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大叔时代 > 279.射击

279.射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20天之后,当李秉宪开始进行李浚赫那个所谓的核心训练的时候,他才明白,为什么当初李浚赫说他已经很温柔了。

    每天早上的晨跑,从开始的一个小时中等速度跑,变成了两个小时的变速跑。好在在这个变化的过程中,有了20天的缓冲期,所以李秉宪还算是可以吃得消。

    不过除了了这个,剩下的训练科目他可就没有一个能面色如常的完成了。

    在跑步结束之后,两个人直接进入实弹射击练习。本来按照李浚赫的意思,是想让李秉宪跟着他去北欧训练的,不过考虑到两个人的时间都很紧张,而且去那边也练不了几天,所以李浚赫也就只能在首尔找一家实弹射击馆来进行训练了。

    李浚赫联系到的是位于首尔明洞的一家实弹射击馆。原本这家射击馆是上午10点开门的,不过俗话说的好,有钱能使鬼推磨,在经过金钱攻势之后,射击馆会在每天早上8点到10点单独给李秉宪开放。

    不过对于李浚赫的教练资格,这家射击馆的馆长却显得为难了,因为按照规定,除了馆内经过特别训练的工作人员之外,其他人是不能带有教练之职的,毕竟枪械这个东西,在韩国式不允许个人所有的,就连子弹,也不例外。

    在经过长时间的协商之后,馆长终于同意,让馆内的工作人员一同在一旁看着,而李浚赫和李秉宪两个人,必须按照馆内枪支弹药管理的规定去做,其他的,工作人员可以不去管理。

    让李浚赫无奈的是,每天这家店里能让李秉宪打得子弹,是有数目规定的,一旦到达了指定数目,工作人员就不再提供子弹,因为每一天这家射击馆的子弹数目都是严格规定的。所以不可能在额外提供。

    没有办法,李浚赫只好在每天李秉宪子弹打光之后,带着他练习设计动作。也就是所谓的举枪。

    实际上,对于李秉宪的这个训练,李浚赫其实可以不用这么严格的,毕竟,李秉宪需要的只是在电影里表现的专业xing,所以只要动作到位,至于会不会打得准就没有什么人管了的。

    但是在李浚赫看来,却不是这样的,因为真的会瞄准射击的人,和在镜头前做做样子的人,在拿枪的姿势和射击的过程中,其实是有一些差别的,虽然这个差别很多在银幕前的人不会在意。但是作为一名即将要登陆好莱坞的演员,李秉宪却必须在各个细节中都做到最好。想象一下,如果未来在两个人同时争夺同一个角色的时候,两个人的条件和名气都差不多,那么在之这种时候,这个细微的差别可能就会成为你被选中的砝码。

    要说射击的时候李秉宪还能承受,那么在举枪的时候他就已经开始承受不住了。毕竟,每天在午饭之前,李浚赫都会给李秉宪安排用不同的枪支模型进行举枪训练,每一组的时间听上去并不算长,但就是这每次10分钟的举枪练习,却真的让李秉宪苦不堪言。

    在李秉宪看来,举枪可不是累不累的问题,在每一组举枪练习的后半段,李秉宪的手臂都酸痛的要死,而每当李浚赫喊停的时候,他都会感觉举枪的那条手臂不是他的一样。

    其实对于这个举枪训练,李秉宪是质疑过的,不过李浚赫什么都没说,只是分别给两个人在举枪的时候录制了一段视频,当李秉宪看过这个视频之后,他就不在说什么了,而是老老实实的开始练习起来。

    李浚赫录制的视频内容很简单,只是两个人用同一个姿势举枪的动作。不过通过视频对比,两个人在举枪时候的感觉和气势完全不同,李浚赫的姿势,一看,就会让人觉得这是一个射击高手,而李秉宪呢,一直颤抖的枪口预示着他可能连目标都不一定能击中。

    实际上,在这里李浚赫悄悄的做了一点点的心理暗示,因为他是经受过专业训练的,不客气的说,他打过的子弹,数量是要按吨来计算的,而李秉宪呢,除了每天能打几十发手枪子弹之外,就连步枪的实弹射击都没有体验过,所以两个人在一起,根本就没法比。

    不过有一点李浚赫倒是没有骗李秉宪,那就是通过这个托枪的练习,真的能够提高李秉宪在举枪时候的稳定度,进而使得他在镜头前举枪的时候,变得是那么一回事。

    如果说上午的跑步和射击的练习,都算是文质彬彬的话,那么下午的练习,就只能用野蛮来形容了。

    因为整个的下午时间,都是李秉宪和李浚赫的对打时间,确切的说,是李秉宪的挨揍时间。

    经过了大半个月的锻炼,其实李秉宪现在的身手和反应已经变得很快了,只不过他面对的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小怪物,所以,每天下午的悲惨时刻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能跟李浚赫这个实战经验无比丰富的家伙对练也不是没有好处的,最起码,李秉宪在跟着李浚赫学会一些新的技巧的时候他可以毫不顾忌的使用出来,因为他根本就不用怕会不小心伤到对方。

    当然,你要是以为这就是训练的全部,那可就大错特错了。在搏击对打训练之后,李秉宪还要进行节制xing的对打练习。和之前的全力施为不同的是,这个对打训练要求的是在对打中需要留下大部分的力,只要在外表看上去达到对方就可以了。说白了,就是所谓的假打。因为电影毕竟是电影,它需要的动作部分,都是事先安排好的,在动作戏份中,两个人的配合是十分重要的,因为他并不能像李秉宪跟李浚赫这样的全力施为,所以,为了防止李秉宪在这里训练之后在片场收不住手,李浚赫便安排了这个练习。

    当这些训练全部结束之后,李秉宪每次都会躺在那里不想起来。因为,他的身体除了劳累,还有各种各样的酸痛……