上都是由他来做的,但是当初人家导演是奔着‘lee’的名字来的,所以我也不好直接抽身而退,就一边当圭贤哥的助手,另外来演唱一下喽。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解释道。

    啊,原来是这样,那这次呢,大叔你出演的是什么角色啊,是不是还是像《悲伤电影》里画家那样的暖暖男的感觉。当时我们再看了电影之后,允儿她们都好羡慕申敏儿呢。差点就成为你的粉丝了。说起这个,郑秀妍就忍不住笑了起来,显然她是想到了什么好玩的地方。

    差点,那就是没有喽。既然没有的话,那还说出来干什么。听到郑秀妍的话,李浚赫郁闷的将碗里的粥喝光,然后回身讲整个盛粥的小盆端了过来,继续大口的喝起粥来。

    怎么,大叔你这是要马上要把减掉的重量补回来么。看到李浚赫的样子,郑秀妍大笑着说道。

    我这叫化郁闷为食量。跟正对面的郑秀妍做了一个鬼脸,李浚赫也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